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16)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忙碌了一上午,再加上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郁景又晕又困,要不是遇见蒋遇,恐怕他早回来在床上躺尸了,睡觉总该不会崩人设。
  谢星阑以为他魂不守舍,其实他是给困的。
  郁景居然放心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睡去,细微的被信任感,在谢星阑胸腔流出一丝暖意。
  他亲密的朋友很少,还大多都是玩咖,于是他破天荒的给许知行发了微信,问:“你知道怎么才算喜欢一个人吗?”
  许知行正在帮郁景洽谈之前综艺的合作,大概是见郁景已经无事,《期待的生活》打算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前的综艺照常播出后,由于郁景的绯闻,竟是热度一度飙升到最高,就是骂的人太多了。
  看到谢星阑的消息,他还以为是被盗号了。
  结果,谢星阑又道:“你不用揣摩我的用意,我只是想知道这是哪种感觉,你之前挺喜欢沈昂的。”
  “……”
  这个名字,单是看到,就令他全身紧绷起来,这是他世界里的不可说,是他黑夜里的梦魇。
  大抵是因为沈昂是谢星阑的表弟,所以许知行总觉得在感情方面,他们是类似的。
  谢星阑极少插手别人的事,只知道许知行连高烧不退都能坚持工作,当时因为沈昂,却破天荒的请了好几次假,一张过于死板严肃的脸,竟是有了些鲜活的气息,偶尔还会和身边的人开一些玩笑,不再像往常那样不近人情。
  虽然两人早就结识,但那时沈昂以见家属的名义,带着他们碰面,后来许知行时常会找他询问起沈昂的喜好,好为自己年轻的爱人制造惊喜,两个人一来二去更熟络了。
  许知行回:“不用问我了,我没有喜欢过任何人。”
  看见这条消息,谢星阑诧异的一秒,不过也没再多问。
  他在屋内找了床薄被,轻轻掩在了在睡梦中也不太安稳的男子身上。
  等郁景再次清醒,已是日暮黄昏,夕阳的余晖缓缓沉落,万籁俱寂,却能听见从远处传来的烟火气息,无形的落差感将他笼罩在阴影里,这是进入到这个世界以来,郁景头一次感觉孤独。
  他想回忆现实的自己,却发现记忆只停留在了最后几个小时,他看虐心小说,想把自己掰直。
  至于为什么想掰直自己,他不清楚。
  他打算召唤总统,问问自己到底怎么了,屋内的灯却是骤得被人打开了,他一时间没适应这刺眼的光。
  谢星阑道,“我正要叫你起来吃饭,你就醒了。”
  “……”
  对方,在这里守了他一整个下午?
  “随便让助理送了点吃的过来。”
  郁景这才注意到,沙发前面小小的矮桌上,摆满了用保温桶盛放的可口菜肴,刚被人揭开盖,动作是有多轻,才能没有吵到他。
  不知为何,郁景莫名觉得心口发涩。
  郁景:总统总统!!!!!!!
  总统:怎么了?一惊一乍的吓死我了……
  郁景:我不记得自己现实是什么样了,你记得吗?
  总统:……
  郁景:我不会永远在这里,出不去吧?
  总统:当然不会
  总统:来这里的人,都是执念太强了,有极其不舍的事物,当这种情感累积到峰值,才会有获得重生的机会
  郁景:那我是死了吗……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掰直自己?
  总统:我怎么知道……
  很纳闷,很奇怪。
  虽然自己脑袋里全是19.禁,可他后来发现,他竟还是个处男。
  郁景早就饿了,男人夹了满碗的菜推到他面前,道,“你太瘦了,多吃点吧。”
  “……”
  这句话有些耳熟,只是他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听过的,或许都是他的错觉,他抬头看见眼前俊美的男人,脑海里竟没有了亵渎的想法,他只觉得难过。
  

第22章 想我了吗
  见郁景神情低落,男人的脸色骤得沉了下来。
  “又在想蒋遇?”谢星阑问。
  “……”
  这句话把郁景给唤醒了,他刚才只是单纯的在发呆……
  “可惜,他现在应该美人在怀,不会太记得你。”
  要不是见郁景脸色寡淡,一副随时都能晕厥的模样,他真想在对方身体深处留下只属于他的烙印,如果不能爱他,那么恨也算是一种牢记的方式。
  他并不喜欢郁景,只是嫉妒郁景对蒋遇的爱太过纯粹。
  自我安慰的说辞让他心里好受了几分。
  “你……在这里待了一整个下午?”郁景小声询问。
  “不可以?”
  谢星阑还从未受过这种待遇,向来都是别人邀请他,而后提前准备好丰盛的宴席,有时他还不会过去,只随便几句话就打发了,偏偏在郁景这里,没好好招待他就算了,还三番五次想赶他走,真是可笑。
  “……没有。”明知道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虚幻,之前只是想找个能让他摆脱蒋遇的人,怎么他还真的有点心动了……
  谢星阑搬了把凳子,坐在他的对面,两个人沉默无声的用餐,郁景确实是饿了,看着肥瘦相间的五花肉,油焖大虾,酸菜鲈鱼汤等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他真的很想大快朵颐。
  最后,他夹了块小葱拌豆。腐,而考虑到他身体状况的男人,给他夹的菜也是清淡居多。
  真是食不知味……
  为什么有不能想脖子以下和不能崩人设这种丧心病狂的规定!
  啊啊啊啊啊!
  见郁景犹豫不决,反复拿起筷子,谢星阑难得体谅道,“吃不下就别吃了。”
  看起来很虚弱小鸟胃的郁景,嗫嚅着唇瓣道,“……你……这些等会别扔了,楼底下有不少流浪猫狗,我用水清洗干净了再拿给它们吃。”
  还挺有爱心。
  等会公司还有一个会要开,谢星阑走不开,因为创新101大火,选秀综艺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以选秀形式出道的新人也越来越多。
  谢星阑准备让最近新签的练习生去试试。
  他从不觉得自己需要倚靠父母,才能获得成就,他也不稀罕那些虚假的关怀,和无聊的爱情。
  他朝郁景看了一眼,心里闷闷不乐。
  “我要走了。”谢星阑道。
  “……好。”
  “……”
  是啊,他走了,郁景该感觉到无比轻松,他也不是蒋遇,也不是被郁景喜欢的人,甚至连手头的工作都放下了,在这里干坐了一整个下午。
  郁景只听见“砰”的一声,房门被人打开,然后重重的闭合,回音绕梁三尺,令人心有余悸。
  他有说错话吗?
  郁景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自己终于可以徒手剥虾了!
  为什么设定病美人就必须爱吃素,饭量小,身体虚,他就是爱吃鱼爱吃肉,还喜欢喝可乐吃甜食,郁景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可乐,喝了一口极其舒爽,也许他上辈子是个装可乐的罐罐。
  郁景吃的兴起,收到了一条微信,是许知行发给他的。
  【许知行】:今天适应的怎么样,听卓一航说,你被谢星阑带走了?
  【许知行】:他不会还在你那里吧?
  其实当谢星阑问起怎么才算喜欢一个人,许知行就预料到了,他后来仔细问了卓一航,见男孩态度模棱两可,似乎有些羞涩,他就明白过来,在拍摄现场发生了什么。
  他清楚郁景的身世,极少体验过被关心的滋味,这种人太容易被一颗糖就哄骗到了,蒋遇当初不就是么?
  许知行自嘲的笑了笑,他自己,又何尝不是。
  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不久后都各自组建了家庭,他被丢在镇上的奶奶家,偶尔会有人来探望他,只是随着重组家庭再次有了小孩,他便成了那个多余的人。
  他仍旧记得有一次过节,他见到许久未见的爸爸,对方接他到家里去玩,有个小他两岁的小男孩,抢他手里的零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