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74)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沈昂眉头一蹙,他觉得看心理医生这种就是矫情,没什么必要。
  况且每天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反倒许知行还背着他和江晟承有联系,这还能有什么毛病?
  沈昂太过想当然,他没有真正体验过濒临绝望的感觉,也没有经历过从记事起就被视为多余,更没有寄人篱下每日看人脸色过日子。
  他爸虽然私生活不检点,但好歹他也是独子一个,把他当继承人看待,而他从初中起就是学校里的扛把子,哪有人敢找他岔子,他没缺过钱,更是因为优越的外形和讨喜的性格,络绎不绝有人往他跟前凑,高中时期就被圈内人士看中,拍了部微电影大火,人生顺风顺水。
  唯一令他感觉到稍微不那么顺的,可能就是许知行了。
  按理来说,许知行都三十三岁了,老男人一个,可以选择的余地并不多,而他远比许知行抢手的多,他都不在意这些差别了,许知行到底还在闹什么?
  沈昂还是约个心理医生过来,那人和许知行谈完话,从病房里出来后面色略显凝重。
  “怎么回事,心情不好也能算病?”沈昂俊眉挑起。
  “他有严重的双向情感障碍,我给他开点帕罗西汀,要记得每天按时吃药。”
  “嗯。”沈昂应声。
  沈昂极少顾虑过别人的情绪,所以也没太把这些话当回事。
  他以为当他真正确认自己的感情后,许知行也该感恩戴德的同他继续在一起,他清楚这次和不是玩腻了,他确实动了想和许知行长久生活的心思。
  下午五点,助理准时将晚餐送了过来。
  病床上的男人双目微阖,手臂上黛青色的血管清晰可见,干枯的唇瓣抿成了一条线。
  如往常那般,沈昂揭开食盒的盖子,想给许知行喂食,却是被人一抬手,将手里的食物给掀翻了,全洒在了他的身上。
  鞍前马后的照顾了这么多天,可许知行对他的态度丝毫没有好转,反倒还越来越不知好歹。
  沈昂下意识扬起了巴掌扇了过去。
  他力道不轻,许知行的脸被重力掀到了一侧,而后睁开了灰翳的眼眸,浓密乌黑的眼睫越发衬得脸色寡淡。
  “……”手心炙热滚烫,沈昂被许知行看的满心怒火逐渐被慌张所取代,他有点后悔了。
  “许哥……”沈昂低唤了他一声,变成了那副不知所措的模样,“刚才你不惹我生气,我也不会……”
  许知行嘴角勾起浅淡的笑,就算是假的,可他心底深处的人,哪里会舍得让他受伤,那时他切菜不小心割破了手指,对方都急得团团转,差点要将他送去医院看治。
  他早就将房子托给江晟承了,应该是最近才卖掉的,他自己也没有收到消息,他所有的通讯早就被沈昂监管了。
  在地下车库被沈昂按在车辆引擎的记忆还历历在目,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分钟后,沈昂就将他抱去了车内,可过程却是令他无比煎熬,随时都会有人过来发现这等龌龊的画面,他的惊恐甚至被沈昂当成了情趣。
  而令他深恶痛绝的回忆,远不止于此。
  许知行将自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人生仅有过一次摈弃脸皮,大概就是讨好小自己十多岁的男朋友了。
  因为没有被人真正喜爱过,所以格外想要留住这种珍视。
  对沈昂,他已无话可说,他早已表现出了最卑微的求饶,可最后哪里还能得到对方的一丝怜悯。
  他的脸颊红烫,沈昂要站在门口的助理将屋内打扫了一遍,自己接了盆冷水给他敷脸,可一时半会鲜红的手掌印怎么可能完全消褪。
  许知行将脸侧开,嗓音喑哑道,“沈昂……给我一个痛快吧。”
  许知行显然不再对他抱有一丁点的期待了,话语间十足十的决绝,他拿着毛巾放在男人脸颊边的手颤了一下,其实许知行现在和他接触都是极其排斥的。
  “我刚才不是故意的……许哥……你只要别和江晟承有联系了,也别对我这么冷漠,我真的想和你好好过日子,这也是你一直期望的啊……”
  许知行沉默无言。
  沈昂又道,“等你把身体养好了,我们也可以去国外领证,你不是很喜欢这份工作吗?到时候我们确定关系了,我会在微博上发我们其实一直都是情侣,之前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了你才送我去的医院,只要我们在一起了,谣言就会不攻而破,到时候你可以来我公司继续工作。”
  “……”
  “你也可以当我的助理,这些工作流程你比较熟悉,我在国内的时间不久,也很多需要你来帮我恰接。”
  沈昂絮絮叨叨的说了许多,好似那真的成了他们的以后。
  可类似的话,许知行听过太多次了。
  确定关系的第一天,沈昂就说从来没有如此喜欢过一个人,想和他过一辈子,他当时真以为自己是唯一,特例,可后来他才知道这种话沈昂对许多人说过。
  沈昂也说过,以后绝对不会让他难过,可他后来的苦痛却都是这个人带给他的。
  说过的谎话太多,再真实也已经无人听信了。
  许知行很早就有抑郁倾向了,那时放学后,他便会去找一份兼职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后来工作繁忙,他的情绪也逐渐趋于稳定。
  因为那时候他还有值得期待的未来。
  后来沈昂插足他的生活,又像锋利无比的刀刃一样从他心口快速抽离,把他残破不堪的伤口搅得血肉模糊,鲜血淋漓,他咬紧牙关支撑着,没让自己倒下去,在沈昂令他身败名裂后,他仍旧吊着最后一口气,想熬过去,可他到底只是个血肉之躯的人啊,他总会有熬不下去的一天。
  

第76章 理理我
  男人微阖上了双眸,浓密纤长的眼睫簌簌颤动,一张日渐消瘦的脸颊隐隐有些凹陷下去,这般苍白病弱的模样实在算不得好看,沈昂接触过年轻貌美的人不计其数,可此刻他竟是小心翼翼的讨好着男人,渴望得到对方的一句回应。
  可病房内,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
  说到后来,沈昂眼角泛起了层薄红,“许哥……你理理我……”
  他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总以为自己多的是时间耗着许知行,总有一天许知行会接纳他。
  他已经够为许知行考虑了,能对别人做到这一步,几乎算是他的极限。
  唱独角戏并不是他的强项,他早就习惯了受人追捧,向来都是别人等着他施舍目光,他就算错了,可该道歉该认的错都认了。
  放在他身上的手机震了震,他拿出来一看,果不其然,是江晟承发来的消息。
  这是许知行的手机。
  在江晟承一而再再而三的无条件帮许知行后,他就给江晟承发了条消息,问他房子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江晟承一眼就认出了他不是本人。
  到底有多熟悉,多了解一个人,才能在短时间内分辨出他不是许知行,沈昂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个跳梁小丑,说了这么一通,指不定许知行心里想的全是别人,不然怎么会对他不闻不问。
  他把手机递给了许知行,还维持着表面的模样,道,“许哥……有人给你发消息过来了,你要看看吗?”
  许知行有了点动静,微弱的变化让沈昂崩紧了下颚,腮边的咬肌微微鼓起,他看着许知行将手机从他的手里接了过去,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样。
  可许知行只是不想再麻烦别人了,自他落魄后,能联系的人就那么几个,都说树倒猢狲散,何况他原本也不是什么资本,手下以前的艺人,除了郁景以外,哪个还敢和他沾上半点关系。
  他要江晟承不用管他了,之前房子卖掉的钱就当做弥补公司损失。
  消息还没发过去,沈昂就从他手里夺走了手机。
  “如果让江晟承来陪你,你也会用这副模样对他吗?”沈昂一字一句道,尽量让自己的面色保持平静。
  所谓的情绪问题,大概都是演出来的吧,在他面前装出一副病怏怏的恶心模样,背地里待别人却不是这般,当时孙浩海过来后,就跟哑巴似的,一天和他说不了三句话,可后来郁景过来,不也照样好端端的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