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53)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沈昂眼眸微沉,道,“其实你现在这个样子也挺好的,以前总是工作太忙,都没什么时间陪我。”
  “……”
  “我帮你涂药吧,也免得你自己受苦。”
  许知行咬牙道,“滚。”
  沈昂没有滚,反倒乐此不疲,他没有什么心疼人的概念,恋爱时尚且如此,如今更甚了。
  许知行发了低烧,躺在床上脑袋晕沉得厉害。
  沈昂没当回事,给许知行泡了杯治感冒的冲剂,以前他还会假模假样的在旁边照顾,可感冒也不是什么大病,睡一觉指不定就好了。
  这几天孙浩海天天给他发短信问,生怕他腻了以后不联系自己,自从上回在医院里见过许知行后,孙浩海就心里痒得很,身边什么样的人都不入眼了。
  于是一群纨绔子弟们聚在一起,自然是没有什么好事,这是孙浩海组的局,硬是要拉沈昂过来。
  孙浩海问,“不是让你把他也带过来,介绍给兄弟们认识认识么?”
  孙浩海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就是挺想见许知行的。
  沈昂道,“他感冒了怎么过来?”
  旁边有人凑了过来,惊呼道,“牛啊你!该不是因为那种东西才生病的吧?”
  这话里的意思他们都是秒懂,也不是什么没开过荤的毛头小子,几个人怀里还搂着少爷。
  有人道,“其实感冒了更热,玩起来也更有意思。”
  他们听见这话,都笑了起来。
  一开始不太看得上许知行的纨绔们,瞅着孙浩海那眼馋的模样,也逐渐开始好奇起来。
  “沈昂,那天在医院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几天孙子都茶不思饭不想了,跟我们一起出来玩连个伴都没有,他也是够难的,陪了钱还陪了人。”
  沈昂道,“没发生什么。”
  孙浩海一听,道,“我当时去医院里看他,还在门口等了半小时,你们说发生了什么?”
  “啧,其实仔细想想,许知行年纪虽然大,但是腰挺细的,上次和他一起出席活动,看见他穿了件烟灰色衬衫,我到现在都记得。”
  沈昂听着不太高兴了。
  其实孙浩海要他过来,他就清楚了对方的用意。
  孙浩海过来给他敬了杯酒,道,“沈昂,哥们最近真的挺难受的,你看我们也认识了这么多年,什么时候能圆了我这个心愿?”
  沈昂没有说话,闷着头将酒喝完了。
  孙浩海又道,“唉,还别说,认真看了才知道,他比这些少爷差不了。”
  “嗯。”
  品尝过多次,这些沈昂自然是清楚得很。
  孙浩海一直找他说话,言语之间无非都是许知行,沈昂听得烦了,提前离了场。
  他叫的代驾回了许知行的家,他走进房门打开灯以后,想去看看卧室里的男人,可床竟是空的,躺在床上的男子不知去了何处,他在屋子里里外外都找了一整圈,没有找着人。
  他拨打许知行的电话,却是听见从卧室里传出铃声,许知行连手机也没带。
  江晟承这些天没有联系到许知行,生怕出了什么情况,下班后便来到了许知行的家门口,也是来碰运气的,按了十来遍门铃,许知行才拖着病怏怏的身体过来给他开门。
  许知行唇色苍白,一时间和记忆里意气风发的人有些对不上了。
  “你……怎么过来了?”他的喉咙好似被烈火灼烧过,嗓音沙哑得厉害。
  江晟承将手放在了他的额上,问,“这是第几天了?”
  许知行烧迷糊了,才会老实回答,“三天。”
  “跟我去医院看看。”江晟承态度果决道。
  许知行咳嗦了几声,单是站直身体都觉得费力,他意识昏沉的被江晟承带去了医院。
  医生检查了一番,然后神色凝重的对江晟承道,“同性之间最好还是有安全措施,不然对身体也不好。”
  江晟承神色微怔,而后明白了医生话里的意思,“……嗯。”
  这些,自然都是沈昂做的。
  江晟承以前以为许知行无所不能,大学时不光能外出兼职,还能一门课也不缺,一科也不挂,后来工作了也是如此,工作效率高,做事很少出纰漏。
  可后来接触多了才发现,许知行也不过是肉体凡胎,也会伤心难过,也会抑郁寡欢。
  去年中秋节是他们一起过的,那天下午原本放假,许知行却在公司逗留了许久,他便以工作的名义,喊许知行陪他一起回了父母家团圆。
  他极少看见许知行局促不安的样子,就连吃饭时,他母亲给许知行夹了个鸡腿,许知行都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那不是刻意装出来的礼貌,是切切实实的,许知行还小声问他,“我真的可以吃吗?”
  在家里吃饭时,桌子上最好吃的菜从来都不会出现在他的碗里,久而久之,许知行在和旁人一起吃饭时,习惯了先夹卖相不好的菜。
  回去的时候,许知行的眼眶都是红的,然后对他说,“今天谢谢你啊……你明天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饭吧。”
  许知行不喜欢欠别人人情,别人对他好一点都迫不及待的想还回去。
  此刻,弥漫着消毒水气味的空间内,脸色苍白的男人正在输液,江晟承道,“公司里现在也有合适的岗位,其实你不需要辞职的。”
  许知行掀开沉重的眼皮,然后摇了摇头。
  就算公司里有合适的岗位又如何,流言蜚语才是置人于死地的刀子,星城不太适合他待下去了,他只能期待这件事快点沉落,不要传播到别处。
  江晟承又道,“正好我有个朋友才回国,想在星城置办房产,我给他推荐了你那里。”
  “谢谢……”
  “你嗓子这么哑,先别说话了。”
  在医院输完液后,医生还开了些药,在将许知行送回家的时候江晟承犹豫了片刻,道,“要不然这段时间,你还是先住在我那里吧。”
  “不用了。”许知行的脑袋清醒了一些,他住在江晟承家里只会添麻烦,沈昂迟早会找到他,而他也不想将自己的难堪暴露于人前。
  江晟承不放心许知行一个人上楼,只得扶着许知行回家。
  许知行看了眼时间,还没到晚上十点,他知道沈昂出去是和那群朋友一起,平时不过零点不会回来。
  他用指纹打开了锁,看见屋里的灯亮堂得很。
  他没将门推开,回头对江晟承道,“我已经到家了,你也先回去吧。”
  “好……”
  门却是突然被人从里面拉开,沈昂看见门口站着他们两个人,笑着对江晟承道,“江总,我的人用起来还顺手么?”
  

第57章 难过的模样
  许知行全身僵得厉害,他再次对江晟承重复道,“……你先回家吧。”
  沈昂脸上挂着笑,眉眼里却是深不见底的阴鸷,“好歹送你回来一趟,也不请江总进来坐会啊?”
  许知行的眼底多了些恳求,像是不想让对方再多听如此污秽的言语,两人认识十多年了,江晟承自然懂了许知行的意思。
  “知行生病了,我陪他去了医院而已。”又想起不久前医生说的话,男人的眉头蹙起,道,“如果你是真心待他,就不要再伤害他。”
  “我对他,当然是真心的。”沈昂低声道。
  “你最好是。”
  “倒是江总这么关心他,图的又是什么呢?”沈昂好整以暇,慢悠悠的开口道,“你喜欢他?”
  江晟承怔了一秒,好似被人说中了心思,下意识的想避开沈昂的审视,“我和知行认识十多年,这点小事帮忙也是无可厚非。”
  江晟承本想再说些什么,许知行却是被沈昂扯进了屋。
  沈昂笑了笑,阴阳怪气的回道,“那很感谢你,抽空关心我的人。”
  说罢,房门“砰”的一声紧闭了。
  江晟承站在门口,心底不是个滋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