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9)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郁景并未清醒,竟将手缓缓的往下挪动,谢星阑赶紧拿开了郁景的手,脸颊红热。
  “你可真是个流氓。”谢星阑嗓音暗哑。
  他生气的时候才能狠,没那么生气也只是寻常人。
  对之前的他而言,这种事龌蹉又恶心,还无聊得很,那些试图诱惑他的人做过更露骨的举动,以至于他极度抵触。
  可此刻,他却是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伸手拍了拍郁景的脸,“你最好在清醒的时候,还记得刚才做过什么。”
  见郁景还是一副醉醺醺的姿态,他道,“跟我念,谢星阑。”
  “呜……”
  “我是谢星阑。”
  “……”
  “听见没有?”
  “……”
  “没听见,我就把你丢进去。”
  “……”
  无人应话,谢星阑突然恼火自己跟一个醉鬼较真做什么,更为自己刚才无聊的行径而烦闷。
  郁景是把他当成了蒋遇,才会做出撩拨他的举动吗?
  答案是肯定的。
  郁景的意识慢慢回笼,只是脑袋疼的厉害,他短暂的失忆了几秒,还没有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他低头,看见自己坐在水逐渐变凉的浴缸里,他家自然是没有这种条件的……
  等等……
  郁景一个激灵,他抬头,便看见男人看着他的目光犹如一场即将发生的凶杀案,发觉自己和谢星阑竟然独处一室,郁景打了个冷颤,在求生欲的使然下,那几分醉意也逐渐褪去。
  “谢……谢星阑……”郁景呐呐的唤了出声,下意识的把身体蜷缩起来,想更好的保护自己。
  果然,这才是郁景看见他的真实态度,没有投怀送抱,也没有一丝示好,只有脸上疏离的神情。
  “醒了?”谢星阑嘴角勾起笑,给冷俊的脸平添了几分痞气。
  郁景点了点头。
  “为了救你,我可是连晚上的拍摄都取消了,你要怎么赔偿我?”
  “……”
  郁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记忆点在一群人不断给他敬酒那戛然而止。
  身体的感知也逐渐鲜明,昨天去医院后,医生就交代他伤口不能碰水,郁景的眉头微蹙,似乎在忍耐着痛苦。
  “我能,先起来吗?”郁景怕极了谢星阑,只能小心翼翼的征求着意见。
  “嗯。”他倒想知道,在他面前郁景还会做什么。
  郁景从浴缸里缓慢的起身,动作僵硬得很,他满身都是水,看见掉在门口的手机,正欲去捡。
  这种半夜独自归家的经历,对郁景并不陌生,只是谢星阑见他往门口的方向走,怒气冲天的将他抵在了盥洗台边。
  “别……”郁景下意识的推拒道。
  不久前还在主动抱他,朝他笑,此刻满脸都写着想离他远点,谢星阑不算是个好脾气的人,他紧绷着下颚,“你以为我要做什么?一开始主动联系我的是你,对我投怀送抱的也是你,现在一句话也没有就想打发我?”
  “……”
  郁景微偏着脸,不敢与男人对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郁景轻抿了一下唇,又道,“他们吃完饭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是回到王承志的床上吧。”谢星阑刻意羞辱道,“指不定还不止王承志一个,好几个人一起。”
  “……”
  郁景晚上没有吃多少东西,光被人灌酒了,这时肚腹好似有火在灼烧,他轻轻弓下了腰,分不清额上冒出的是水还是冷汗。
  谢星阑敏锐的觉察到了郁景的不对劲,他抬起郁景的手腕,将衣袖推上去才注意到原本快要愈合的伤口不知何时缠了绷带,他问,“你又去找蒋遇了?”
  郁景摇了摇头。
  全身粘腻的水渍也并不好受,他想缓一缓,其实这种程度的疼对他而言已经习惯了,外婆去世后他经常饥一顿饱一顿,后来就得了胃病,更别说那时他还常常被人堵在巷子里,无端欺压。
  谢星阑不知起身去了哪里,回来时给他拿了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
  “先换上。”
  单单是一件t恤,哪里足够遮蔽身体,郁景接过来,面色纠结的问,“……谢谢,我想……要一条裤子……”
  其实他不该再多麻烦谢星阑的……
  谢星阑冷笑道,“不想穿就别穿,我也不介意你光着身子。”
  

第13章 他病娇了
  不想再有哪里惹得对方生气,郁景只得闷不做声。
  谢星阑去找医药箱了,郁景将推拉式的门合上,生怕会被人突然闯入,动作还算快的换上了这件t恤,布料堪堪遮到大腿,他赤着双足,用手想将衣摆扯得下一些,笔直细长的双腿却依旧裸露在空气中,让他羞耻的不敢抬头。
  总统:我怎么感觉你很兴奋?
  郁景:嘤……难道在你心里,我是这种人吗?
  总统:……
  不知道之前那么多次黄色警告是给谁的,并且总统已经第八十次拒绝了郁景的看片请求。
  郁景:没关系的,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抗下所有(T^T)
  见郁景满脸忧郁,总统开始反思自己,也许它是真的错怪郁景了,毕竟两个人磨合的时间还不久,他了解的郁景不够全面。
  总统:好吧,是我误会你了。
  郁景:你没发现,我现在害怕的全身发抖吗?
  总统突然有点心疼郁景了,安慰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郁景:他发育的也太好了吧……感觉至少十八,我怀疑他天天健身,体力看起来也很不错,到时候我中途晕过去,会不会很丢脸?
  总统:……
  郁景:唉……
  总统实在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它表示从今以后他再对郁景愧疚,它就是狗!
  郁景拿起手机,翻看到许知行的未接电话和短信。
  原来谢星阑是问了许知行,才知道了他的行程,他给许知行回了个消息,以免对方会担心。
  刚才谢星阑是有那点恶趣味作祟的,他就是想羞辱郁景,倒也没真想着趁着人虚弱做出什么,更何况他不太喜欢去强迫一个人。
  当他推开浴室的门,看见郁景站在浴灯的亮光下,头发还未干,湿漉漉的贴着脸颊,皮肤泛着绯色,一双乌黑的眸子惊慌的望向他时,心底好像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这些天都未去工作,郁景的头发有些长了,此刻竟有种雌雄莫辨的美感。
  “……许知行说等会让人来接我。”郁景道,“今天谢谢你……”
  谢星阑没有表露出过多的情绪,他只是问,“要是蒋遇留你过夜,你会不会这么急着走?”
  “蒋遇……”话说太多了,又怕说错,郁景思索了一秒,才开口道,“他不会留我过夜的。”
  眼眸里的怅然失落,被谢星阑捕捉到了。
  是啊,他从一开始,就是知道郁景喜欢蒋遇的。
  分明是抱着玩味的态度,想看看郁景到底能喜欢到哪种程度,若郁景是为了名利,大可早早摆脱蒋遇,来讨好他,岂不是能获得更多资源?
  他手下的娱乐公司也签了不少新人,但凡郁景懂得如何讨好他,也比今天去那个所谓的酒局,就为了一个男三的角色差点把自己搭进去要好得多。
  他该是理性的,而不是为了一个郁景而失控。
  屋内的布局色调偏暗沉,就算开了繁复的吊灯也显得冷冰冰的,不太像一个家该让人感觉到的暖意。
  谢星阑默不作声,他让郁景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打开案几上的医药箱,动作还算熟练的帮郁景擦了碘伏,换好了干净的纱布,就像对处理伤口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了。
  “好,好了。”郁景提醒道,示意谢星阑该离他远点了。
  “这件衣服,我到时候会洗干净还给你的……”他更害怕男人默不作声的样子,仿佛即将捕猎的猛兽,下一秒就会将他拆吃入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