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38)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郁景,我有话想和你说。”蒋遇忽略掉了卓一航。
  郁景薄唇翕张,“马上就要拍摄了。”
  “我等你结束。”
  “……”
  郁景似乎是感觉到惊讶,毕竟在他和蒋遇的关系里,从来都是他等蒋遇,多长时间他都等过,还从未有哪次,蒋遇舍得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
  工作人员喊他们过去,蒋遇站在旁边静默的看着。
  原以为郁景不是科班出身,演技也该平平无奇,可郁景竟是很顺利的将自己带入到角色里,演活了莫离的悲喜。
  这一场是芙蕖和莫离的戏,莫离服了药,灵力时常会变得不稳,为了救下幻成人形的妙龄少女,不慎从高空坠落,不知道女主角是怎么回事,拍了好几条都没有过。
  中场休息的片刻,蒋遇找来了导演。
  “你们选的都是些什么演员,不会拍就换人。”
  “……但是叶暖是投资商要求的女主角。”导演也很为难,一部戏里面多少都会有投资商安排的人,更何况女主早就官宣了。
  蒋遇冷笑,“要是缺投资可以找我,就女主这演技,随便找个人过来都要比她演得好。”
  导演把叶暖叫了过来,叶暖一开始没注意到蒋遇在片场,这会看见沉着脸的英俊男人也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蒋总,您好。”叶暖恭恭敬敬。
  蒋遇可不是什么怜香惜玉的人,原本心里就积了一团火,他道,“你要是演不出来,那就别演了,免得让一群人陪着你浪费时间。”
  “……”被蒋遇一通数落,叶暖也不敢反驳,她刚才确实是怀有报复郁景的心思,毕竟卓一航下午去了b组,可她没想到蒋遇也在,现在明摆着是给郁景出头。
  自打蒋遇闹了这么一出以后,叶暖在片场就收敛了许多。
  剧组里不少人都知道了郁景不好惹。
  郁景坐在了演员专用的靠椅上,懒洋洋的晒了会太阳,仿佛周围的争端都与他无关。
  叶暖的手段太低劣了,他一眼就能看出叶暖的想法,原本下午不是他和叶暖搭戏,但是他跟导演说先拍这场,他会比较好带入人物。
  确实也该给蒋遇一点存在感。
  郁景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推送,是有关于谢家的事情。
  媒体曝出谢家发生股权变动,谢星阑即将接手新境传媒。
  比起名利,至高无上的权势才是最让人无法撼动的,大家族怎么能容许自己的独子和男的厮混,他没想到谢星阑动作居然这么快。
  总统:蒋遇好感度+2,当前好感度百分之七十二
  总统:越往后好感度越难了
  郁景:别慌
  总统:我没慌!
  郁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后天我当然要好好陪卓一航,至于他,也许会过第一个没有我的生日~
  总统:嗯
  郁景:唉,我真难过……
  总统:怎么了?
  郁景:我今晚能自己给自己一些安慰么?
  总统:呵呵:)
  郁景还真厉害,把这种事说得还挺清新脱俗。
  话说起来,在尝试过极致的欢愉之后,确实很难过得来清心寡欲的日子,给他纹了刺青后,这段时间谢星阑连条短信都没有发给他。
  郁景翻了翻手机,内心惆怅。
  郁景:通融一下好不好,宝贝统?
  总统:做梦吧
  郁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无情啊统Q_Q
  系统毁他性福生活,郁景决定等他脱离系统后,一定要点个十个八个男模,每天供他细细观赏。
  结束拍摄后是晚上九点了,郁景看了眼时间,蒋遇等了他差不多五六个小时,实在不算太久。
  小李将他的保温杯递给他,道,“蒋总找您。”
  郁景喝了口热茶,应声,“嗯。”
  小李心里不安,昨天的事情也是他没有表达清楚,后来卓一航问他他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闯了祸,他道,“昨天我以为蒋总是和您约好了的……所以……”
  郁景安抚道,“这件事不怪你,他吩咐的事情,你也无法拒绝。”
  “……”小李心口一热,他遇见过形形色色的艺人,极少有郁景这样懂得为他们考虑的,要是下次公司里还有人说郁景不好,他一定要反驳回去。
  因为有夜戏,郁景晚餐在剧组吃过了。
  蒋遇这次也没约他在包厢,而是两个人去了离酒店不远的河岸边,这里晚上有不少镇上的人过来散步,只是到了这个点,只剩下三三两两约会的情侣。
  郁景不小心绊到了台阶,差点摔倒,被蒋遇眼疾手快的搂住了腰,星空闪烁,河岸边的一排路灯亮起昏黄的灯光,就仿佛他们也是一对过来约会的情侣。
  总统: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百分之七十七
  郁景抬起惊慌的脸,低声道,“谢谢。”
  “不用谢我。”如同在许久以前的天台上,蒋遇依旧舍不得松手。
  他们已经太久,没有像这般相处过了。
  郁景不会宁愿死去也想离开他,周围没有那些多余的人,包括他的朋友,也包括后来出现在郁景身边的那些人。
  可郁景已经挣开了他的怀抱,把距离和他拉开了一米。
  没有依恋温存,没有深情款款。
  “我有时会想,要是你生日那天我去陪你了,我们还会变成现在这样吗?”蒋遇问。
  那天算是郁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要么被践踏入泥里永远翻不得身,要么就如现在这般,活得更恣意。
  郁景苦笑,“那天……我等了你很久,其实公司给我安排了粉丝见面会,但是我很想和你一起过,就推掉了……我从早晨,等到了零点,最后等到的是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和指责。”
  “我那时候真的感觉自己活不下去的,我太爱你,你身边却总是没有我的位置。”
  当郁景轻松的把爱他说出口时,蒋遇没有感觉到欣喜,他反倒内心慌乱了几分,下意识的开口道,“我身边一直都有你的位置。”
  郁景没有回话,只是略微仰起了头,目光平静的注视着辽阔的天际。
  其实那天蒋遇想去公寓里找郁景的,可夏池给他发了条消息,还告诉他郁景前几天去了许知行家里,他当时满脑子都想着惩罚郁景,压根没考虑这件事会对郁景造成的后果有多严重。
  确实,他甚少站在郁景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郁景道,“在你的心里,我和你终究还是不平等的……”
  “我们会平等的……”蒋遇沙哑道,“你总要给我一个机会。”
  “我和谢星阑的事情,你不可能放下芥蒂,其实我也想过自己的第一次会如何,想过很多次,都与你有关,只是没料到……会变成现在这样。”
  一时间,从胸腔里弥漫起强烈的自责,蒋遇仿佛哑了声。
  

第44章 被迫穿女装
  原本他是恼恨郁景的,就算被夏池下了药又如何,难道连那点忍耐力都没有么?难道不能给他拨电话么?难道就非得和谢星阑纠缠不清么?
  就连他上次去谢星阑的别墅里找郁景,他也是带着怪罪和责骂。
  可如今,他听见郁景说,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对象是他。
  郁景的眼眶湿红,声音也带着难过的哽咽,“你总说夏池人很好,我才会过去见他,我也不想让你为难的……不想让你们为难,可能他也是怕我抢走你,才会出此下策吧。”
  “……”原本和夏池都撇开关系了,可此刻蒋遇觉得还是不能轻易放过夏池,将他骗得好惨。
  郁景微微偏过头,朝蒋遇看了过去,晚风拂过面颊,将他的黑发扬了起来,凌乱的发丝间是通红的鼻尖,浓密的眼睫掀起,瞳孔在水珠下泛着亮光,好似即将被风吹散的美貌精灵,脆弱得让人想将他捧在手掌心。
  “郁景。”蒋遇近乎颤抖的唤着他的名字,“这不怪你……我们就当这些都没有发生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