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60)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谢星阑在上完了一整节课都没有看见郁景,才意识到不对劲。
  他问了班上不少人,可没有人知道郁景去了哪里。
  与郁景处于截然不同的层面上,谢星阑所看到的大多都是世界的美好,父母恩爱家庭和睦,父亲是星城有名的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就连一中的图书馆,都是他父亲捐的,以至于学校里没有一个人会轻视他。
  他给班主任说,郁景不见了。
  换作任何一个人来说,可能都不会引起重视,毕竟在人才济济的一中,郁景并不是什么资历很好的学生,甚至还有过缺课纪录。
  可来人是谢星阑,班主任劝道,“也许他下节课就会回来了,你不用担心,他的性格是有些古怪。”
  听见古怪这个形容词,谢星阑蹙起了眉,他向来对老师的态度都是尊重的,可此刻他没有听从班主任的劝告,道,“郁景不是会随便缺课的人,麻烦老师还是派人找一找。”
  班主任最后只得请示了校长,为了这点小事,校长心里也是不悦的,可谢星阑的话到底还是有些份量,校长派了学校的安保人员去找,最后在一楼男厕所最里侧的隔间里找到已经被冻到晕厥的郁景。
  在意识恍惚中,郁景只感觉到身旁炙热而踏实的胸膛。
  他费力的掀起眼皮,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逸无比的脸庞,少年神情担忧的对他说道,“我现在送你去医务室。”
  几乎没有人关心过他,只有将他视为累赘的。
  经过耸长的走廊,周围有不少人还在好奇的观望他们,可这一瞬间,郁景的视觉和听觉,全部都被这个人填满了。
  将他送去医务室后,谢星阑不知从哪给他弄了套合身的新校服,郁景全身冰冷,一颗心却是逐渐滚烫。
  对方的衣服也被他沾湿了一些,可眼底没有丝毫的嫌弃,反倒安慰他道,“我是班长,你以后遇见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的。”
  “……”郁景抿起唇瓣,原本就沉默寡言的他,就算不回话也是正常的。
  只是到这一刻他忽然清楚,谢星阑是出于班长的责任感,才会如此关心他,他在想什么呢……
  难得有人好心待他,他却是差点怀了那种龌龊的心思。
  他躺在洁白的床单上,脑袋疼得几乎要炸开,手腕输着的液快到底了,他自暴自弃的没有喊校医过来。
  不好的记忆不会因为他生病了就会消失,他陷入进自我摒弃的死循环里,先不说他是个男的,谢星阑身边原本就不缺少美丽的女孩示好,比他优秀和比他好的人都太多了。
  还是谢星阑上完了课过来看他,才发现一瓶液输到底了。
  已经是中午,谢星阑竟是给他打包好了饭菜过来。
  等校医拔掉针头后,谢星阑笑着将病怏怏的他从床上扶了起来,末了怕他硌到后背,在他的背后垫了层软枕。
  “我看都到了中午,你应该也饿了。”谢星阑将饭盒递给了他。
  “……谢谢。”将饭盒接过来时却不小心触碰到了少年的手指,好似全身过电,郁景快速的将手指抽离,饭盒差点摔落,还好谢星阑反应得快。
  以为这种行为会被对方反感,可对方笑了笑,道,“我有那么吓人吗?”
  “……”
  少年握住他的手腕,将沉甸温暖的饭盒放在了他的手里,道,“你太瘦了,多吃点吧。”
  “……”郁景抬起眼眸,晦暗的瞳孔里闪现过一丝惊愕。
  这件校园霸凌事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可既然是校长发现了这种事情,自然不会轻易忽视。
  那些将郁景关在男厕所的人都被查了出来,被记了处分,在国旗下讲话时被通报批评。
  郁景感冒第二天就好了不少,大概是命贱之人,生命力也格外顽强。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月考了,以前郁景是挺重视学业的,可长久处于恶劣的生活环境下,以及经常凑不够学费和生活费,让他逐渐起了辍学的心思,要是早点出去工作,是不是就不会经历这些窘迫。
  可是未成年不好找工作,他还有一年才成年。
  要是辍学了,恐怕这辈子都不可能再与谢星阑有任何交集了。
  谢星阑却是得了空便会找他,见他学习兴致缺缺,将自己的笔记递给了他,道,“你之前好像是全班第四十五名,要是你进步了,我就给你奖励怎么样?”
  旁边的人听见谢星阑的话,不满道,“我们就没有奖励了吗?班长你不公平啊!”
  “是啊!班长,我发现你最近偏心偏的厉害!”
  谢星阑笑着回绝这些人,“你们少起哄。”
  都知道了谢星阑待郁景的态度,便不会再有人像之前那样刻意去抹黑,但热闹都是他们的,与郁景无关。
  谢星阑是极其讨喜的,所到之处皆是欢声笑语。
  而等谢星阑离开以后,刚才回过头同谢星阑说话的人,不会将多一分的眼神施舍给他。
  郁景看见笔记上隽秀的字迹,用指尖轻缓的摩挲过,就仿佛他触碰的不是一本笔记,而是这本笔记的主人。
  虽然迟早会有分开的一天,但他希望能待在少年身边的时间更长久一些,就算他是路人般的存在,只能在人群中远远的见一眼,那也是好的。
  

第63章 好喜欢他
  随着时间的推移,郁景越来越分不清哪边是真实,哪边是虚假。
  在拍摄结束后,经常一个人恍了神。
  蒋遇时常会来剧组探班,今天他和谢星阑的戏是分开拍的,蒋遇见在一旁休息,朝他走了过来。
  分明是个薄情的人,可他后来在郁景身上花了太多心思,以前总是以为郁景留在他身边是想从他有目的性的,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可如今他送给郁景的东西,都会被小李原封不动的还回来。
  他今天照样捧了一束鲜艳的玫瑰,只因为曾经的郁景在自己的愿望里写过。
  他想,总有一天郁景会愿意收他的花。
  “郁景……”蒋遇低唤了一声。
  郁景没有回话。
  “夏池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听说被送去医院疗养了。”
  “……他怎么了?”郁景这才将目光望向男人。
  “很多投资商都将他列为黑名单了,就算夏导演求情也不起作用,他那都是自作孽不可活。”提起夏池,蒋遇心里就恼恨不已,倘若不是夏池,他们的关系也不至于僵到如此程度,可和郁景目光对视时,他自己也是心虚的。
  他和夏池,在郁景眼里似乎没有了多少区别。
  尽管他将许多自己做错的事,责任都推给了夏池,可当初若不是他,郁景也不会过得如此艰难。
  听见蒋遇的话,郁景心里也并没有多意外。
  夏池心高气傲惯了,哪里能忍受被他压一筹的滋味,从一开始就可以看出来,更别说后来,夏池苦心积虑找到了他的母亲,就以为能将他给毁了,结果却是阴差阳错了给了他更高的热度,并接到了程导的电影邀约。
  在国内,有不少艺人挤破脑袋都想出演程导的戏,而他还是个新人,
  第一部电影就是男主角。
  更别说夏池还在网络上被曝出来刷票,丢失了大量的路人盘,以后也基本很难再起来了。
  见郁景似乎在思索着什么,蒋遇又道,“他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你什么时候能……”
  听出蒋遇话里的意思,郁景低叹了一口气。
  他的目光变得幽深又悲凉,分明表露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可是却不忍让人再去苛责他。
  蒋遇的神色怔了一秒,而后苦笑道,“其实我有想过阻止你拍这部电影,因为主角原本该是我们,但确实机会难得,我不想再让你记恨我。”
  “……”
  “这束花,你以前一直想要……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要是我知道……或许早就……”
  早就怎么样了呢,虽然对郁景关心的甚少,可那段时间,他分明是清楚郁景对自己的好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