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现在他又是属于情伤时期,桌子上的空啤酒罐就能应正这一点,想必不少狗仔也在蹲点,打算拍点他的丑料放在网络上供人观赏。
  郁景在家里颓废了三天,胖了五斤。
  毕竟不用工作能睡到自然醒没事自己来一发的感觉太爽了!
  郁景知道差不多到时间了,给许知行发了一条短信。
  “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只是很抱歉没能走完你规划好的路线,这些年所有的存款都放在了桌子上,密码是蒋遇的生日,希望能够赔付违约金。其实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可是我没有办法,他已经成为我生命里的全部了,我总是想他能回头看看我,只是我等不到了。”
  郁景自己都被感动到了,声泪俱下的写完这段文字。
  ……
  热搜上的爆总算被压了下来,虽然有澄清郁景是对喜欢的人告白而不是勾引公司高层,可黑料往往传播的更广,就连创新101出道积累的不少粉丝都路转黑了,只有少部分还在坚持。
  许知行头疼,郁景只是他带的其中一个艺人而已,但他总是过于将心思倾斜到了对方的身上,或许是怜悯,也或许是从郁景身上看到了一点自己当初的影子。
  手机震了震,他收到了郁景的短信。
  看完后就立马意识到了事情不对,他放下手头的工作,连忙往郁景家里赶去,路上拨了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听。
  等他找人打开房门,窗帘遮蔽了光线,越发衬得屋子里颓然一片,许知行开了灯,最后在浴缸里发现了郁景,面色苍白的男子已经昏迷不醒。
  许知行将郁景送去了医院。
  纵使是旁人,都看不下去了。
  许知行不是个管闲事的人,可他还是给蒋遇拨了个电话。
  蒋遇嗤笑道,“他不是想当明星么?我就让他当好。”
  蒋遇不太喜欢属于自己的东西被别人觊觎,原本郁景被星探看中参加选秀,他就不赞同,没想到郁景居然去了,还断层C位出道。
  一个他瞧不上的人,被万千人捧着。
  卑贱的人只配被碾入尘埃。
  所以那天晚上夏池约他吃饭,他没有拒绝,甚至放任夏池的团队将消息暴在了网络上。
  许知行道,“凡事留一线得好,他现在在医院,要不是我去的早,恐怕人早就不在了。”
  只听见电话里传来嬉闹声,有人问,“蒋总,是谁给你打的电话啊?”
  许知行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
  他朝病房看了一眼,觉得真不值当。
  许知行道,“希望蒋总将来别后悔。”
  说完他就挂了,话不投机半句多。
  蒋遇心里突然有些烦躁。
  他推开了朝他靠近的男孩,不可否认最近他确实对夏池有兴致,只是听见许知行说的话,内心总有点不安稳。
  于他而言,郁景除了长相还算顺眼,就是一个无趣的书呆子。
  可这人好歹也围着他转了七年。
  郁景住院一个星期,在热搜上也差不多住了一个星期。
  他一边吃着许知行给他带的葡萄,一边刷着热搜。
  不知道谁买了营销号,将他渲染成为爱受伤的悲情男人。
  底下的评论是:
  “现在舔狗都内卷成这样了吗?就连郁景也有人看不上?”
  “有一说一,郁景这张脸我可以舔一辈子。”
  “不能因为他在医院了就原谅他吧?况且他不是都救过来了,呵呵,创新101本来就是有黑幕啊!”
  “夏池粉丝就算把人逼死蒸煮也糊。”
  “可不是谁弱谁有理么?”
  “楼上说黑幕的,不就是怨郁景抢了你家蒸煮的C,希望帅哥别恋爱脑,好好搞事业更香!”
  ……
  舆论就是这样的,总是被营销号带着走。
  不过郁景在创新101的努力有目共睹,并非只有脸没有实力,只是因为过于出众的外貌才让人忽视了。
  郁景给许知行发了条短信,以此感谢公司还没放弃他。
  许知行回,“热搜不是公司买的。”
  除了许知行,郁景压根连个说的上话的人都没有,倒是有不少人等着看他的笑话。
  他不由得感概,影帝就是影帝,大手笔啊……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他索取报酬呢,最好用绳子将他的手缚起来,然后强迫他,蹂躏他,疯狂索取,让他泣不成声。
  

第3章 狗言狗语
  郁景正脑补的欢快,手机响了,他收到了一条极其晦气的消息。
  蒋遇:“你在哪里?”
  郁景:在你坟头蹦迪呢!
  郁景腮帮子都崩紧了,不愧是渣男,还没有出场,他就气得怒火攻心,感情他住院这一个星期对方搁那躺尸了,热搜不会长眼睛去看?
  郁景:“在医院……你过来了吗?”
  蒋遇回:“既然没事,那就来公司找我。”
  该说不说,这人流弊。
  他好歹也是自杀后被医院给抢救回来的,这些天不来看他就算了,连个稍微关心点的话都没提,直接跟下命令似的,让他一个病患出门。
  况且,他还是丑闻缠身期间。
  郁景:“好……”
  回完消息后郁景锤了两下墙。
  他算是明白了,难怪那些读者看文的时候都想冲进去暴打渣男。
  确实是欠。
  郁景收拾了一下就打算办出院手续了,正好遇见许知行过来看他。
  见他下了病床,许知行皱眉问,“你这副样子打算去哪里?”
  郁景神色略显慌张,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平静,嗫嚅着唇瓣一直没有回答许知行的话。
  答案不言而喻了。
  许知行恨铁不成钢的对他说,“都到这个份上了你还要去找蒋遇?你知道你住院的这段时间他在干什么吗?!他……”
  眼见郁景眼眶湿红,许知行又把口里的话咽了回去。
  郁景微微垂下了眼睑,嗓音病态的虚弱,“……没事的,许哥,我现在已经恢复好了……过去只是帮他收拾整理一下屋子,他也吃不惯别人做的饭菜。”
  听完郁景的话,许知行攥紧了拳头。
  郁景见状,又道,“……许哥,现在外面有记者么?我……我要打车。”
  许知行半响没说话,他知道自己无法阻止郁景。
  新境娱乐公司的总裁怎么可能没有司机,都到这份上了,蒋遇居然都没有安排人过来接郁景,可他前几天陪一个手下的艺人拍杂志封面,看见蒋遇陪着夏池过去的,全程呵护备至。
  许知行道,“我开车送你过去。”
  路上郁景保持着静默,微侧起瘦削的脸颊,目光放在了车窗外的街道上,在等一处红灯时,郁景看见路边行走着两个十指紧扣的老人,在夕阳的余晖下衬得格外美好。
  仿佛触景生情,他自言自语道,“我也会有家人么?”
  许知行内心生出一丝不忍,虽说郁景在圈里没有背景,但样貌和实力并不输给别人,只是由于这次的丑闻,没有投资商敢用他了。
  郁景比一般人要刻苦许多,他知道蒋遇看不起自己,才会想着让自己能和对方的差距不是那么远,当初参加选秀,他每天睡眠不足四个小时,一步一步熬,才慢慢熬出了一点头。
  他天真的以为,这样蒋遇就会将目光落在他身上了。
  许知行将他送到门口就走了,郁景刚到公司,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他的身上。
  隐约还能听见一些不堪入耳的讨论声。
  “又过来倒贴了。”
  “看起来倒是正经,其实还不是想爬上蒋总的床。”
  “咦,就他也配和夏池比?夏池好歹是夏导演的儿子。”
  郁景朝声源处看见,那两个谈论的人立刻噤声了。
  郁景浅笑道,“抱歉啊……我没想打扰到你们。”
  “……”
  不知为何,他们心里突然生出了一丝愧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