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34)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郁景全身打颤,他被男人抱在了怀里,被迫坐在了男人的腿上,车内空间狭隘,他只能微微弓起腰。
  “现在知道怕了?”谢星阑讥讽道。
  “别在这里……别……”说话都变得不利索了,他明显知道了之后会发生的事情,极力的想挣开男人的怀抱,却是被有力的手臂紧紧钳住了腰。
  “你和卓一航关系还挺好。”男人阴恻恻的开口,“看刚才的样子,他应该很喜欢你。”
  “没有……”郁景哆嗦道,“我们只是合作……”
  “那你们是一直忙到现在,忙得都没时间回我电话?”
  “……”
  “你以为拍了这部戏,就能离开我了?还是说,你以为他有可以和我抗衡的能力?”
  “我没有这样以为,谢星阑……你先松开我,就算要……”郁景羞耻得无法说出那几个字,“我们回家再……”
  “会被人看到的……真的……别在这里……”郁景怕极了,可他哪里能决定男人的意愿。
  谢星阑冷笑道,“毕竟我们以后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还太久,总是在家里,也怕你腻。”
  虽然他有时挺想对郁景温柔的,但郁景总能很快终止他的想法,他又想到了那本日记里的内容,里面的郁景是卑微可怜,祈求着一份不属于自己的爱。
  那他呢?
  谢星阑的动作逐渐变得残忍,甚至都懒得去照顾到郁景的情绪,他看见身上的男子蹙起了秀气的眉,似乎很痛苦,紧抿着唇瓣生怕发出多余的声音。
  只有不断占有,他才能感觉到郁景是真切属于他的。
  最后郁景晕了过去,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会稍微显得温柔些,他描摹着郁景的眉眼,鼻尖,唇瓣,分明在大学时期他看着平淡无奇的模样,却在现在变得格外好看。
  以前他不懂什么是爱,后来他似乎明白了。
  爱就是掠夺,就是不顾一切的去得到这个人,如今得到了身体,他也贪婪的想得到郁景的心。
  

第40章 疼
  郁景第二天几乎没能从床上起来,这具身体太病弱了,他突然庆幸,这只是单纯的渣攻贱受文。
  要是再多几个人,他骨头都得被拆散架了。
  他正感概万分,旁边的男人慢悠悠的开口道,“醒了?”
  “……”
  “醒了就好。”
  郁景从这简单的四个字里嗅到了不同平常的气息,他稍微动弹一下,从每一寸肌肉传来运动过度的酸胀感令他微微蹙起了眉尖。
  原本车内的空间就有限,昨晚被他惹怒的男人变着法的折腾他,他差点以为自己腰要断了。
  有了昨晚的经历,他看见男人时,眼神里隐藏不住的恐惧。
  郁景:阿统阿统!
  总统:说
  郁景:他不会还想那个吧,要是再给他这么欺负下去,我是不是要英年早逝?
  总统:你怕了?
  郁景:如果能屏蔽痛觉,其实还是很爽的……难道你就没有屏蔽痛觉的功能吗?阿统,统,统统,宝贝统?
  总统:疼死你算了!
  唉,其实也不是他想的,只是总统每天都在逼他当m。
  今天谢星阑温柔的反常,将早餐端在了他的床边,一口一口的喂他,郁景只敢微侧着身子倚靠在床头,好似被人欺负得太狠了,眼圈泛着层湿漉的薄红,当白玉勺抵在他唇边时,他脸色虽是屈辱,可最后只能乖乖配合男人。
  一碗粥见了底,男人体贴的用纸巾擦拭着他的唇角,郁景以为一切都结束了,正要把身体缩回到床里。
  男人修长的手指却是摩挲起他清瘦的脸颊,见他眼睫簌簌,也不再如往常那般突然将他的皮肉弄得生疼,深邃的眉眼里埋藏着他无法理解的情愫。
  “别……”郁景骤得身体僵硬,小声恳求道,“我还很疼……”
  一说话才发现,嗓子也沙哑得可怕。
  谢星阑的神色看起来纯良温和,“你很怕疼吗?”
  “……”郁景是真的慌了。
  他当然不会以为谢星阑今天推去工作是专门留在家里照顾他的,现在不比初遇那段时间了,那时男人对他的举动确实还算纯良,最多出言威胁他,又或者鄙夷他对蒋遇的态度过于卑贱,可如今……
  “我以为你这么不长记性,应该是不怕疼的。”谢星阑自说自话,完全不把他的意愿放在眼里。
  门口似乎有人过来了,谢星阑这才松开了他,俊美的脸上勾勒起一丝笑意,看得他心里发怵,汹涌澎湃的恐慌和不安如浪潮般将他席卷,他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可不出一分钟,男人便上楼了,与他一起的还有一个拿着不少工具的陌生男子。
  “你……你要做什么?”郁景将身体蜷缩在了床的里侧。
  “过来些。”谢星阑唤道。
  “……”如果说刚才还一颗心悬着不上不下,此刻他大概明白了谢星阑的意图,他虽然没纹过身,却也能从那些器具上分清它们的用途。
  这种东西,也许会跟随他一辈子,以他胆怯懦弱的性格,怎么可能会自己去医院里洗掉,谢星阑明显是知道的。
  “我会听话的……别这么对我……”郁景全身打颤,“别……我明天还要去剧组,万一以后拍摄被看见了怎么办……”
  “不会被看见。”谢星阑眸色冷凝,话锋一转,“除非,你和别人发生不清不楚的关系。”
  见郁景蜷缩着身体迟迟不肯出来,谢星阑上前握住了那截细瘦的脚踝,将人扯到了跟前来。
  “我不要……”郁景手脚并用,想要将男人推开,可他原本就不是男人的对手,更别说昨晚还被狠狠蹂躏过一番。
  谢星阑还是有分寸的,没有在他裸。露于人前的皮肤上留下太多暧昧痕迹,只是其余地方就未能幸免了,白皙的腰侧仍旧留有几道深红的箍痕,错综复杂的交织在一起。
  “谢星阑……”郁景的声音几乎哽咽,“松开我……”
  除了他们,屋内还有别人的存在。
  那点隐蔽的不堪被无限放大,就好像过了今天,所有人都会知道他近乎被谢星阑豢养的消息,以往好歹还隔了扇门,隔了层玻璃,如今却是完全捅破这些,直面的呈现在一个外人眼里。
  “别怕,很快就会好了。”
  这是全程男人难得对他生出怜惜的一句话,而后不知从哪里找到了绳锁,让他趴在床上,将他双手手腕合并在一起束于头顶,他全身接近赤裸,仅仅披了一件似遮非遮的绸缎质睡袍,在刚才挣扎间衣襟便滑落到于腰间。
  郁景不知道过程是如何,在脆弱的皮肤上刚刺下去,他就疼得失去意识了。
  “星阑,我还没发现你挺s的。”纹身师调侃道,他是沈昂的前男友,和谢星阑认识好几年了。
  不过都是随便玩玩,他和沈昂在一起不到三天,沈昂就劈腿了,他也不慌,以为自己能勾搭上沈昂的表哥,结果发现这个人油盐不进,后来谢星阑火遍全网,成了gay圈天菜,一旦有彩虹博主发谢星阑的照片,底下一水儿评论老公c我。
  可惜了,他还以为谢星阑钢铁直男,宁折不弯。
  “不该看的地方少看。”谢星阑态度漠然。
  纹身师不由得感概,幸亏他觊觎的是谢星阑,不然等他将星星图案纹完,岂不是眼睛都得弄瞎?
  图案纹在郁景略显红肿的尾椎边上,多余的他可是一丁点都没瞧见,光看见背上跟拔完火罐似的,密密麻麻的红痕。
  “听说沈昂回国了,都说他从来不吃回头草,这次倒是稀奇。”纹身师道。
  “你可以去问他。”
  “咦,你对我好冷漠。”原本是想找几个熟络的话题搭讪的,结果谢星阑压根不给他机会。
  沈昂那群狐朋狗友和他倒挺熟络的,他是星城最有名的纹身师,以至于不少圈内明星都会约他,恰好,前几天孙浩海带着自己的小糊咖男朋友来了他店里,几个人还八卦起了这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