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42)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蒋遇面色不虞,将手指攥成拳头。
  助理见状,连忙道,“……我和谢总接触不多,不能妄下评断。”
  “你出去吧。”蒋遇也没有发难。
  助理如蒙大赦,片刻也不敢多停留的走了。
  从助理的表情他也感觉出来大概,谢星阑如今在星城的地位无人撼动,所以郁景选择了谢星阑。
  蒋遇脸上流露出从未有过的挫败感,他端起一旁早已放凉的咖啡,仿佛从喉咙里一直冷到了全身,刚才谢星阑的话,如同毒蝎般扎刺在他最柔软的心脏,随着血液四肢百骸都感觉到疼痛,他似乎有些明白,郁景以前该是多难过了。
  而他只是经历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郁景在他身边却经历了好几年。
  那段时间,郁景该是怎么过来的……
  不止是从郁景生日那天起,他一早就错了,还错的很离谱。
  蒋遇脑袋都是嗡嗡的,原本有些事情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不知道疼的,当时他和夏池住在一起想把郁景接过来,郁景不肯,他还怨人矫情,倘若当时他们三个人生活在一起,郁景又该如何自处……
  难怪郁景悲恸的问他,难怪郁景不想成为第三者。
  ………
  谢星阑看着怀里哭成泪人的郁景,耐心帮他将脸颊的眼泪拭去。
  “难过了?”谢星阑问。
  郁景眼眶通红,浑身颤栗不止,湿润的眼睫微阖在一起,仿佛掩耳盗铃,以为这样就能让自己置身事外。
  “他有我待你好么?”谢星阑擒住他的下巴,强迫他睁开双眸,“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过你,现在无非是有我来要你了,才会回头看你一眼,要不是我,你早就成为孤魂野鬼,在陪王承志喝酒的那天,你以为等着你的是什么?夏池给你下。药,要是没有我,你以为你会比现在好过吗?”
  谢星阑还是头一回在郁景面前说这么多话,他活像是个妒夫,他那时也是想好好珍视郁景的,可后来他发现,在郁景心里很难有人替代蒋遇。
  甚至在此刻,郁景还在因为蒋遇而落泪。
  郁景的声音轻得仿佛快要破碎般,眼睫簌簌道,“别,别说了……”
  谢星阑当他还要自欺欺人,是啊,其实很多人都提醒过郁景,可郁景都未曾看在眼里,仍旧跟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一般的奔赴蒋遇。
  “他为你做过的,恐怕只是很多年前,帮你赶走过一群混混,你早就把欠他的还清了。”
  “……”
  “而欠我的,你永远也还不清。”
  他不断强迫着郁景与他欢好,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够证明,郁景在身体某处也有他的存在。
  

第47章 软肋
  屋内一片狼藉,地面全是他残破不堪的衣服,郁景望着头顶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忍不住叹了口气。
  谢星阑越来越会了。
  刚开始接触时,还只会言语羞辱他,最多占他一点便宜,可优秀的人在哪里都是优秀的,一段时间不见,在这方面谢星阑又成长了。
  不过总统也是刀子嘴豆。腐心,这次居然给他屏蔽了痛觉,成功从无情无义统晋升为他的贴心小棉袄。
  总统:蒋遇好感度+1,当前好感度百分之七十八
  总统:蒋遇好感度+2,当前好感度百分之八十
  总统眼前一片马赛克,它本来想休眠的,但是谢星阑给蒋遇打了个电话,以至于它被迫开机。
  总统:呵呵
  郁景:我是不是快回去了?
  总统:我要下线了
  郁景:别啊!统统小宝贝~~~下次能不能也给我……
  总统:没有下次!
  屏蔽掉超出常人的痛觉后,郁景所感觉到的快乐是以前的十倍,他深刻怀疑,是总统为了过审才给他身体加了这个设定,就是为了防止他乐不思蜀。
  总统:蒋遇好感度+2,当前好感度百分之八十二
  总统:蒋遇好感度涨得挺快的
  郁景:渣男本性啊,眼巴巴围着他转的时候不觉得稀罕,他现在脑袋里估计全是我的好
  郁景挺心疼记忆里的“自己”,为别人当牛做马失去自我,他现在是钮钴禄。郁景,当他不将蒋遇捧在手掌心以后,蒋遇的一切都黯然失色,而他的人生重新被更明亮的温暖覆盖。
  谢星阑让助理送了干净的衣物和药过来,这会回到总统套房的卧室内,帮他清理干净后涂药。
  如果没没记错,一开始谢星阑在他面前还脸红过。
  唉。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让谢星阑如今变得这么娴熟。
  “不用你帮我……我自己可以……”郁景的眼尾和鼻尖皆是潮红,嗓音打着细颤,伸出一截白玉似的手臂想将药膏拿过来。
  “害怕?”男人嗓音暗哑的问。
  郁景点了点头,乌黑的瞳孔里泛着粼粼水色。
  像是怕又惹得男人。兽性大发,郁景屈辱的扬起脖颈,讨好的将唇瓣贴在了男人俊美的脸颊,只是蜻蜓点水一般,就快速垂下了睫羽。
  也许今天是真的被吓到了,他害怕对方再做些破格的举动。
  分明两个人更亲密的事情也做过,谢星阑却是怔了怔神,缓缓的将手指覆在不久前被他吻过的位置,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年般,一时喉结攒动。
  “……你再吻我一下,我就给你自己涂。”谢星阑道。
  郁景难堪的紧抿起薄唇,似乎在犹豫,可犹豫了十几秒,他还是只能迫于男人的威严。
  自此以后,谢星阑仿佛掌控了他的软肋。
  第二天回到剧组,白行简给他化妆时看见了眼圈底下的乌青,显然是一夜未睡好。
  白行简笑着问,“昨晚去哪里了?”
  其实剧组的人都知道,昨天谢星阑过来了,高中时期,白行简就听说过学校的传闻,只是那时他未当真,可如今看郁景和好几个男人纠缠不清,心里不免生出疑惑。
  郁景喜欢男人吗?
  以前的好感太懵懂无知,那时他只知道,郁景偷偷跑到教室门口来看他时,他是欢喜的。
  仿佛为了遮掩,郁景道,“昨晚蚊虫太多……所以失眠了……”
  都将近十月了,哪来多少蚊虫。
  白行简嘴角漾起轻笑,也没有拆穿郁景。
  今天的戏都是和卓一航的对手戏,打斗间,卓一航看见了他耳后隐蔽处的淤痕,那是怎么弄上去的,如今卓一航自然是已经知晓了。
  午饭时间,小树精又过来找郁景攀谈起来。
  “没想到你和谢星阑关系这么好,我之前还以为网上爆出来的都是假的。”小树精道。
  “关系没那么好。”郁景回道。
  “他是特意过来探班的吧?”小树精坐得近了些,其实比起谢星阑,她倒是更喜欢性格温顺的郁景。
  况且这部剧还没有播出,郁景饰演的莫离在网上就小有热度了,甚至还有不少人写同人文,给莫离和芙蕖一个he结局。
  叶暖自从在蒋遇那吃瘪后,自然不敢造次,可她心里一直记着仇,在剧组里两人的并不如cp粉所想。
  小树精又找他八卦了几句,而后小声的问,“你,你真的不是单身了吗?”
  郁景不知该如何回答,怕惹来不必要的误会,只能道,“嗯。”
  听见从郁景口中说出的答案,小树精圆圆的脸颊多了些难过,语气也不似刚才那般热络,“你什么时候有的对象……这段时间,我都没有看到女生来看你……”
  “……”
  郁景也不好说,因为那是男的……
  卓一航看到郁景身边围着女的,心里更烦了,这回在众人面前没有避嫌,扯着郁景的手想将郁景带走。
  “你找我有事吗?”郁景挣了挣,明显和卓一航关系变得生分了。
  卓一航阴郁的脸色骤然变得委屈,“……为什么中午不和我一起吃饭,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