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46)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奶茶小可爱:对许知行粉转黑了,没想到背地里居然是这种人,果然人设这种东西立不住,呕了
  ……
  照片拍得很全面,仿佛真让人感觉到了所谓的眼见为实,更有部分圈内工作人员爆料说,沈昂才回国半年,而许知行在圈内声望一直都不错,明眼人一看就清楚,谁是被迫的。
  照片确实是真的,里面的人是他和沈昂,一年前他和沈昂正处于恋爱阶段,他也确实经常去片场探班沈昂,由于是情侣,偶尔沈昂对他做一些亲昵的举动,他都没有拒绝过。
  许知行握着手机,全身如坠冰窟,证据确凿,他百口莫辩。
  沈昂在国内有不少妈妈粉和女友粉,这回看见沈昂被欺负,甚至不少人找到了许知行的公司。
  门口这时围聚了不少属于沈昂的粉丝,公司的保安人数有限,有个狂热粉丝不知何时从后门钻了进来,在看见许知行以后跑了过来狠狠扇了一巴掌。
  巴掌着肉的声音尤为刺耳,许知行平时应变能力还算不错,可此刻却是木讷的没回过神来。
  “你真恶心!居然对沈昂做出这种事情!!!你这种人存在都是多余的,沈昂那么好……你快去死吧!!”
  女孩嘴里骂骂咧咧的,还好安保人员反应的及时,及时将女孩拖走了。
  女孩嘴里依旧咒骂道,“一把年纪的老东西还这么不检点!沈昂也不是你能玷污的!你以为你有多了不起!臭不要脸的老东西!”
  旁边看热闹的人不少,都说墙倒众人推,发生这件事后,原先几个还试图巴结许知行的新人连忙躲得远远的,生怕靠近了会粘上晦气。
  许知行伫立在原地,直到江晟承唤他的名字,他才如梦初醒。
  “知行,你先上去吧,这里我会处理好的。”江晟承道,他和许知行是大学同学,自然清楚这个人的作风习气,况且之前他送许知行回家遇见过沈昂,事情怎么可能同网上所说的那样,沈昂在圈内虽是资历不够,可背景却不容小觑,哪里有人敢打他的主意。
  若是继续让事态发酵,那对公司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许知行心里清楚,这种事情延误不得。
  唯一能澄清的人,只有沈昂。
  到了此刻,许知行还自欺欺人的想,虽然没有作为艺人暴露于台前,可刚参加完综艺,他也该提高警惕,也许这些都是被媒体抓拍到的,等沈昂澄清过后就好了。
  至少也是曾经深爱过的人,应该不会对他下此狠手。
  苍白的左脸残留着鲜红的巴掌印,刚才的粉丝显然是下了狠劲,许知行尽量让自己镇定下来。
  “这件事情因我而起的,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也应该我来处理,我现在去找沈昂。”许知行的嗓音透着一丝颤音,他还没将自己的处境全面接纳。
  “找沈昂有用吗?”江晟承道,“昨天肯定是他让你去的盛世,估计这早就是他的预谋。”
  “……”许知行抿唇未答。
  是沈昂的预谋吗?许知行不太敢去相信,就算过去的一切都是假的,可当初会对说心疼他的大男孩,怎么能彻底将他陷入不复之地?
  他感冒温度烧得太高,仍旧以为靠吃药就会好了,沈昂非得带他去医院看病,急得眼眶都是红的。
  他走路不小心磕碰到了腿,从此家里的家具边缘,都被柔软的海绵包裹住,沈昂蹲下身,确定所有的边角都被严密的包裹好了才放下心来。
  虽然后来知道了一切都是假的,但仿佛心底有了滤镜,他无法想象出沈昂更恶劣的行径。
  “知行?”见他愣在了原地,江晟承又唤了他一声。
  “……嗯。”许知行恍惚的应了声。
  “要不然你先休息一段时间,这些天你也很累,也许事情的热度降下去就会变好了。”
  明眼人都知道,这不过是句安慰的话,照目前的状况来看,热度怎么可能降下去,沈昂在国内外都有不少粉丝,更别说这件事会对公司产生多大影响,更是他一生都洗不掉的污名。
  许知行摇了摇头,苦笑道,“这种节骨眼上,我怎么可能休息。”
  更别说,他平日里就习惯了被工作充实着生活,陡然间闲下来,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他拒绝了江晟承的好意。
  再次回到车库,他的步伐都是轻浮的,原本昨晚就没有休息好,他的眼眸干涩得很,坐在车内后,静默的让自己缓和了将近半个小时。
  他是从底层好不容爬上来的人,这些年来矜矜业业的工作,连休息的时间都少有,如今事业有了起色,也终于在星城有了一个家,好不容易博取来的微弱安全感,现在看来是如此不堪一击。
  以刚才的状况看,他还能在星城生活下去吗?
  要是出一趟门,恐怕都要被人戳着脊梁骨咒骂,他这辈子未犯过什么恶事,可生活却总是喜欢捉弄他,从很久以前,直到现在,令他欢愉的时间少之又少,回想起来,竟还是沈昂欺骗他的时候。
  许知行捏了捏眉心,将状态稍作调整,便驱车去了医院。
  他从车库出来后回头看了一眼公司门口,不少人堵在那里,嘴里不断吐出着伤人的恶语。
  他知道自己不算是个讨喜的人,也以为自己不会在意外人的看法,可他的心脏并不是钢铁做的,只是长久以来的生活经历,让他降低了期待值。
  从父母离异,各自组建家庭后,他就是个不讨喜的存在,没有被疼爱过的人很早就学会了将悲伤隐藏,难过有什么用呢?
  就连当初被沈昂欺骗,他也很快让自己调整过来了,第二天照常工作,不会有任何人发现他的异常。
  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段时间他几乎在公司待到很晚,他怕回家后没有人再对他嘘寒问暖了,他也怕深夜袭来的孤独感,会令他错乱的以为世界上就只剩他一个人了。
  医院门口有不少粉丝,手里捧着鲜艳的花朵。
  她们对沈昂诉说着深沉的爱意,并大声喊着让沈昂照顾好自己,罪人一定会罪有应得的。
  只是他们被身材壮硕的保安拦在了外面,不同于在公司的那一批人,一个劲的辱骂想往里面闯,医院外的粉丝脸上流露着心疼,且有秩序的站在外面,没有给医院造成困扰。
  原来这就是爱与憎的区别。
  许知行嘴角扯起一个极其难看的笑,他推开了沈昂的病房,与他的焦虑是完全相反的状态,沈昂悠闲的用未受伤的手捧着一本书,里面画着令人面红耳赤的图案,听见门被推开了,才将手里的书本放下。
  晨曦透过窗覆在了青年的脸上,看起来温顺又无害,经过别人口中所说的那些潜规则的青年,在看见他这个恶人后没有丝毫畏惧。
  就仿佛早就知道许知行他会过来,沈昂道,“你来了。”
  “昨晚是你的朋友打电话让我过去的,后来你是被玻璃划破手了,我才送你来的医院。”许知行道,“这些和网传的并不一样,你澄清一下吧。”
  沈昂言语无辜道,“我昨晚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
  “你!”纵使反应迟钝,他也知道了,这些都是沈昂一手策划的,他真没想到沈昂居然恶劣到了这种地步。
  “不过凡事都有商量的余地,我也相信你不会像网络上传的那样,只是这件事情不处理好,恐怕也会影响到星火娱乐吧,江晟承不是想讨好你么,我正好给他这个机会。”
  许知行气得全身都在颤抖,“你想要什么?”
  沈昂笑了笑,道,“许哥,你好久没给我咬了,我还挺怀念的。”
  51.不知足
  手指在掌心留下深浅不一的指印,许知行只觉得羞耻,他未想到,沈昂如此算计他,却是为了做这种肮脏的事,倒也是可笑,以前他居然会为了令对方欢心,不顾脸面的主动。
  青年深邃的目光令他如芒背刺,神色和缓的好似等待收网的猎人。
  沈昂好整以暇道,“你还是先把门关上吧,免得等会被人看见了不好。”
  许知行很快的将利弊权衡,他手下的艺人不少,如果丑闻继续发酵下去,到时候公司对公司形象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在来的路上他就思考了许多,也做过最坏的打算,但心底却是抱有一丝侥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