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7)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今天见到蒋遇,你应该很高兴吧?”
  不知何时,谢星阑捧起了他那本曾经给蒋遇写的日记,助理去公寓帮他收拾行李时,将这本日记也带上了,当时他没有看见,因为被谢星阑拿走了。
  里面一字一句,都诉说着他对蒋遇最深沉的爱意。
  郁景全身都僵了起来,他听见男人在他耳畔低语道,“你现在还有挑选的余地,不要惹我生气。”
  已经不是在询问了,男人只给他留了这一条路。
  

第34章 惦记
  白皙的皮肤从脸颊红到了耳后,瘦弱的男子屈辱攥起手指,将手心留下了深浅不一的指印,这种事情无疑对他是极度羞耻的,他也未曾把自己当成是一个讨男人欢心的角色。
  “是想让我帮你么?”谢星阑残忍刻薄的问。
  “……”
  郁景试图再说一些恳求的话,男人能放过他,可身后的人却是将手指覆于他的臀丘,他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再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我自己……我自己可以……”郁景薄唇紧抿起,目光再次挪到了那处,单是看着,就令他心生畏惧。
  这里是一楼的客厅,门是敞开着的,屋外是一片花圃,盛开着几簇木芙蓉,这里位于星城南边的别墅区,虽说位置较偏,也配有安保人员,可若是有熟人过来找谢星阑,就会和刚才蒋遇那般。
  郁景颤颤巍巍的起身,手指几乎是僵硬的想把东西拿去楼上的卧房里。
  “就在这里。”
  “……”
  他知道,男人的眼神一直注视着他,故意看他如此卑微,如此难堪。
  郁景眼尾湿红,忍住泪选了个最小号的,里面的伤还没有好全,仿佛被再次撕裂,他全身被冷汗浸透,额间散落的碎发贴在了瘦削的两颊,淡薄的唇瓣翕张着喘息,他好似无法再动弹了一般,将身体紧紧的蜷缩成一团。
  男人病态的将他搂在了怀里,亲吻着他微蹙的眉,“真乖。”
  “……”
  这几日,都是如此。
  也许真是这暖玉起了作用,郁景后来倒没有受伤,只是每夜都睡的不安稳,以往男人在外人眼里有多禁欲冷漠,如今就有多不知疲倦。
  这段时间,他没有再爆出任何黑料,而之前的早就被澄清。
  和卓一航合作的杂志如期销售,销量几乎爆了,原本卓一航就是新晋顶流,自然有不可小觑的人气,而郁景虽是配角,却丝毫不逊色于卓一航,他仿佛成了光源本身,带着桀骜叛逆男孩找寻到生活的意义。
  郁景许久没发微博了,一下子涌入一堆路转粉,要他快点营业。
  谢星阑与蒋遇不同,当一个被万众追捧的闪耀新星,成为只属于他床上的人,他倒觉得更有意思。
  公司有再次重视郁景的打算,只是许知行这段时间似乎状态不是很好。
  再次接到许知行的电话,郁景其实有点慌。
  一开始许知行还提醒过他别和谢星阑走得太近。
  “许哥……”郁景支支吾吾道。
  “你最近不在家吗?”许知行问。
  “我……我搬家了,现在不住在那里了。”
  “那你在哪,怎么不提前把位置告诉我,公司有一部自制仙侠剧,正好你和卓一航搭档,这应该算是你的
  第一部 影视作品,你得重视。”
  “会的,谢谢许哥!”
  “你把地址发给我,免得下次找不到人。”
  “……”其实和谢星阑的事情,他不想麻烦许知行的,可之后的接触迟早会知道,“我住在谢星阑这里……”
  “你们同居了?”许知行不可思议的问。
  “嗯……”
  他听见对面长叹一口气,许知行也不是爱多管闲事的人,只是觉得郁景有几分他过去的影子,他尚有自保的能力,可郁景还太过年轻。
  许知行道,“事已至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等会我把资料发给你,你好好熟悉,下个星期就要进组了。”
  “好的。”
  这部戏是由最近网络上比较火的ip改编,其余角色早就定好了,就男二一直没定下来,都说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是观众的,而男二作为配角,身世曲折离奇,受尽了委屈和折磨,却总是向众人展示最温柔的一面,被女主视为哥哥般的存在,最后为了给女主挡天劫而失去生命。
  郁景封面爆了以后,有部分原著粉说郁景挺适合莫离的,还趴出了郁景刚出道时给某仙侠网游代言的视频,白衣墨发,仙人之姿。
  许知行将资料给郁景发了过去,在公司逗留了许久。
  他微阖着双眸,用手轻轻揉了揉太阳穴。
  算起来,他并不年轻了,过了今年年尾,他就已经三十三岁了,他更需要的是一个稳定长久的伴侣。
  他正要跨出会议室,却听见两个新人在走廊外絮絮叨叨的说话,可能是以为他早就走了。
  “对了,你知不知道许哥其实喜欢男的?”
  “……不会吧,我以为他看起来那么冷漠,根本不会谈感情,况且他那性格……谁和他谈,岂不是倒了大霉。”
  “咦……那你就孤陋寡闻了,你知道沈昂吧?”
  “这不是black全球代言人吗?”
  black是国际有名的奢侈名牌,一般拿到某个区代言,都是足够有排面的,更别说还是全球代言。
  “对,就是他,你是不知道,去年因为他,许哥误了好几次工作,你知道许哥可是有名的工作狂。”
  “许哥跟个万年冰山似的,他们两个也太不搭了,沈昂得配性感美女才有感觉。”
  谈话声越来越小,估计是已经走远了。
  其实任何人看他们的第一眼,都是不搭的。
  后来许知行调查过才知道,沈昂只交往过他一个男的,其实仔细回想,都是有迹可循的。
  他们的第一次,是由他主动的。
  沈昂陪他吹灭了生日的烛火,陪他经历了种种他从未体验过的恋人仪式感,当天夜晚,只是温柔的目光朝他多看了一眼,他便以为沈昂也在渴望着他的,作为年长者,他该多处于主动姿态去照顾这个不谙世事的年轻人,他甚至早就在家里备好了需要用到的东西,想给沈昂一个完好的体验。
  恋爱是件美好的事情,他舍不得让沈昂疼,便自己主动当了承受的一方。
  沈昂的不为所动,让他理解成了生涩。
  他不顾脸面的去讨好一个小他十一岁的男人,当时沈昂问他,“知行……你真的愿意和我发生关系?”
  “嗯。”他肯定的回答道。
  他低着头,没有看见沈昂脸上嫌恶的神情。
  他的付出和主动,后来成为沈昂用来羞辱他的由头。
  回想起来,自己确实挺贱的。
  许知行脸上多了一些自嘲,沈昂给他发了不少条消息,似乎是想复制从前的路,他看也没看,直接将信息删除了。
  时间不早了,许知行打算离开公司。
  突然,身后有人唤住了他,“这么晚还没回去吗?”
  许知行回头,看见是江晟承,是星火娱乐的老板,虽然和他同岁,但也是他的上司。
  “江总。”许知行礼貌的唤道。
  江晟承笑了笑,“私底下就别叫的这么生分了,好歹也是同学,明天你也没什么工作,要不然现在一起喝一杯?”
  许知行看了一眼时间,才不到十点,确实对于如今的他,算早了。
  他赶不走沈昂,就只能先躲着。
  “好。”许知行回道。
  江晟承带他去了一家清吧,装潢得格外奢华,里面的年轻人不多,大概是由于人均消费过高。
  这种地方,许知行只在剧本里见识过。
  按理来说他的阅历该是相当丰富的,可他是靠勤工俭学来完成的学业,自由最多的学生时代就在兼职,更别提毕业后有了正式工作,后来和人谈合作,也大多都是在公司或者饭桌上,他自己本身的娱乐项目少的可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