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49)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卓一航和他都在受邀名单之类,两个人自回星城后,就很少碰面,卓一航有外地演唱会,今天才飞回星城。
  当天,郁景穿了套黑色的国风礼服,略长的头发束在了脑后,越发衬得仙风道骨,一堆摄像头对准郁景,就连采访也不似以前犀利。
  而与他同时出现在红毯上的夏池逊色了许多,除开夏导演儿子这个名头,他出演了七八部剧,除开在粉丝圈火热以外,在路人盘里口碑一般,至今没有一部脍炙人口的作品,甚至这次过来出席活动,都是托了关系,而郁景的
  第一部 剧就成了国民爆款,几乎都知道《坠仙》里饰演莫离的演员叫郁景。
  看见镜头都对着郁景,夏池眼底隐藏不住的阴暗。
  原本莫离这个角色,应当是属于他的。
  从红毯上下来后,夏池看见了卓一航,作为《坠仙》的男主,他也人气大涨,只是这部戏爆了男一和男二,女主只是小火一把,网络上不少人讨论,说叶暖太小家子气了,不适合芙蕖。
  夏池上前打了个打招呼,道,“一航,最近你好像很忙?”
  卓一航点了点头,回道,“刚从平城演出完。”
  卓一航从王承志被抓后,就知道了许多内幕,包括当时这部戏的男二,差点推给了郁景,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和夏池继续相处。
  夏池有意靠近,想被媒体捕捉镜头,炒一波cp,现在除了剧的热度,郁景的热度还有一部分来自cp粉,但是人工糖精比不得顺其自然,卓一航在看见郁景后,竟是直接走向了郁景。
  不知为何,原本该把他视为亲人的卓一航,离他越来越远了。
  夏池几乎要将手里的高脚杯给捏碎了。
  原本被他践踏入尘埃的男子,如今在人群里熠熠生辉,郁景母亲在哪里已经被他查到了,他倒要看看,郁景还能得意到几时。
  

第53章 诱惑他
  由于《坠仙》的播出,郁景的工作变得繁忙起来。
  只是有时他回家了,谢星阑也还未回来,就算回了家,也不再强迫和他同睡一张床,也许是怕将他吵醒才会睡到楼下的客卧里。
  深夜寂寥,郁景躺在床上失眠,他想这应该算是比较理想的状态,他是该逐渐适应没有谢星阑的日子了。
  作为颜狗,谢星阑简直是长在了他的审美点上,英俊的脸庞无一处不是上帝精心雕刻的杰作,作为lsp,谢星阑很懂得他的挑拨,每个突然冒出来的新花样都令他心潮澎湃。
  长的帅,活好,还专一,这种男人打着灯笼也找不到,更别说这人渣遍地跑的时代,作为男性角色不渣一下仿佛都不够被人惦记。
  静不下心来睡觉,郁景急的锤墙。
  总统:你在做什么?
  郁景:唉……没人能懂我……
  总统:我看你是色迷心窍,连命都不打算要了
  郁景:呜呜呜……
  总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知足常乐吧:)
  郁景:……要是我不知足呢?
  总统:你可以试试~
  郁景:………
  还是别和总统交流了,不然越交流越心累。
  这几日郁景在帮卓一航拍摄新歌MV,取景地在江边,裹挟着寒气的风刮了过来,郁景身体哆嗦了一下,他身体弱,禁不住风吹,但他迫不及待让自己生病。
  卓一航给他披上了一件厚外套,担心道,“你还好吗?”
  “嗯。”郁景点了点头。
  小李在旁边将泡着枸杞的保温杯递给郁景,手里还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郁景看到了花,神色错愕了一秒。
  “是……是蒋总送的。”小李道。
  郁景隔着人群,看见站在不远处的蒋遇,脸上并无过多表情,只是对小李道,“以后不要再随便接别人的东西了。”
  “好……”
  那束花郁景没有接过来,任由小李捧在了怀里。
  从过来以后,蒋遇的目光便一直注视着郁景。
  在MV里郁景饰演的是一个抑郁不得志的画家,每一个表情和细节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就连旁边的人看完都忍不住赞叹,这类角色被郁景诠释的极好,在江边写生完独自伫立的郁景,在夕阳的晕染下显得格外孤寂,让人忍不住脚步,想走过去同他多说几句话,想拨开他的阴霾,驱散他的落寞。
  蒋遇从画面里,窥见了以前郁景的影子,他那时都做了些什么,随着别人的嬉笑排挤而一起羞辱郁景,他仗着自己是郁景最亲近信赖的人,做了诸多令郁景伤心难过的事情。
  郁景回眸而视的表情令他心口一怔,在几年前的雨夜里,郁景也如此看过他。
  他和朋友打赌,说自己生病了,让郁景半夜过来照顾他。
  后来他去了郁景以前住过的老巷子,他知道钥匙放在花坛底下,这是郁景的习惯。
  屋子里破败不堪,蛛网遍布,家具和地面皆是覆了层灰,他高中时来过几次,之后便再也没有过来了,郁景的卧室里贴着他的照片,都是他自己在朋友圈里发过的,后来被郁景打印下来了,照片背后写着属于郁景微小的愿望。
  郁景说,什么时候他也能收到蒋遇送的花。
  那张照片是他手里捧着一束艳丽的玫瑰,应该是送给别人的,其实这种老掉牙的套路,他对许多人都做过,可在郁景眼里成了奢望。
  当他看见花束被小李捧开,郁景只是平静的说了几句话,便继续和卓一航密切交谈,心脏好似被毒蝎给狠刺了一下,心口是疼的,毒液顺着血管弥漫到四肢百骸,他仿佛被定在了原地,不能动弹。
  见郁景不打算要这束花,小李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让他丢掉他肯定是不敢的,他犹豫了许久,复而折返到了蒋遇的跟前来,道,“蒋总……要不然您还是等拍摄完以后,亲自去送吧。”
  蒋遇倒也没有为难小李,只是哑声问,“他最近过得怎么样?”
  “……现在通告挺多的,就是太忙了吧,而且许哥不在……新经纪人看钱给的多,什么都接,不过郁老师也不想让自己闲下来,他说怕到时候万一有人挖他黑料,他糊了就没机会赚钱了……”
  蒋遇自嘲的勾起嘴角,其实郁景的好几次公关危机,都是与他有关。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小李一时噤声。
  蒋遇道,“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他以前喜欢我?”
  “呃……是……”
  小李不明白蒋遇为什么这么问,之前公司里确实人尽皆知郁景是个恋爱脑,只是等他当了郁景的助理后又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
  “你过去吧,免得等会他有需要到你的时候你不在。”
  “谢谢蒋总……”
  小李得了允许,连忙走开了,生怕惹祸上身。
  拍摄完已经天黑了,卓一航捂着郁景的手,道,“说了江边风大,你怎么老是把外衣脱掉。”
  郁景心虚道,“……比较好走近人物内心。”
  见他们正在收拾道具,蒋遇这才走了过来。
  “你以前,不是很想要我送你一束花么?”蒋遇停顿了片刻,又道,“郁景……我……”
  想说的话还没有出口,郁景便被卓一航拦在了身后,“蒋总又想做什么?”
  寻常人见了他,都以为他是要欺负郁景。
  蒋遇想辩解,但却又不知该如何回话,因为放在不久前,这确实都是事实。
  郁景问,“你看见我写的东西了?”
  “嗯。”
  郁景扯了扯卓一航,小声安抚道,“一航,你先去忙吧,我和他说几句话就过来。”
  “那你……要保护好自己。”卓一航说的心不甘情不愿。
  “会的。”
  卓一航反复打量蒋遇,确定没有坏心这才肯走。
  江边只剩他们两个人,郁景的头发被风扬了起来,露出一张极具破碎美感的脸庞。
  他道,“那些,都是我在六年前写上去的,人不应该只往过去看,都要学会往前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