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6)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咄咄逼人的话从蒋遇的口中说出,郁景好似失聪了一般,右侧脸颊残留着鲜红的指痕。
  喉咙里感觉到一阵腥甜,他抬起眼,一字一句对蒋遇道,“……是夏池,给我下了药。”
  郁景咳了咳,嘴角有血丝渗出,“要不是谢星阑,恐怕我早就不知道死在哪里了,你管过我的死活吗?”
  有多恼怒,在听见郁景的话后,就有多不敢相信。
  他从不认识自己会做错什么事情,此刻却不由得嗓音发涩道,“夏池给你下的药?”
  郁景苍白的脸颊浮起不合时宜的笑,“你从来都不会考虑我的感受,我也是人啊……会怕疼的。”
  “……”蒋遇的手掌还微微发烫,力是相互的,他清楚刚才自己扇过去的时候,没有丝毫怜惜。
  “我不喜欢下雨天,也很害怕打雷,可是你总是喜欢在下雨天让我去找你,有一次你和朋友打赌,我在门口等了你六个多小时……那时候我就知道,你不在意我。”
  “我哪里有不在意你?”蒋遇下意识的辩驳道,“那次只是个玩笑,我也不知道你害怕这些,别说胡话了,我可以原谅你这次,但是你必须和谢星阑断绝往来。”
  “如果不是你,夏池会找到机会对我做这些么?……蒋遇,你有没有想过,是你把我推给别人的。”
  最后一句话,无疑是杀人诛心。
  蒋遇脸上的表情复杂极了,但他怎么可能在郁景面前承认自己做错了。
  “我不会把你推给别人。”蒋遇的语气里带了点示好的意味,“家里养了一只布偶,很可爱,你回去给它起个名字吧。”
  “……”
  在即将失去某样东西的时候,都会有所感应的。
  这几日,蒋遇时常会问起助理,郁景来找他了没有,换作以往,一个星期郁景至少要来他的公司五次,每次助理给他的答案都是没有看见郁先生。
  就算没有去公司,郁景也该知道他的家在哪里的。
  如今偌大的别墅里,只住了他一个人,他最憎恶被人利用,以前总不待见郁景,大抵也是有这点作祟的,他让夏池搬走了,可能原本的情分就不深厚,他没有多余的感觉。
  昨天朋友喊他喝酒,开了个包厢。
  有人说,“你公司那个叫于良的我看上了,要不然把他让给我吧。”
  他满不在意的笑了笑,“你要是喜欢就拿去。”
  他身边有过很多人,现在名字都记得不是很清楚了,那些男男女女,如同过眼云烟,要不是有人提起于良,他大概都要忽略公司有这么个人了。
  自从那次在办公室要于良滚以后,对方便很少出现在他面前,原来是转头又勾搭上别人了。
  见他态度这么爽快,有人不乐意了,“你这不公平啊,怎么我找你要郁景,你老是不给我。”
  又有人打趣道,“蒋遇,你该不会是真喜欢郁景吧?我看你身边来来回回人换了不少,就这个郁景没有变过。”
  “怎么可能。”他不耐的回道。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可他回想起,自己待郁景确实是有点不一样的。
  他难得还算温柔的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郁景衣衫破碎的肩上,似乎想说什么。
  可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
  原本是惦记着郁景,才想着早些回来的,却是看见一副伉俪情深的画面,从刚才的所见看来,郁景应该高兴得不了呢,毕竟终于盼来了蒋遇的关心。
  谢星阑低笑道,“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说罢,深邃的眼眸便朝郁景看了过去。
  像是接收到了什么消息,郁景的身子颤了颤,“蒋遇,你回去吧,以后别来找我了……”
  蒋遇当然不会听他的话,看见身后的谢星阑,就差没抡起拳头揍过去,“他是我的人,我倒没想到,你喜欢抢别人的东西。”
  “那行,你让他自己选,他愿意跟谁就跟谁。”
  之前发生关系是用了药,那现在郁景该是清醒的,蒋遇以为,郁景怎么着都该选他的。
  可下一秒,郁景却道,“是我自愿跟的谢星阑……”
  “郁景!”这两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谢星阑好整以暇,对这个结果丝毫不意外,“蒋总,我倒也不知道,你有擅闯民宅的习惯。”
  他往边上退了一步,动作里无疑是在赶蒋遇走。
  “若是蒋总不愿意离开我们的家,我就只好报警了。”谢星阑特意强调了“我们”两个字。
  蒋遇朝郁景看了一眼,瘦削的男子微垂着眼睑,浓密的睫羽遮挡住了眼里的神情,右脸微微发肿了,是刚才被他打的。
  他是有些愧疚的,可郁景没有出口留他,也没有给他弥补的机会……
  蒋遇脸色阴沉的对谢星阑道,“你就不怕网上知道你们的关系?”
  “拭目以待。”
  “……”
  原本这句话只是试探,他不会再让郁景陷进舆论漩涡了,他清楚,若是网上爆出他们的关系,以谢星阑的态度,恐怕会直接认领。
  他要找,也只会找谢星阑单独的把柄。
  最后,蒋遇极不情愿的走了。
  谢星阑拎起郁景身上的外套,直接丢在了垃圾桶里,见郁景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道,“舍不得?”
  “……”郁景没有回话。
  郁景:怎么办……我真的有点喜欢他了……
  总统:哦:)
  郁景:其实他挺护着我的,又深情又会玩,你是不知道那天晚上,我简直出的气没有进的气多了……
  总统:闭嘴吧你!
  总统连忙制止了郁景的回忆,它可不想一直生活在马赛克里。
  谢星阑带他回了屋内,找到医药箱,冰凉的手指触碰过他的脸颊,空气里弥漫着一丝药味。
  “嘶……疼………”郁景小声道。
  “你还知道疼?”谢星阑冷声道,要不是他有东西威胁着郁景,恐怕刚才郁景选的该是蒋遇,这点毋庸置疑。
  不论蒋遇做了什么,在郁景心里都是最重要的人。
  “……真的很疼,还有前天的伤也还没有好。”郁景神色委屈,就差眼泪没有落下来了。
  擦完了药后,郁景生怕再惹着他,自觉的将身体往沙发后面瑟缩。
  这反应,挺正常的。
  郁景问,“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是我回来的太早,打扰你们恩爱了,就这么迫不及待想回到蒋遇那里?”
  郁景薄唇微抿,仿佛他的话已经有了答案。
  谢星阑眸色渐沉,是不该心存怜惜的。
  这几天,正好寻到一个有趣的东西,他早就想用到郁景身上了,毕竟才刚开始玩,要是太容易被玩坏,那就没有意思了。
  当他将东西拿出来时,郁景睁大了乌黑的瞳孔,不可置信的望向他。
  “你不是怕疼么?我也是为你考虑。”谢星阑嘴角勾起邪笑,“这些可不便宜。”
  小箱子里,全是各种尺寸的暖玉,看着就让人浑身发怵。
  郁景没想到……谢星阑居然有这种爱好……
  啧。
  “……别,我不喜欢这些。”郁景脸色微微发白,他曲起了双腿,想将身体往后挪动。
  但他的拒绝,男人不会再放在眼里了。
  细瘦的脚踝很轻易便被人握住,一把扯了回去,郁景几乎费尽全力的挣扎起来,可他的力气哪里比得过常年健身的男人。
  作为男子的身体本就不适应承欢,更别说还在里面放别的东西。
  “求求你……”睫羽簌簌发抖,郁景本来就是个胆小的人,更别说这种事情对于他而言过于匪夷所思,“如果你喜欢玩这种游戏,真的可以去找有同样爱好的……求你……放过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