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67)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他没有看过电影,有限的时间他要赚钱,原本谢星阑请他吃了饭,他该买电影票的,可对方却很笃定的回道,“哪有约……哪有要你付钱的道理。”
  郁景越发坐不住了,这些地方这么贵……而谢星阑已经帮了他许多忙了,他怎么好意思再麻烦别人。
  他的一举一动,都看在了少年眼里。
  郁景知道星城夜晚的烟火很美,可他没有时间过来看,今天和谢星阑一起过来,他是激动的,周末过来的年轻人也有不少,有几个女孩看见谢星阑的模样,害羞的跑过来要联系方式。
  早就知道对方有多受欢迎了,郁景嘴角自嘲的笑,能和谢星阑当朋友就已经很不错了。
  不知道谢星阑说了什么,那几个女生失落的走了。
  郁景抿唇问,“她们加你联系方式了?”
  谢星阑打趣的开口道,“我又没有手机,怎么给她们加?”
  “……”郁景这才知道,原来谢星阑也会撒谎。
  “我可不想谈恋爱,挺浪费时间的,会耽误我做许多我想做的事情。”
  “……”
  谢星阑问,“倒是你,你有喜欢的人吗?”
  轰鸣声在耳畔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夜空中绚丽的烟火吸引了,郁景这才小心翼翼的侧过了脸,看向少年优美的脖颈线,喉结上有一颗黑色的小痣,衬得清俊的外貌多了几分性感。
  他翕动着唇瓣,道,“我喜欢你。”
  他的声音太小了,淹没在了美丽绚烂的烟火里。
  这种喜欢是畸形的,若是对方知道了,一定会觉得他很恶心,又想起许多曾经给少年告白过的人,最后的结果无一不是凄惨的。
  好在剧里和现实是不一样的,结束拍摄后,在他的刺激下谢星阑如狼似虎。
  如今夏池由于精神失常被送去了医院,他最大的阻碍也不存在了,蒋遇也发现了从始至终喜欢的人都只有他,作为主角的他,事业蒸蒸日上,这是一本小说即将完结的节奏。
  总统:你到底还想拖延到什么时候?
  郁景:……呜呜,真的好喜欢谢星阑啊,怎么办?
  总统:……
  郁景:感觉我还有很多使命没有完成,也不能走的这么早
  总统:不要给自己拖延找借口:)
  郁景:我离开后,这个世界还会正常运转吗?
  总统:会。
  唉。
  也不知道是不是入戏太深的缘故,才会随着剧里的郁景一样,格外优柔寡断,多愁善感。
  蒋遇几乎每天都会过来蹲点,郁景避都避不开。
  《他》这部戏刚杀青,谢星阑作为投资方和导演和话要商谈,蒋遇目光幽暗的看向他,这段时日蒋遇来的太频繁了,任谁看了,都会被蒋遇的深情所打动。
  若是以前的郁景,也该会很开心。
  蒋遇拦住了他的去路,肉眼可见脸上的颓败之色。
  “郁景……”蒋遇嗓音低哑道,“恭喜你杀青。”
  “谢谢蒋总。”郁景面色局促不安,因为谢星阑随时都有可能过来,由于他有把柄在对方手里,所以才不得不一直屈服,还要避开和蒋遇交谈的机会。
  恰好小李过来了,问他什么时候更换衣服。
  郁景终于找到了理由,随着小李一起去了更衣室。
  他长吁一口气,要知道蒋遇只差那么一点好感度了,随时都可能满了。
  拍摄完《他》后,郁景的行程也变得忙碌起来,时常和谢星阑合体拍摄杂志或代言,网络上嗑cp的人越来越多,在扒出来他们也许在同居以后,更是一群人热情高涨。
  闲暇之余郁景也会在微博上看看,还追了几篇他和谢星阑的同人文,写的挺好的,不得不说现在粉丝的脑洞大于黑洞,他可望不可求的花样,全被写出来了,有abo,有生子,几乎都是他的认知盲区,不过只要涉及到翻云覆雨的画面描写,他都百看不厌。
  就是不知道这种翻云覆雨的事情,还能发生几次。
  见他的状态总是心不在焉,谢星阑总以为他是不甘心留在了自己身边,还心心念念着蒋遇。
  在听见郁景第十声叹气后,谢星阑终于面色阴郁的问道,“和我在一起,就这么让你不适应?”
  “没,没有……”
  今天谢星阑将他带去了公司,偌大的办公室里有一扇落地窗,可以俯瞰星城的夜景。
  郁景喉结攒动,他还挺喜欢这里的。
  

第69章 终于主动了
  这几天他表现出的失落太过明显,就连工作也提不起兴致,除了想回到蒋遇身边,谢星阑想不出别的原因了。
  谢星阑沉声道,“蒋遇最近都自顾不暇,恐怕是不能带你走了。”
  在剧组谢星阑也没闲着,当初蒋遇联手被他淘汰的公司时就该会料想到承担的风险,他也适时的增加了难度,最近蒋遇根本无法从公司分心,更没有时间再来找郁景。
  大抵是在剧组里被蒋遇的痴情所动容了,郁景才会表现得念念不忘。
  谢星阑觉得可笑,分明是和他一起拍摄的,也是和他一起度过了更多时间,可郁景脑海里却挂念另一个人,难不成是怀念起高中时期的蒋遇了么?
  郁景几乎是惊恐的,捕捉到他的战栗,男人步步紧逼,他的后背抵在了坚硬冰冷的玻璃上,楼下车水马龙,郁景偏过头往下望了一眼,前所未有的高度令他身体都忍不住发颤。
  “我没有想过他会带我离开,你别这样……”
  男人靠近,吻了吻他的唇瓣,幽深的眼眸里夹杂着几分落寞,他知道郁景留在他身边的原因,可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他对于郁景却仿佛还只是个外人,走不进郁景的内心深处。
  蒋遇到底做过些什么,才令郁景死心塌地。
  “我知道你恨我。”男人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
  “……”
  俊美无俦的脸上竟是浮现起一抹自嘲的笑,像谢星阑这样的人,有着睥睨众人的资本和实力,可这一瞬间,却是显得如此孤寂。
  “郁景,只要我活着,我就不会放你离开,更不会允许你和除了我以外的人在一起,你恨我也好,最起码也是将我记在心里了。”
  “……”郁景眉头紧蹙,憋得浑身都难受。
  要知道就是因为舍弃不了,才一直躲着蒋遇走,生怕哪天醒来世界就变了,更怕再也见不到眼前的男人。
  修长的手指触碰到他的脸颊,好似要将他眉间的沟壑抚摸平整,郁景紧张的低垂下脸,想避而不见,他怕自己会按捺不住情绪,却被男人抬起了下巴,这次的亲吻和往日似乎都不太一样,没有强烈的掠夺和侵占,仿佛是寻常恋人般的耳鬓厮磨。
  分明早就做过不少大尺度的事情,可此刻只是单纯的接吻,便让郁景全身都跟着软了。
  当他被放开时,眼眸湿润迷离,仿佛看不清眼前的光景。
  “到底要怎么样,你才会喜欢我?”男人哑声问。
  “……”
  他略微失神的瞳孔望向了男人,薄唇微微翕合,却是没有发出声音。
  此刻谢星阑才仿佛有了符合年龄的弱势,不论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可到了郁景这里却是屡次碰壁,爱情是很怪异的两个字,有人觉得真实,有人觉得虚假,有人愿意为心爱之人付出生命,也有人对这些不屑一顾。
  谢星阑以前是后者,可遇见让他清楚,原来尔虞我诈的世界里真的会有人不计回报的付出,原来真正的爱情,也是令他向往的。
  可他从未得到过。
  “回答我。”男人又道。
  比起郁景憎恨他,他更想完完整整的得到这个人。
  “我……”郁景面露痛苦,连目光也不敢放在男人的脸上,生怕会看见对方失落的模样,也生怕说出违心的话让自己难受。
  “算了。”男人嘴角扯起笑来,“我知道答案了。”
  “……”
  郁景能坚持喜欢蒋遇七年,而他出现才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出现的太晚,永远无法填补上郁景心里的位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