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7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见他夺走了手机,许知行也只是默然的回到之前的状态。
  他不争不抢,也不说话。
  可这副模样就是碍着沈昂了,沈昂心情极度不悦的时候,做事也是向来只图自己爽快。
  “他大概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沈昂再次开口。
  这下,许知行终于将眼神放在了他的身上,沈昂心里感觉到病态的满足,许知行这人就是典型的敬酒不吃吃罚酒,不给点教训都学不乖。
  沈昂手机里是存了江晟承的联系方式的,他嫌恶极了对方三番五次来打扰他和许知行,在他出国的那段时日就跟鸠占鹊巢般出现在许知行的身边。
  几乎没有哪个男人能忍受得了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一起拍的艳照,沈昂都是存着自己欣赏的,他选取了几张尺度不算大的照片,截去了他们的脸,只露出一截遍布淤青的脖颈和锁骨,打算用彩信给江晟承发过去。
  许知行意识到了什么,他颤颤巍巍的用手肘支撑起身体,从病床上坐了起来,一只手搭在了沈昂的手臂上,低声恳求道,“别……”
  沈昂已经按了发送,彩信是无法选择撤回的。
  从余光中,许知行看见那些丑陋不堪的图片,他的脑子里忽然“嗡”的一声,随之而来的便是那长久以来紧绷的弦也蓦地断裂,江晟承大抵是知道他的境况后为数不多选择对他伸出援手的,因为他私人感情问题原本就影响到了公司,这回他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本不该他承受的一切了。
  沈昂道,“也不是什么大尺度的,只是让他以后别来打扰我们。”
  “……”
  许知行沉默了良久,最后回了一个“嗯”字。
  似乎他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一切。
  许知行在脑海里回想起了自己这一生,以及他一直所追寻的东西,他原本就是个欲。望很低的人,没有太高的物质需求,也没有太多生理需求,在遇见沈昂之后,大多时候他都是很疼,之所以想努力赚钱,不过是竭尽所能想给自己安全感而已,想让自己活的内心踏实一些。
  他微弓起脊背坐在了纯白的病床上,手指攥紧了身下的床褥,瘦削的肩胛薄如羽翼般颤动,他那点为数不多的安全感,被人丢在泥土里,碾碎了。
  之前饭菜被打翻以后,沈昂让人再送了一份过来。
  这次许知行任由他把食物喂到了自己的嘴里。
  见许知行配合,沈昂的心情好了许多,他还让助理买了些水果过来。
  荔枝含糖量极高,也是许知行最爱吃的,正好现在也到了吃荔枝的季节,修长的手指剥好了一颗洁白莹润的荔枝,而后递到了许知行的唇边。
  沈昂问,“甜吗?”
  许知行摇了一下头。
  沈昂剥了一颗自己尝了尝味道,他让助理买的最好的,味道自然也不差,汁水饱满,入口香甜。
  也许是恰好许知行吃到了不甜的一颗。
  私立医院的病房如同公寓般,里面配套齐全,沈昂又是股东,病房自然也很宽阔。
  他平日到了夜里,便会和许知行睡在同一张床上。
  在他给江晟承发完短信后,许知行果然乖了许多,他见许知行合上双眸,呼吸变得均匀,便以为是睡着了。
  他躺在床的一侧,自然的伸出一只手臂搭在了许知行的腰间,若是许知行还清醒着,肯定会将身子挪动到边角处,不愿被他触碰,可这回身旁的人并无多少动静,沈昂将脸埋在了许知行的脖颈间,嗅着令他熟悉的气息入睡。
  深夜薄凉,许知行睁开了一双布满灰翳的眼眸。
  上午医生给的那瓶帕罗西汀,沈昂放在了病床边的抽屉里。
  

第77章 算了
  大概自己也没有预料到过这种结局。
  那么多次都熬过来了,一直拼命想要摆脱的自卑和不安,分明他的世界已经坠为废墟,可神色却是异常平静。
  一盒药丸吞咽进了肚子里,许知行微侧着脸,借着月光看向正在睡梦中男人英俊的面容,眉目深邃,鼻梁精致挺拔,是极标准的浓颜,任谁见到了都忍不住多欣赏几眼,刚睡醒时睁开眼眸的无辜的模样好似在像人撒娇,总是很擅长于用自己的外形优势来达到目的。
  其实沈昂并未防备他太多,病床边放置着盛着半杯水的玻璃杯,抽屉里除了药以外还放了一把水果刀,许知行的目光晦暗不明。
  突然,睡梦中的男人下意识用手掌探了探身旁,直到手臂再次触碰到许知行柔韧的腰间,梦魇般的低喃道,“……许哥。”
  许知行脑袋都是空白的,他以为沈昂醒了。
  可沈昂只是将他抱在了怀里,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乌云遮蔽了星辰,窗外归于黑暗,寂静空荡的夜里,只依稀听见空气里传出均匀的呼吸声,过了良久,只听见有人好似窒息般的喘息。
  他没有了动弹的力气,也无法再向沈昂做出实质的报复了。
  他终究不适合当个恶人。
  在沈昂温暖宽阔的怀抱里,时间仿佛短暂的回到了过去,许知行回想起那个不存在的人,曾经因为他手脚冰冷,总是喜欢将他的手指踹到自己的怀里,那时将他融化的一汪热泉,最后将他覆没于此。
  向来锱铢必较的他,意识的最后一刻竟是想的“算了”这两个字。
  从此以后他的人生不会在存有沈昂的足迹了。
  也不会再多余的逢年过节不知该去哪里了,他不用再难过为什么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更不用去小心翼翼的讨好那本不属于他的亲情了。
  真正的放下和不在意,也许是连恨也不愿意恨了。
  抽屉紧密的闭合,无人知晓他曾经动过哪般心思,而躺在他身侧的男人,几乎是无意识的将手臂往胸膛收紧,炙热的仿佛要将他揉在自己的身体里。
  沈昂的生物钟一向准时,可今天却是比往常提前了一个小时醒过来。
  大抵是昨天被他震慑到了,许知行变得听话,躺在他臂弯间的人双眸紧阖,苍白的脸色一如既往,一张尖瘦的下巴看着让他觉得膈应。
  他想,还是得让许知行长点肉,不然他抱着都不顺手。
  沈昂也没有太在意,反正许知行在他面前向来都是这么一副病怏怏的模样,这种情况维持半年了,自从他让许知行辞了工作,后来便是如此,一日不如一日,起先单薄的躯体上还覆了层薄薄的肌肉,触摸起来的手感也不错,可后来不管他再怎么监督许知行的饮食,体格都回不到过去了。
  他掀开被子的一角,从床上下来,难免闹出了一些声响,回头一看,许知行还维持着原先的姿势,并无反应。
  时间才不到早晨六点,只是因为还是夏季,便天亮的早了些,屋里开着冷气,沈昂突然打了个冷颤,便找到遥控器将温度调高了几度。
  可调高以后,还是令他感觉到一阵冷意,他把空调关了,然后把病房内的窗户全打开了。
  大抵是因为清晨,温度并不炎热。
  只是这一番动静下来,躺在病床的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甚至连细微的动静都没有。
  在和他待在一起后,许知行的睡眠变得极浅,那时在许知行的屋里,他只要推开卧室的门,床榻上的男人便会醒过来,他走近时男人虽然是眼眸紧闭,可微微浮动的眼皮都能告知他对方已经清醒过来了。
  沈昂走的近些了,低唤了一声,“……许哥。”
  无人回应他。
  “……今天外面的天气很好,等会我带你出去走走吧。”
  病床上的人,依旧是沉默的,一张干枯的唇瓣裂开了口,隔近些了还能看见左脸还未消褪的淤青。
  “……你醒了吗?”
  脑海里逐渐意识到了什么,他这才发觉到,自己的手臂颤抖的厉害,他将手指放在许知行的鼻息处,几乎觉察不到了,他心脏骤得一停,随即快速反应过来,赶紧按下病床前的呼通按钮来叫医院的值班人员,可时间太早了,等了三十秒还没有人过来,这每一秒,于他来说都是度日如年。
  沈昂疯了似的跑出去找人,门外原本看管许知行的人在他带许知行出院后就遣退了,偌大的医院他像个无头苍蝇,好不容易遇见一个,便话也来不及的将人扯到了病房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