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58)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高压锅:夏池的粉丝还是夹起尾巴做人比较好,他刷票他能自己不知道?可别把你家哥哥想象成一朵盛世大白莲,他可比你们懂这些套路
  ……
  郁景拿着手机刷微博,看见这些评论心里一阵暗爽。
  正所谓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也许是蒋遇给了女人一笔钱,女人才没有找媒体继续闹了,虽然道德上都是倾向于郁景,但总会有媒体会为了热度不择手段,女人继续闹事,只会给郁景带来更恶劣的影响。
  这是他如今能为郁景做的事。
  蒋遇时常会梦到从前,在梦里郁景和他已经成了情侣,少年总是羞涩的,连被他牵一下手指都能红了耳根。
  梦醒时,他感觉心脏都变得一片空荡,他摸出手机,翻看着他和郁景的消息,最近一条是他想去陪郁景,郁景生分的回了句,谢谢,不用了。
  他恍惚了一秒,郁景怎么会拒绝他呢。
  可现实到底不是梦境,郁景不再任何他差遣了,他又翻看到以前的消息,仿佛溺水之人疯狂汲取着氧气。
  郁景:“我买了一条新鲜的鲈鱼,你在家吗?”
  郁景:“两天都没有见到你了……你最近很忙吗?如果忙的话告诉我,我可以做好便当送去公司。”
  郁景:“……我买了你喜欢吃的菜,你要来我家吗?”
  郁景:“今天去了你的公司,你最近……又有对象了啊……”
  郁景:“明天过节,我们能一起过吗?”
  郁景:“我好想你……”
  郁景:“你什么时候过来陪陪我……”
  ……
  后面两条,是郁景去年生日时发给他的,当时他原本都答应了郁景,却让郁景守着一桌逐渐变凉的菜等到了零点,他都还没有过去。
  从那天开始,郁景的消息就变少了。
  由于反校园暴力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讨论狂潮,郁景作为当事人,被国内知名导演程询看中,拍摄一部高中题材的反暴力治愈电影《他》。
  另一个男主早就敲定为谢星阑。
  《他》还没有开始拍,便在网络上拥有了很高的热度,谢星阑接戏极挑剧本,有他参演的几乎部部都是精品,而郁景和谢星阑原本就绯闻不断,虽说是大学同学,但有哪个大学同学关系好到这种地步?
  蒋遇看过剧本,若他当时没有一时的自尊心作祟,成为侩子手的其中一员,那他是不是也会如同剧本里的那般,成为郁景的救赎。
  但是没有如果。
  开机当天,他也去了剧组。
  郁景穿着一身蓝白相间的校服,大抵是因为太瘦了,偏宽松的校服在郁景身上显得格外松垮,露出一截白皙的锁骨,阳光透过枝丫洒落下斑驳的光影,衬得他苍白的脸上多了几分明媚。
  谢星阑就站在郁景的身旁,他的可塑性很强,穿着一身校服时看起来极具少年气,犹如高中时期女生们都会偷偷暗恋的校草。
  觉察到了他的目光,郁景回过头时,在人群里看见了他。
  这一刻,好似真的回到了高中,郁景总是喜欢在人群里寻觅他的身影,但是主角不是他了。
  

第61章 强迫温存
  看见蒋遇在人群里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郁景眉头蹙了起来。
  这段时间他尽可能的想减少和蒋遇接触的机会,可对方偏偏要跟随着他,俨然一副对他爱入骨髓的模样。
  可迟来的深情有什么用呢?
  现在这个时间,原本的郁景也不存活于这个世界上了,倒是很可笑,唾手可得的时候不珍惜,非得等到他被伤透了才幡然醒悟。
  谢星阑觉察到了他的变化,面色不虞的问,“舍不得他?”
  “……”
  见他不答话,男人又板着脸道,“舍不得也没用,我是不会放你和他在一起的。”
  “嗯……”郁景怯弱的应了一声。
  心里想的却是不愧是被他选中的男人,又比昨天更爱一点了呢(′’)
  等开机仪式结束后,蒋遇朝郁景走了过来。
  谢星阑打了声招呼,“蒋总最近挺闲的?”
  蒋遇无意和谢星阑交谈,只是目光深沉的看着郁景,嗓音低哑道,“她以后不会再找你了……这件事不是我做的,我说过我不会再伤害你了……”
  郁景低垂着眼睑,薄唇微微抿起,似乎不知道该如何同时面对这两个人。
  蒋遇脸上多了一丝悲恸的神情,道,“我昨天,把你以前发给我的消息看了一遍……郁景,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如果这次率先出现在你身边的人是我,你还会原谅我吗?”
  见郁景没有回话,蒋遇的眼神里满是失落。
  谢星阑冷笑,“你倒是撬墙角撬到我面前来了。”
  说完,手臂自然的放在了郁景的腰间,轻轻捏了一下,道,“怎么不回蒋总的话?”
  言语里的威胁只有他们两个人才懂,郁景抿唇道,“我和他……不可能了……”
  “听见了吗?”谢星阑抬起头直视着蒋遇,“不要再打扰我们了。”
  “……”谢星阑的挑衅让蒋遇手臂上的青筋凸起。
  一阵微风拂过,虽然快到夏天了,可空气里的温度还是偏冷,谢星阑握住了郁景的手指,发觉有些凉了,让助理拿了件外套过来,披在郁景的肩上,道,“你身体太弱,免得冻着了,等会需要拍摄的时候再拿掉吧。”
  “……嗯。”郁景小声应道。
  两个人,竟是当着他的面温存。
  谢星阑见蒋遇一直伫立在他们面前,没有走了打算,问,“你还有事么?”
  “没事的话,我们也要对戏了。”
  “……”蒋遇沉默,他的脸色难看至极,若是再和谢星阑交谈,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扰乱片场。
  谢星阑带郁景上了不远处的一辆房车,位置还算隐蔽,里面可以供他们在片场休息。
  一上车,男人的脸色就冷了下来,扯着他的手臂,将他一把抵靠在了门边上,“你刚才很想同意他对么?”
  郁景:……………
  手臂很疼,这是郁景的第一感知。
  原本谢星阑就很反感他和别的男人往来,对蒋遇,这种反感更是扩展成了十倍,要不是等会他们有对手戏,恐怕谢星阑现在就会将他生吞活剥了。
  “他喜欢你又能如何,你现在的身体,还敢找他?”
  “……”知道他脸皮薄得很,为了防止他在外面勾搭别人,男人才会在他细瘦的腰下刻上只属于自己的烙印。
  郁景好似真的被羞辱得面色燥红,他的声音很轻,“你,你松开我。”
  这句话,往往得到的回应是相反的,校裤原本就是松紧带的,很轻松就能剥除掉,考虑到之前的身体状况,谢星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碰他了。
  单是手指,就将他弄得全身虚软无力。
  车辆的隔音效果有限,也许车外正在有人从旁边经过,郁景额头覆满热汗,紧咬住唇瓣不敢泄出任何声音。
  谢星阑亲吻着他的唇瓣,嗓音哑然,“你要是对他旧情不忘,我也不介意让他亲眼看看,你是怎么勾引我的。”
  “别……”郁景表现得怕极了,毕竟上次在酒店里半途上拨通蒋遇的电话,还令他心有余悸。
  直到导演叫主角过去,谢星阑才松开他。
  下车时,腿都是打颤的,蒋遇没有走,看见他一副被人欺负惨了的模样,手指攥得磕巴作响。
  片场选在了星城的一处老校区,这原本是星城一中,前两年一中扩校搬迁了,这里就改成了中学,他们拍戏的取景处都被红色条布拦了起来,有人守在那,以防有外人闯入。
  公司把剧本发给郁景后,郁景就读透了。
  在《他》这部电影里,他们都是同名出演,谢星阑饰演的学生会主席,是老师眼里的天之骄子,同学眼里温润如玉的校草,家境优渥,性格温和,因此在学校里有着极高的人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