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4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沈昂的粉丝还老是有被害妄想症,以为沈昂是混血,对国内诸多不熟悉,就老被人欺负。
  包厢内逐渐归于平静,沈昂也在安心等待属于他的猎物。
  ………
  星城的夜晚总是灯火璀璨,有丰富的娱乐活动,适合年轻人的生活节奏。
  他大概清楚,这次沈昂又在耍什么把戏,也许是想在他面前装可怜,像以往那样博取同情。
  许知行觉得可笑。
  当他认清沈昂以后,他便清楚的知道,沈昂嘴里说不出几句真话,毕竟还太过年轻,家境好,事业顺利,在感情里更是凭着一张俊美无俦的脸和花言巧语游刃有余,哪里体会过将近五个月被人冷落的滋味,恐怕沈昂回国时以为,不出一个星期就能将他再次拿下。
  他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他的脸上浮起几分倦意,果然还是不算年轻了,偶尔熬几次夜便会感觉不适。
  他驱车去了那人给他说的地址,眼前是一栋装潢奢侈的独栋建筑,雕栏玉彻,金碧辉煌,他下车,便有穿着礼服的侍者过来接待他。
  “先生,请问您是有约谁吗?”侍者问。
  这句话令他不适的蹙了眉,道,“我找沈昂。”
  “请问您是许先生吗?”沈昂那一伙人都是提前给他交代过,不然没有预约是无法随便进入的。
  “嗯。”许知行应了一声,而后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侍者暧昧的笑了笑,道,“当然是会令人快乐的地方。”
  许知行眉头蹙得更深了,但还是随着侍者一同去了沈昂的包厢。
  刚推开门,就闻到从里面传来浓重的酒气。
  里面空无一人,只有沈昂几乎瘫倒在了地上,侍者再将他送到后就走了,此刻连个能帮他的人都没有。
  许知行想给沈昂的朋友拨个电话,可电话迟迟无人接听。
  似乎感觉到了动静,沈昂嗓音哽咽的唤道,“……许哥……是你吗?”
  许知行没有出声。
  大抵是喝多了酒,沈昂的脸颊泛起不自然的潮红,他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来,连衣服都凌乱得不规整,和平日里在镜头前的模样大相径庭。
  他将来人紧紧揽在了怀里,小声抽噎道,“……这些天我都在反省……我时常会想,要是我当时没有虚荣心作祟就好了,我只是不想输……才会说那种话……”
  “松开我。”男人的重量几乎全压在了他身上,许知行想要将人推开,却使不上多少力气。
  一个醉鬼,哪里能听懂他的话。
  沈昂的情况虽然没有电话里描述的严重,可状态也好不到哪去,因为包厢内有暖气,此刻衣衫单薄,额上磕碰了淤青,手背上也残留了几道淤痕,估计是自己没站稳摔的。
  “你朋友呢?”许知行问。
  “许哥……我好想你……”沈昂语气委屈巴巴的,全身几乎都靠在了许知行身上,嘴里呢喃道,“我脑海里,全都是你,许哥……别离开我……”
  “沈昂,我早就说过,我们不会再有可能了,你身边不差人,以后别再找我了。”许知行紧锁的眉头从来到这里后就没有松开过,包厢内就剩他们两个人,他原本过来也没有存这种旖旎心思,要是过于贴近,很难保证沈昂会做些什么。
  “你是不是有别人了……就不要我了……”
  沈昂的模样太过可怜,通红的眼眶泛起水雾,高挺的鼻梁因为哽咽也逐渐变得绯红,好似又成为了过去那个生涩朝他示好的少年。
  沈昂将脸颊埋在了他的脖颈间,讨好似的轻轻蹭着,身体太过于贴近,腿间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许知行使了猛力将眼前的人推开。
  好似已经是强弩之末,沈昂摔倒在地时,不知何时碰倒了桌子上的酒杯,尖锐的玻璃碎片扎破了手掌,皮肉外翻,猩红的血液往下滑落,看起来煞是可怖。
  这是许知行没有料到的,他在心底做过许多假设,也想到了许多应对的方式,进来时包厢的门未关,就是为了防止沈昂再强迫他。
  沈昂是模特,要是受伤了也会耽误工作进程,那些磕碰出的淤青尚可用粉底遮盖,可手掌上的伤要立马去医院处理。
  “……你还好吗?”许知行淡漠的脸上出现一丝裂缝。
  不过是感情纠葛,他也未把沈昂想的太坏过,此刻右眼皮却是微微跳动。
  “好疼……”沈昂的脸色极为痛苦。
  责任心作祟,他将沈昂从地上搀扶了起来,闹腾了一下,都到零点了,走廊上竟是连个侍从都看不见,许知行几乎脱力的承受来自男人的压迫,将沈昂扶在车内后,他的额头渗出细密的汗。
  他将沈昂带去了最近的一家私立医院,进去后,医生的态度略显奇怪,这里隔盛世很近,几乎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被虐待过度的少年送来诊治。
  当闻到沈昂身上的酒气后,几乎能笃定这是从盛世过来的。
  “麻烦你帮他看看手上的伤。”许知行薄唇紧抿,沈昂的手机是密码锁,他打不开,他拨打不久前给他发过消息的号码,也始终没人回复,折腾一番后都到凌晨一两点了。
  “病人的伤势需要住院,这几天都要频繁换药,以后还是多注意比较好,这样禁不起几次折腾。”
  “嗯。”许知行太疲惫了,以至于没注意到医生话里怪异的语气。
  交完费用后回到病房,见沈昂眼眸微阖,似乎是睡着了。
  沈昂已无大碍,他该感觉到松一口气的,可心脏却始终无法缓和下来。
  许知行开车回了家,估计沈昂醒后会联系关系亲近的人。
  翌日,在良好的生物钟下,许知行依旧准时七点醒了,他睡得太晚,头疼得几欲裂开。
  待他来到公司,发现门口的保安增多了不少。
  公司里也有不少人用怪异的神色探视着他。
  他新签约的一个男孩看见他以后,竟是远远朝他打个招呼就要躲开,仿佛看见洪水猛兽。
  “你怎么了?”许知行问。
  “没……”
  “那你这么怕我做什么?”许知行疑惑的问。
  “呃……许哥,你是真的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今天的一切他都感觉到奇怪。
  许知行拿出了手机,他起床后还未翻看消息。
  他的消息几乎都是99+,这并不是个好预兆,许知行的神经紧绷,他点开了一则消息推送,竟是昨晚他扶着酒醉的沈昂从盛世出来的照片,大半夜从夜总会转到医院,就足够令人遐想了。
  

第50章 羞耻
  许知行只感觉脑袋“嗡”的一声。
  虽然照片拍的模糊,可依旧能清晰看到,沈昂的脖颈和脸上是带有淤痕的,盛世是什么地方所有人都清楚,而沈昂一副醉醺醺的模样瘫倒在他身上,甚至连他们进医院都拍的一清二楚。
  作为导师参加完节目后,在网上就有了一定热度,关注的人变多了以后这类爆炸性的丑闻带来的反噬也是成倍的。
  #许知行沈昂#
  #许知行性。侵沈昂#
  #许知行恶心#
  #许知行道德沦丧,不配当导师#
  各种各样的词条,他几乎没有想到“性。侵”这种词会用在他的身上。
  词条里的微博也多半是咒骂他的。
  @沈昂小可爱:玛德,本来看了创造之星对许知行还有点好感,怪我眼瞎了,居然有人能狠下心对沈昂做这种事,玛德气死我了!
  @今天吃什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温柔善良的大男孩居然被潜规则,心疼死沈昂小宝贝了π_π
  @下雨下雪下冰雹:我朋友之前是一本杂志的助理,一年前就看许知行很喜欢在拍摄现场骚扰沈昂,别看表面一本正经,其实背地里心思龌龊得很,沈昂这么帅……实在是怜爱了……
  @沈昂的圈外女友:要是沈昂出了什么意外,我死磕许知行到底!他是哪家公司的?他敢这样,那这家公司也肯定干净不到哪去^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