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9)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他羞耻的眼尾泛红,微微仰起了脖颈,将后脑贴在了冰冷的浴缸边缘,不久前还严密包裹在西裤里的修长双腿此刻不着寸缕,因为常年在室内工作,久不见光,让他的皮肤略显苍白。
  “啊……”
  忍不住低喘。
  他不该这样的,许知行有些恼恨自己,可他在余韵之中缓和了许久,他用手遮挡住自己的脸,掩耳盗铃一般的举动,仿佛这样就不是他了。
  以前他几乎不会做这种事情,也没有心思,可现在为什么变成这样,难道真应衬了别人说他恶心的那句话。
  …………
  临近了郁景进组的时间。
  这几日公司居然又给他安排回了司机和助理,郁景不由得感概,难怪娱乐圈的人都削尖了脑袋似的想红。
  他随意翻看微博,貌似现在有一群人磕他和谢星阑,还有一群人磕他和卓一航,这也正常,居然还有邪教,磕他和夏池的cp。
  郁景点开了他和谢星阑的频道。
  这个已经比较成熟了,但是还有不少人抵制,其中有一条大粉抵制微博下面,评论了好几千条。
  “郁景就是想扒上谢星阑,靠卖腐吸引粉丝真不要脸!”
  “抱走谢星阑,再带入小心没嘛。”
  “郁景真不要脸,就算之前绯闻是假的又能怎么样,再说了,他和谢星阑压根就不是一个咖位的人,带点脑子磕cp^_^”
  “郁景怎么老是喜欢作妖,不作妖不高兴是不是?(;_)”
  “有一说一,郁景是谁?有作品吗?”
  “郁景真讨厌,跟个饭粒子似的,不粘着人会死。”
  这些大概都是谢星阑的粉丝,看情况是正在撕他。
  郁景看的正兴起的时候,谢星阑把剥好的石榴放在他面前,问,“你在看什么?”
  郁景慌慌张张的把手机合上了,回道,“没……没什么……”
  其实相处的这段时间,郁景发现谢星阑挺贤惠的,没有什么少爷脾气,偶尔回家还会带上一束玫瑰花,可惜他不解风情。
  真不明白渣攻贱受文里,为什么出现好男人不能喜欢,偏要把心吊死在渣男身上。
  谢星阑拿起手机,翻看着上面的内容,而后俊眉紧蹙。
  郁景心想,正主都好到一个床上了,粉丝却还在掐架,真是妙不可言。
  他绿茶的补了一句,“他们讨厌我很正常,本来我们就不是一路人。”
  谢星阑冷笑道,“看来你很想和我拉开距离。”
  像是故意为了给媒体展示他们关系有多好,没过几天,谢星阑带他参加了一个时尚会晚宴。
  这大概是郁景来到这个世界以后,第一次出席公众活动,并且接触到圈内这么多人。
  不少在圈内颇有声名的人都和谢星阑交谈了几句,郁景在一旁没有多少发言权。
  有个穿着酒红色礼裙的性感女人走了过来,郁景记得她叫苏珊,之前差点和谢星阑传出绯闻。
  “星阑,好久不见。”苏珊脸上挂着精致得体的妆容,走近时能闻到令人沉迷的香水味。
  谢星阑微微颌首。
  苏珊脸上的笑意依旧,看到旁边的郁景,又道,“你就是郁景吧?第一次见面,你好。”
  “……你,你也好。”郁景紧张的回道。
  见谢星阑没有多少想搭理自己的打算,苏珊便和郁景攀谈了起来。
  这时有个侍者经过,不慎将盘子里的红酒打翻,泼在了苏珊的身上。
  “啊……”女人惊叫一声,下意识朝谢星阑贴近。
  听见她的声音,不少媒体的目光都放了过来。
  苏珊梨花带雨的问,“……星阑,能不能把你的外套借给我?我过几天还给你。”
  一个性感美艳的大美人近在咫尺,任谁都会生出一丝怜惜。
  见谢星阑不为所动,郁景道,“要不……我的借给你?”
  这种低劣的手段,谢星阑早就司空见惯了,当初夏池也试图搭讪过他,只是他一眼就看出来了,夏池并非良善之人,他也懒得被人利用。
  他眼眸微沉,对郁景道,“你倒是挺会来事。”
  郁景:……
  谢星阑和苏珊拉开了距离,道,“苏小姐自己差点绊倒别人,还想要这么多人陪你收拾残局?”
  “……”苏珊的脸色有些挂不住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谢星阑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能听见的声线道,“不想媒体曝光,以后就离我远点。”
  “……”女人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谢星阑无疑是块硬石头,任她怎么做都无济于事,也难怪圈里不少人谈论,说谢星阑肯定是那方面不行,想来也是,不然以她的魅力,有几个男人能招架住的。
  她抬起眼,却看见郁景的下颚处不起眼的地方,有一块斑驳的淤痕,她心里一惊,那自然不可能是蚊子咬的。
  

第36章 诱惑
  他们两个人,该不会真的……
  虽说现在社会的接纳程度比较高,甚至有不少人故意卖腐吸粉,可到底是两个男的,总不能真有什么匪夷所思的关系,不然爆出来也是丑闻。
  没等她回话,谢星阑很自然的牵住郁景走了。
  在人群中,郁景极不好意思的想挣开谢星阑的手。
  “你松手……”郁景小声道,“你就不怕被别人看到?”
  “看见又如何。”男人的嗓音冰冷,他带郁景参加晚宴,可不是为了让郁景欣赏美女的。
  他能一眼识别出女人卑劣的伎俩,郁景倒好,还站在他旁边,和别人闲谈了起来。
  郁景的薄唇微抿起,乌黑的瞳孔里表露出的是不甘愿。
  “但是……我不想别人以为我们……”郁景没有把话说的太满,免得惹男人生气,回去后用更粗暴的手段对付他。
  谢星阑嘴角勾起冷笑,“郁景,是不是我最近对你太好了?就你这副身体,也敢和女人暧昧。”
  听见男人故意羞辱的话,郁景的脸色变得极不自然,还好宴会为了衬托氛围,灯光稍显黯淡,周围不时有人用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着他,就仿佛他真是个为了上位不择手段的人。
  阶级差异就是如此,差的太远了,底层总会被觉得是高攀。
  郁景闷声道,“……她喜欢的是你,不是我。”
  “怎么,想把我推给她?”谢星阑停下了脚步,他的嗓音低哑,带着一股足矣将人心蛊惑的魔力,“我还没有玩够你呢,如果你是个女人,恐怕现在也该未婚先孕了?”
  “……”
  他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是畸形的,不似谈恋爱,也不似被包。养,是因为谢星阑用裸。照威胁他,念及至此,郁景苍白的脸颊浮现起屈辱的神色。
  谢星阑微低下头,修长的手指轻拂过他的脸,仿佛在帮他整理额前的碎发,而后,薄唇擦过他的脸颊,“蒋遇正在你身后,看着我们很久了。”
  “……”郁景身子颤了颤。
  现在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可惜他不能表现出来,要知道原著可是他在临近死亡之前,都看着蒋遇和别人恩爱。
  总统:蒋遇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百分之六十
  郁景:阿统,这几天你都去哪了啊,我怎么都感觉不到你的存在了……差点以为被你抛弃了呜呜……
  总统:呵呵
  每天生活在马赛克里的滋味并不好受,郁景真流弊,一年不开荤,开荤吃一年。
  总统:由于改变了原有剧情,现在剧情进展以蒋遇的好感度为准,只要蒋遇的好感度刷满,你就能回去了,你现在还打算在谢星阑这里?
  郁景晦暗如深:当然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啊^_^
  总统没见过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宿主,关键是郁景和谢星阑一起!它大多数时间只能被迫休眠啊!
  郁景:再说了……我现在能逃到哪去,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他每天都逼我,我也很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