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31)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谢星阑冷淡道,“你这样强迫我的人,不好吧?”
  “他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人?”蒋遇也不示弱,扯住了谢星阑的衣襟,“他围着我转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你算个什么东西。”
  “难道你这辈子,只谈过一次恋爱?”
  “什么意思?”
  谢星阑的语调格外缓慢,“我的意思是,现在和他恋爱的人是我,你要是不依不饶,那就是第三者。”
  “你!”蒋遇正要发怒,却是有里面的人听见动静出来查看,他只得先松开谢星阑。
  这次,他们是彻底闹掰了。
  原先还会假惺惺的尊称几句,现在蒋遇看见谢星阑就恨得咬牙切齿,不过他早就在谢家放出了消息,谢星阑正和一个男的纠缠不清,迟早,谢星阑的父母也会来管束他。
  难道谢星阑还会为了郁景和家族决裂?可笑。
  总统:蒋遇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百分之六十五
  总统:这样好感度居然真的变高了:)
  郁景:你瞧瞧我跟在他身边当牛做马七年,要是他能喜欢我,至于这本文最后能be吗?
  总统:你流弊
  郁景:他就是失去了才会喜欢我,渣男本性
  总统:再接再厉吧
  有几个人了来到了露台上,似乎在里面喝得微醺出来醒酒,还有一对早就公开的情侣手挽着手,甜蜜的交谈着。
  “蒋总,你也在这里?”
  年轻的男孩脸上带着示好,蒋遇记得这是之前有人组局,男孩陪他喝过一次酒。
  “嗯。”蒋遇应了一声。
  以前他很少拒绝主动送上门的,其实当时苏珊过去找谢星阑谈话,他就抱着看戏的态度,结果没想到,谢星阑居然拒绝了苏珊。
  “这几天我都挺想蒋总的……”男孩羞涩道,“那个……蒋总……”
  蒋遇嗓音冰冷,“滚。”
  谈话间,郁景便随着谢星阑离开了,背影逐渐隐匿在他的视线里,让他心里越发烦闷。
  发现郁景不见后,谢星阑就有些担忧,他知道郁景极少来这种人多的场合。
  “没事了。”谢星阑温声安抚道,耐心的帮郁景把凌乱的衣服整理好。
  “……”一时间,郁景内心竟真的生出了几分酸涩,“你刚才说的……”
  “怎么,和我交往委屈你了?”谢星阑道。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一开始确实是图谢星阑的身份地位能和蒋遇相抗衡,可相处久了,总是能有某一点触动到他心脏柔软的最深处。
  攻略谢星阑比他想象的要容易许多,至少当时被突然告白,他是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在这里世界里,他一切都有前兆的铺垫过,可某些时刻,谢星阑对他的好都会出乎意料,就仿佛他和谢星阑上辈子就认识一样。
  没过多久他们就离开了。
  媒体原本就喜欢挖掘一些爆炸猛料,微博不知道谁发了条有关于在晚宴上,谢星阑和郁景牵着的照片。
  cp粉爆炸了,其中还有一些郁景的自来水,终于有了翻身的底气。
  “晚睡福音啊!!!看见没有,我们家郁景哪里倒贴了!”
  “我朋友是那里的工作人员,听说苏珊本来想勾引谢星阑的,结果人都没带搭理,他说这对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牵郁景宝宝的手手!!!!”
  “谢星阑好宠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之前郁景的好几次黑料都是谢星阑压下来的,这是什么娱乐圈神仙爱情!!”
  “我记得谢星阑从来没和谁传过绯闻,这是第一次吧?”
  “郁景好久没发微博了,呜呜呜好想他。”
  “一群人腐眼看人基,他们明明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咦……”
  ………
  底下几乎没有什么人单独骂郁景,谢星阑拿出手机看见这些消息时,心情好了不少。
  “想和我拉开距离,做梦。”谢星阑道。
  貌似在郁景面前,他偶尔才会露出如此幼稚的一面,实在难以令人将他和不久前拒绝苏珊的大直男联系在一起。
  但是谢星阑现在有个特别奇怪的爱好,就是每晚闲来无事,就看一看他曾经给蒋遇写的日记。
  年轻气盛,体力又好。
  郁景以为今晚也会发生点什么,毕竟每当他和蒋遇碰面,都少不了被虐身,虐身总比虐心好。
  谢星阑却在翻看到某一页时,看见纸张上残留的泪痕,兀自开口道,“郁景,我知道你很爱他。”
  “……”
  郁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心里憋得慌。
  “还记得有一次他让你给他送伞,最后你自己淋着雨回去的,我那时候就想,你确实挺蠢的,明知道他都是故意的,却总是踏入他的陷阱。”
  “……”
  “真想不明白,他这种人也配被人真心对待。”
  分明在外人眼里高冷的无可挑剔,可此刻却像极了一个没有糖吃的小孩。
  谢星阑的心里很纠结,一方面他知道郁景可怜,有时候格外想怜惜这个人,可有时他又控制不住,想要将郁景弄坏,谁让郁景心里老挂念别人。
  他很早就搬出来住了,他厌烦虚假的家庭氛围,虽然隔三差五总会接到几个电话让他回去,可他权当没有看见,他清楚在谢家,他也不过是个被操纵的提线木偶,按照别人想要的方式去生活。
  和郁景在一起,倒让他有了几分家的感觉。
  夜半时分,屋外下起了瓢盆大雨,阵阵惊雷仿佛要将天空给劈开一般,郁景畏惧这种天气,这会让他有种末日来临的恐慌感。
  “别怕,有我在。”谢星阑的手臂揽在他腰间,轻轻抚摸着他的脊背,不带有一丝情。欲的气息。
  “……你怎么知道我害怕的?”郁景小心翼翼的问。
  “你问题还挺多。”谢星阑也有些疑惑不解,对郁景的喜好,他似乎了如指掌,可确实他也是在郁景被爆出丑闻的那天,才开始正式接触郁景。
  就像和郁景一起吃饭,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点一些他自己也不太爱吃的菜。
  郁景在谢星阑怀里,倒是睡了个安稳觉。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他梦见谢星阑在医院里,整个人消瘦了一圈,和以往矜贵冷淡的形象不太一样,此刻的他眼圈乌青,像是几天几夜都未好好休息,形状美好的唇瓣干枯的接近裂开,可他像是并未觉察到。
  有医生和谢星阑交谈。
  医生说,“病人的大脑因为缺氧太久造成严重损伤,最好的打算也是成为植物人,还是早点联系家属吧。”
  他的眼睛早就被血丝覆满,他握住医生的手,“求求你救救他,他还这么年轻。”
  “真的很抱歉……”
  医生只能无奈叹息,这种事情在医院里经常发生,可他们能力有限,而且病人被送过来的太迟了。
  虽然如此,但谢星阑并未放弃过,依旧整日整夜的守在病床前,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话,仿佛这样就能将躺在病床上已久的男子唤醒。
  从很早起,他心里就有了这个人,只是对方性格胆小怯弱,又生性孤僻,他总是害怕吓到对方,才一直保持着合适的距离。
  他说完了从前,又接着说现在,病床上的男子并未好转。
  他还想接着说下去,只是他们没有以后了。
  

第38章 失落
  郁景醒来时,脑海里一片空荡。
  身旁的人已经不在了,他摸到手机看了眼时间,居然到了下午。
  谢星阑睡醒都不知道叫他的吗?还有那些小玩具,就刚开始几天逼他用,后来竟然该死的变温柔了。
  这么想着,郁景显得有些失落。
  他是个雏的时候,还故作矜持,毕竟没什么比命重要,可如今他体验过令他四肢百骸都舒爽的快乐后,总觉得人活一世,不过如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