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51)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谢星阑从氤氲着的水雾里走出来,单是腰下围了条浴巾,这等活色生香的画面看得郁景喉咙干渴,但他只能面红耳赤得转过了脸,将脑袋埋在被褥里。
  “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现在还怕看了?”
  “……”他不止是想看,他还想摸!
  纯情的郁景被吓得将脑袋埋得更深了,直接被男人掀开被子,他在慌乱中,不小心撞在结实的腹肌上。
  有段时间没有睡在同一张床上了。
  以往累了,闭着眼睛便睡过去了,可如今他虽然看着迷糊,脑袋却是无比清醒。
  ………
  在和他见面后,蒋遇联系他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了。
  时不时发消息约他见面,又或是知道他工作行程,然后去等他。
  比起刷好感度,他现在倒是更担心许知行,他在公司里询问过许知行的消息,江总让他别担心,可能也是想等风头过去,他看了眼消息,许知行和他的对话纪录停留在了上个月。
  他知道许知行一向是个很要强的人,恐怕有些事情他插手了,反倒会更令对方难堪。
  还好快节奏的时代,一个热点总会被另一个热点所取代,许知行那件事因为沈昂的辟谣不了了之了,网友各有己见,但造谣总比辟谣要容易,正所谓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总会有很多人忽略辟谣的消息。
  忙完上午的工作后,郁景让小李将他送去了许知行的小区。
  一路上,小李感概万千,和他熟悉后两个人相处自在。
  小李说,“其实我刚才接触你的时候,还以为你和别人说的一样,后来发现完全不是,我最近也听见不少声音在说许哥不好,唉,不知道许哥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洗清自己。”
  “应该会的。”
  小李又说,“你不太清楚,我可是亲眼见证过他们的感情,许哥对沈昂挺好的,哪里可能还虐待他。”
  “那段时间,公司的人还纳闷,许哥居然谈恋爱了,那段时间确实是许哥最好说话的时候,有时候我犯错了,他反倒还安慰我下次做对就行了,别看他平时苛刻,其实他对身边的人很好,对我都能如此,对沈昂就更不用说。”
  小李越说越气,最后骂了起来,“那个沈昂,就是个白眼狼!仗着许哥对他好,迟早哪天要遭报应。”
  郁景坐在后排听得默不作声,他当然很清楚沈昂到底有多烂,毕竟《被迫沦为他的卑微情人》这本文里,没有一对cp是甜的,当时他还看见不少评论要给作者寄刀片的。
  车开到了小区楼下,他没有让小李跟着,自己稍微佯装一番后便下了车。
  他知道许知行的家在哪,循着记忆过去。
  他按响了门铃,迟迟没有人过来开门。
  难道……是许知行不在家?
  按理来说,寻常时间没有在工作,许知行一定会在家里。
  电话和短信都联系不到人,郁景还是挺担心的,他又按了几下门铃,过了片刻,终于有人过来开门了。
  这是郁景第一次如此直观的见到沈昂,个子和谢星阑差不多,眉眼里的多了几分阴鸷,却是立刻又和善的笑了起来,这变脸速度令郁景瞠目咋舌。
  郁景取下口罩,道,“我找许哥。”
  沈昂朝他上下打量了一下,道,“我表哥眼光倒是还行,不过也是奇怪,你不是蒋遇的姘头么?”
  说这句讽刺的话,也依旧是带着笑的。
  沈昂挺看不起郁景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许知行后来待郁景,都要比待他好了很多。
  难不成,眼前这一脸肾虚的男子,能满足得了许知行?
  郁景面色不虞,他就知道这沈昂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不是什么好东西。
  沈昂给他敞开了门,倒也不避讳他进去。
  他回到卧房,将躺在床上的男人扯了起来,道,“有人来看你了。”
  一开始沈昂也以为是自己没有玩腻,心有不甘,可许知行竟是背着他联系了江晟承,这令他心里不快极了,他昨晚翻阅他们的消息才得知,许知行竟是想将星城添置的房子车子给卖了。
  卖了去哪里,住在江晟承家里吗?不然为什么要和别人商量这些。
  沈昂在星城也有一处别墅,可许知行不爱住,连进去都不想进去,一看见他那些朋友就冷着个脸,活像别人欠钱似的。
  他如今甚少在许知行装纯良,反正早就撕破脸了,昨晚他脾气上来后,也就懒得管许知行的感受了,直接把人折腾到快天亮才罢手。
  

第55章 装什么清高
  床榻上的男人睁开了漆黑的眼,里面夹杂着几分森然的寒意,可这并不能震慑到沈昂,甚至让沈昂禁锢住他手臂的力道更大了一些。
  沈昂向来力气就大,这会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许知行微蹙起眉尖,有种韧带都被拉伤的错觉,他如今的生物钟彻底乱了套,寻常时间他上午就该醒来了,可此时将近下午两点,他仍旧虚软的躺在床上,没有了时间概念。
  “有人想见你,难道你不见吗,还是说你喜欢趁我不在偷偷和别人幽会?”说完,沈昂脸上又多了几分悲伤的神情,“如果没有离职,你是不是还打算背着我和江晟承搞在一起?”
  沈昂的言语里皆是他的过错,就仿佛他是个私生活混乱到极点的人。
  “我和谁在一起,那是我的私事。”许知行嗓音哑然,他面色寡淡,透着一丝病态的疲惫。
  不想在和沈昂解释什么,也确实是没有解释的必要。
  如今他和沈昂有什么关系呢?又何来偷偷一说,况且江晟承作为他的上司,两个人还是大学同学,有接触也是在所难免,沈昂这副妒夫模样还真是过于可笑。
  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沈昂道,“其实第一次的时候,你就表现得那么熟练,应该是和不少人一起过才能练出来的吧?”
  “……”骤得,男人瞳孔微颤,他没料想到沈昂竟会说出这种无耻的话。
  之所以表现得熟练,只是考虑到了这种关系里总会有一个人主动,沈昂还年轻,自然是不懂这些门道,他年长就该多照顾着一些的。
  他不太懂得如何维系一段恋情,但都是成年人了,沈昂也才二十出头,和喜欢的人一起发生亲密关系,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第一次后便有了之后的无数次,沈昂食髓知味,而他每次几乎都是痛大于快乐,但想着会令沈昂快乐,他也是知足的。
  他强忍着羞耻和恶心去学习这种事情该怎么做,生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到头来他得到的,却是无端的诬陷。
  沈昂继续道,“怎么,被我说中了?”
  “……”
  “装什么清高,你以为你干净得到哪去,背地里还不是做过一堆别人不知道的龌蹉事。”
  许知行嘴角弯起自嘲的笑,虚弱的喘息着,哑声道,“我是不干净,那你呢,你为什么还要缠着我?”
  他这句话,似乎将沈昂再次激怒了。
  沈昂表面看起来温驯和气,那也是在没有被惹怒的情况下。
  这时,竟然差点连坐在客厅里的人都不顾了,直到郁景轻轻敲了敲房门,沈昂才将满身的戾气收敛了一些。
  “那个……”郁景尴尬的站在门口,他还没有窥见过别人的这些私事,沈昂还真是禽兽不如,他单是看见许知行垂下来的一截手臂,都能知道这段时间许知行经历了哪种事情。
  洁白的手腕似乎被什么东西束起来过,留下一圈深色的红痕,以前他在公司里看见许知行,都是全身上下都被收拾打理得规整,一丝不苟的模样,还极少看见过许知行如此狼狈的模样,连衣服都只是乱糟糟的虚掩着。
  许知行到底还是走了原有剧情,郁景心情复杂,剧情后来是以他死去为结束,而那时许知行才刚离开星城。
  看见他以后,许知行蹙眉挣开了沈昂的桎梏。
  郁景看向沈昂,质问道,“网络上不是爆出是许哥的骚扰你么?那你现在又是在做什么?”
  “倒也不是很笨。”沈昂人畜无害的笑了笑,道,“看在你是我表哥的人的份上,我才准许你进来看他的,别到时候惹怒我,受罪的人还是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