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不知道谢星阑如今怀揣的哪种心思,屋内氛围压抑的只想令他逃离。
  男人攥住了他的肩膀,神色愠怒,“你这副样子出去,是想给别人看笑话?”
  郁景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衬衣上沾了咖啡,皱巴巴的一团确实算不得好看,可他不想再欠对方什么人情了,那不是他能还得起的。
  手机震了震,是蒋遇发过来的消息。
  郁景没敢点开,他紧抿住唇瓣,一言不发。
  谢星阑把信息点开了放在他眼前,道,“看看蒋遇和你说了什么。”
  “……”
  原本一个人的时候还好,如今多了个旁观者,那点隐蔽的不堪被无限放大。
  蒋遇问他,是什么时候和许知行搞在一块去的。
  言语间,就仿佛他是个为了名利浪荡不堪的人,郁景想起女人得了性病的样子,皮肤溃烂,长水疱,身上到处都是暗红色的疤痕,他那时便打心眼里觉得这种事情恶心,正因为有了女人的例子,他对感情才到了愚忠的地步。
  再加上近些天的遭遇,各种子虚乌有的罪名强加于他身上,委屈一股脑的就上来了。
  “我知道你看不起我……你们所有人都看不起我,但是我没有卖给任何人过……我不是卖的。”他也不想难过,可眼泪止不住就淌了下来。
  谢星阑拿了纸巾帮他擦拭眼泪,见他眼眶通红,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沉声道,“你是上赶着给别人送,别人不要你。”
  这句话戳痛了郁景,他就知道谢星阑不是个安慰人的角色。
  “行了,把这碗汤喝完,我送你回去。”谢星阑道。
  郁景偏是不知道见好就收,抬起头看向男人,神色分明是怯弱的,可眼眸里又带着几分倔强。
  “他只是误会了。”郁景继续给蒋遇找借口,“他其实……人很好的,他给我送过早餐。”
  谢星阑气笑了,那其实是高中时蒋遇吃不完了,像喂狗一样打发给郁景的,偏生还给郁景记到心里了。
  郁景又有些害怕了,乖乖的端起了小桌上的汤,一口气喝完了。
  末了见谢星阑铁青色的脸,生怕对方做出什么逾越的举动来,他这间是VIP病房,隔音效果还好,他吓得缩回了床上,眼睫上的泪还未干,本就过于精致的脸,多了一些畏惧和抗拒之后,格外惹得人想将他破坏掉。
  “我喝完了……”郁景的嗓音都打颤。
  谢星阑倒也没有食言,经过走廊的时候有不少小护士都在兴奋的张望,郁景太紧张了,差点被自己的右脚拌倒,还好谢星阑及时给他扶住了。
  隔着窗户望向他们的小护士更兴奋了,要不是在工作,郁景都怀疑自己会被生吞活剥了。
  “谢谢。”郁景道。
  期间谢星阑再也没有搭理他,郁景还是有点自觉的,没有坐在副驾驶,乖乖的坐在了后坐。
  总统:玩脱了吧,他现在压根就不想理你了(*^ω^*)
  郁景:嘤……
  总统:不要紧,蒋遇对你更关注了~~~
  郁景:阿统小宝贝,我这么惨,你能不能给我一点奖励?
  总统:什么奖励?
  郁景:我想看片
  总统:
  总统表示自己没有看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还好谢星阑冷落了郁景一路。
  为了省钱给蒋遇送礼物,郁景租住的公寓位置比较偏,从市区开过来不堵车的情况下都要一个多小时,谢星阑会是这么好心的人么?
  果然,黑色保时捷停了下来,车门却没有打开。
  车内气压低到可怕,若不是眼前的人郁景认识,恐怕都要以为自己遭遇了劫匪。
  郁景的手扶在了门把上,小声开口道,“我到了。”
  见没人答话,郁景又道,“我可以给你车费,现在是法治社会,要是你做什么,你的前途就毁了……”
  听见这威胁似的话,谢星阑偏过头,目光审视着路灯下慌乱不安的人,道,“蒋遇真是没眼光。”
  郁景还以为谢星阑在帮他说话。
  结果,男人握住他的手腕,将他一把扯到了跟前来。
  “郁景,你要是在我面前再说喜欢别人,信不信我让你在床上哭?”
  

第7章 不该来招惹我
  从小学起谢星阑就收到过异性的告白了,他清楚,这种口口声声的喜欢有多浅薄,无论说的话有多么好听,若是他不搭理,对方便又去追着别人跑了,把同样的话再说一次。
  所谓的爱情,都是假的。
  当觉察到自己对郁景的那点欲念之后,他居然嫉妒起了蒋遇。
  车门解锁声刚响起,郁景立马逃命似的跑下车,还差点摔了个跟头,谢星阑点了支烟,望向郁景踉踉跄跄的背影若有所思。
  助理给他发了条消息,告诉他已经联系好营销号去引导了,如果郁景早就搭上了他,那之前传出来的丑闻自然是假的。
  此刻,郁景把门反锁的严丝合缝。
  刚才那点粥和汤哪里够他吃的,为了在谢星阑面前营造可怜形象,他都要饿死了。
  郁景翻箱倒柜一番,给自己煮了一碗面。
  吃完后顺手拆了几包瓜子薯片辣条放在茶几上,再往沙发一躺,惬意的不行。
  他一边嗑瓜子,一边拿起手机吃瓜。
  热搜现在变成了他和谢星阑,还别说,狗仔这抓拍角度不错,谢星阑高大挺拔的身躯将他抱在怀里…啧……
  这么想着,郁景又有点想看片了。
  总统:黄色警告一次
  郁景:阿统,为你我甘愿守身如玉~
  总统:是我小看你了:)
  郁景:人家也不想的,可是他想把我在床上弄哭唉(T^T)
  郁景:你能管管他吗?
  郁景:阿统,你去哪了?
  见脑海里没有声音了,郁景只能悲痛万分的继续吃瓜。
  如果谢星阑想公关,应该是很件很容易的事,可现在营销号都发遍了,各种揣摩他和谢星阑的关系。
  底下的评论看的郁景好笑。
  “垃圾糊咖能不能别老是买热搜,不想看到他。”
  “什么时候能封杀这种人?”
  “是啊,一百万赞的热搜不是买的我都不信~这半个月郁景都上了好多次了,夏池的名字我都没看到。”
  “卧槽!!!我记得谢星阑一直都是零绯闻啊?这是不是算他的第一个!我先嗑为敬!”
  “可能他们只是朋友吧,真是腐眼看人基。”
  “郁景确实长得挺好看的,一般人把持不住……”
  “那之前的丑闻肯定是假的,放着谢星阑这样的禁欲帅哥不要,郁景至于去勾引别人?”
  ……
  评论里夏池的粉丝炸了,倒是谢星阑的粉丝,居然还组了个蓝鲸cp。
  不过……谢星阑很禁欲吗?
  也许是吧。
  手机断断续续的收到蒋遇的消息,怎么以前没看出来蒋遇对他这么上心?怕是因为有人争了,才过来插一脚。
  郁景没有回复,倒是蒋遇第二天过来找他了。
  郁景睡的正香,有人将他扯了起来,他睁开眼就看见蒋遇就杵在他床边上看着他。
  这么多年心心念念的人过来找他,郁景惺忪的睡眼里流落出一丝惊喜,“……你吃早餐了吗?没吃我就去给你做。”
  都到这份上了,还在关心人,蒋遇脸上的怒火褪去了一些。
  “厉害啊郁景,昨天居然敢挂电话,是不是和谢星阑在一起?”
  这里面的男的是不是个个都喜欢捏人下巴,蒋遇压根不注意力道,下颚都要给他捏碎了。
  “没,没有,我不喜欢和他待在一起……”郁景否定道,“你过来,是给我补生日礼物的吗?”
  蒋遇松了手,见郁景这么一副期待的神色,心里莫名有点烦,“嗯,夏池那里有部戏,想介绍你过去。”
  “夏池……”
  “怎么,你还挑上了,要不是你当初把人出道位抢了,他不至于和你开这个玩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