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6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沈昂轻笑道,“别怕,他的工作性质和你没有区别,甚至都不如你。”
  说到不如自己,男孩看向许知行的目光便多了几分轻视。
  如今许知行是很难翻身了,网络上恶评不断,男孩自然是不害怕,更何况许知行一副衣不蔽体的模样,着实让人感觉到狼狈。
  两个人纠缠到了客厅的沙发里,看起来好不亲热。
  许知行麻木般的收回了目光,往浴室里走去。
  虽然早就不做指望了,可沈昂总是能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他的底线,想起以前自己竟是和这么个人交往过,心底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恼恨。
  恨自己轻信了对方的三言两语,更恨自己竟是对这种恶劣至极的人,奉上过一颗真心。
  他刚走到浴室门口,便被有力的手臂给挡住了。
  沈昂道,“这里等会我要用。”
  许知行伫立在原地,目光甚至都没有放在他身上,就在沈昂以为男人要恼怒的时刻,男人竟是真的打算回到卧室,给他们腾地方。
  为了勾引沈昂,男孩把自己的上衣都扯破了,可沈昂却是推开他,眼眸阴冷至极,仿佛刚才那点旖旎的温存是假的。
  男孩小声唤道,“……我们是要去浴室里那个吗?”
  听见声音,许知行的目光缓缓朝男孩挪动,特有的年龄优势让男孩看起来骨架小巧,细瘦的胳膊和腿上应该是沈昂刚掐上去的淤痕,肤白若雪,一双水光艳涟的眸子格外勾人。
  也许是头脑昏沉的缘故,许知行眼眸发涩的问,“……你到底,想在我身上证明什么呢?”
  “你终于肯说话了。”
  许知行自嘲的笑了笑,他很不想承认自己有多卑微,可沈昂一次又一次的逼他,惯有的坚强早已被践踏得丁点不剩了。
  他的嗓音低哑而脆弱,“……我是喜欢过你,甚至为了讨好你去做那些令我恶心的事,我承认是我犯贱,愚蠢的以为自己遇见了可以相守一生的人……这些天,就当是我痴心妄想的惩罚……”
  “……”相守一生,许知行不是私生活很乱吗?身边那么多不清不楚的男的,还有初次那么主动,怎么可能觉得恶心,沈昂疑惑的太多了。
  他正要质问,却听见男人低叹道,“沈昂,我认输了。”
  

第67章 脆弱不堪
  男人干枯的唇瓣微微颤动,仿佛站立不稳一般,骨节分明的手指搀扶着身前的门把。
  “啪嗒”一声,有湿润的水珠滴落在浅褐色的木板上。
  屋内没有多余的声音,许知行已经尽力的克制了,他一直都在克制自己的难过,不想将柔软无助的一面袒露在人前,可当出现了缺口,负面情绪便如同开闸泄洪般奔涌而至。
  他试图改变悲观的命运,可生活却往往与他作对,就好像早就注定好了,他的一切都是不可选,就算想握住那一丁点的温存,都是奢望的。
  沈昂几乎是愣在了原地,有许多想脱口而出的话,他该像胜者一样嘲讽眼前脆弱不堪的男人,可许知行低垂着眼睑,以往笔挺的脊背也往下弓了一些。
  不知为何,他的心口好似被针刺了一般,陡然间不会感觉到疼,可是逐渐的,那密密麻麻的刺痛往四肢百骸蔓延。
  “你……”沈昂抿了一下唇,不确定的问,“我是你的第一个男人?”
  男人身体发颤,破碎的声音好似从喉咙里挤出来的,“要是没有遇见你,恐怕我也不会知道,我居然能取悦同性。”
  “……”
  刚开始接触许知行,确实是抱着好玩的态度,也没有当真,可后来性质逐渐变了,回国后看见许知行身边出现别的男人,心里嫉妒的发狂,恨对方绝情,又觉得对方是找好了下家才会将他甩掉,再想起许知行的熟练,脑海里便自动给这个人打下了私生活混乱的标签。
  他嫉妒许知行那副卑微讨他欢喜的模样,也被别人看见过,更嫉妒许知行辞职后想和别人双宿双栖。
  可为什么事情和预想出现了偏差……
  躺在沙发上的男孩,见沈昂迟迟不过来,便迈步走了过来,在旁边小声低唤道,“……我……我们在客厅里其实也是可以的……”
  男孩也意识到事情发展有点不对劲,他想尽快搞定沈昂,单是和沈昂亲密过,都足够他在圈子里吹嘘一波了。
  许知行默不作声,支撑着单薄的身体,想逃离这里。
  沈昂沉着脸,给了男孩一张卡,道,“自己打车回去。”
  原本沈昂就不喜欢过于女性化的同性,那样他觉得和找女人没有区别,可男孩似乎挺喜欢他的,在盛世赚钱的机会不少,可和沈昂靠近太难得了。
  “我可以不要钱的……我过来的时候洗得很干净了……”
  大抵是因为之前沈昂在他面前羞辱过许知行,男孩胆子大了一些,“他都是叔叔辈分的了……”
  沈昂面色阴鸷的朝他看过去,“你再说一遍试试?”
  男孩被吓得一哆嗦,再怎么色迷心窍,命还是重要的,他只能把卡接了过来,恋恋不舍的看向沈昂。
  若是以往,有人胆敢如此奚落自己,许知行肯定是要反击的,他一个人的时候尚有自保能力,可和沈昂相处以后,他所有的不幸竟都是这个人带给他的,沈昂卸掉了他的盔甲,让他以血肉之躯承受世间的谩骂和恶语。
  他无心理会这些词句,只迫切的想找个角落将自己藏起来,像受伤的幼兽一般独自舔舐伤口。
  沈昂腿长,他拦住了许知行的去路。
  很多事情他都没有弄清楚,难以置信他居然是许知行的第一个男人,又想起许知行曾经真的打算和他过一辈子,脑海里的思绪变得愈发混乱。
  “……那你和江晟承是什么关系?你们没有做过那种恶心的事,他怎么会不计代价的帮你?
  许知行是骗他的吧,故意想让他愧疚。
  分明他还亲眼所见江晟承送醉酒的许知行回家,据他所知,许知行甚少喝酒,那天他打听过了,许知行没有应酬,都是成年人了,两个男的单独在一起喝多了酒,难道不是为了那种事吗?
  若不是他出现,恐怕许知行会将别人带回家。
  许知行的眼眶湿润薄红,越发衬得脸色寡淡,他仰起头颅,言语里竟掺杂着一丝报复的口吻,“和我做过恶心事情的,只有你,还有你的朋友,若是我让他帮我,也不至于沦落成这般模样。”
  虽然孙浩海最后被赶走了,可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感受到那种令人发颤呕吐的触碰都是真实的。
  许知行是个相当保守的人,若是一个陌生男子和他靠得近些了,他都会感觉到不适应,更何况被孙浩海狎昵的搂抱在怀里玩弄,被强行吸入药物,被迫打开自己的身体。
  这些回忆,如噩梦一般追随着他。
  听见他的话,沈昂的脸色果然变了,原本以为许知行脏乱不堪,可最后竟是他将对方变成这般模样。
  沈昂动作酿跄的往后退了退,俊美的脸上浮现起一丝茫然的神色。
  “许哥……我……当时只是气懵了,我没有想让他对你做什么……”沈昂前言不搭后语的解释,向来思维缜密的人,竟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清楚这件早已结论定性的事情。
  许知行当时生病了,他回来没看见屋子里看见人,最后等到江晟承送许知行回来,那模样就仿佛许知行迫不及待的想离开他,跟别的男人在一起。
  孙浩海确实是他打电话叫来的。
  而他也确实一开始默许了孙浩海的所做所为。
  可仔细回想,当时许知行其实可以不回家的,而他也听见了江晟承的挽留,可他当然就是气昏了头,完全将这点忽略了。
  “许哥……”沈昂突然慌极了,他将许知行抱在怀里,衣服上还沾染着从夜总会出来时的烟味和酒气,以及男孩喷洒的香水味道,各种气味交织在一起,令许知行头昏脑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