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30)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总统:……
  信郁景难受就有个鬼了!
  时尚晚宴本身就是上流社会的一种社交活动,没有点身份地位的人还真来不了,蒋遇没想到,在这里都能碰见郁景,这几日他都在寻找谢星阑公司的漏洞,结果却并不理想。
  “蒋遇,那不是郁景吗?”旁边的人问。
  “啧,感觉郁景越来越好看了,要不是当初蒋遇不让,我早追他了,天上人间的少爷压根和他没法比啊。”男子言语狎昵,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蒋遇沉着脸泼了一杯酒。
  “他也是你能想的?”蒋遇下颚紧绷,陷在阴影里的五官散发出不怒自威的气场。
  被泼了酒的男子不再言语,显然这个时候再说话,只会往枪口上撞。
  另外的人连忙打着圆场。
  “他也不是这个意思,兄弟们都知道郁景是你的人,哪里想过。”
  “是啊,郁景今天过来,没有告诉你吗?他旁边那个是谢星阑吧?”
  所有人都知道,郁景是他的人,就连他自己之前也深信不疑。
  似乎这种场面还是第一次发生,他和郁景都出席了活动,可郁景没有提前告知他,已经过了许久,郁景都没有主动联系他了。
  自从得知是夏池从中作梗,他就撤掉了《风声》这部电影的投资,这是夏导演为了捧夏池而制作的剧本,至于王承志那部戏,估计也要进组了,夏池作品挺多的,正式出道半年,就出演了一部青春题材电影,一部大制作电视剧,当时电影上映,他还为了夏池请整个公司的人看电影,以至于公司所有人都知道,夏池在他心里的地位。
  最厌烦被人利用的他,到头来还是被夏池算计了,甚至让他亲手弄丢了本应该被他珍视的人,想起夏池给郁景下。药,导致郁景和谢星阑发生关系,他就恨不得将夏池剥皮抽筋。
  郁景在他身边这么多年,似乎什么也没有讨到过……
  他其实没有不在意郁景的死活,只是很多时候总觉得郁景皮糙肉厚,那点小伤小疼不算什么。
  回想起过去的种种,蒋遇就心有不甘,他在家里特意为郁景养了只布偶猫,本以为是给郁景的惊喜,毕竟郁景那么喜欢小动物,他如今也比以前改变了许多,可郁景,始终没有同他一起回家。
  “郁景和谢星阑该真不会是网传的那样吧?”有人在旁边嘀咕道。
  蒋遇几乎要将手里的酒杯捏碎,他目眦欲裂,郁景居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他戴帽子。
  周围人来人往,谈论的话题都是郁景甚少涉足的,他原本就个性孤僻,在圈里朋友也少,主动找谢星阑攀谈的人络绎不绝,他站在旁边也显得奇怪,郁景便自己走出了宴会,站在了露台边,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万家灯火。
  褪去了屋内的繁华和热络,只余下属于他短暂的一方天地,郁景觉得这个世界挺真实的,真实得他都快要爱上一个本不该存在的人物。
  突然,身后不合时宜的有人开口道,“你最近过的倒是不错。”
  郁景回头,看见曾经在他梦里出现过很多遍的英俊脸庞。
  “蒋总。”郁景生疏又礼貌的唤了一声。
  蒋遇的手指几乎要紧握成拳,他一把将郁景按在了栏杆上。
  “你打吧,打死我更好。”
  “……”蒋遇的拳头没有落下去,他是想过很多遍如何教训郁景,可如今他似乎有些于心不忍,他沉声质问,“谢星阑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他给你的,我也能给你,你没必要用他来气我。”
  “……”郁景淡色的唇瓣缓慢翕张道,“我身份低劣,高攀不上蒋总,何况蒋总身边那么多人,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也不值得。”
  “我最近,身边没有别人了。”虽然没有把话说的太明了,可这无疑是他在向郁景示好。
  郁景低叹,“蒋遇,这样没意思。”
  “那什么有意思?!我都向你认错了,你还想怎么样!你明明喜欢的是我……你明明喜欢的是我……”蒋遇难得的,将他搂抱在了自己的怀里,“你闹了这么久的时间,应该也闹够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很多天了,郁景不再是只属于他的郁景。
  当一个人围在身边久成了习惯,陡然间消失,换谁都会无法忍受,何况是心高气傲惯了的蒋遇。
  对他投怀送抱的从来不在少数,比如之前的于良,只是对于这种人都是各取所需,也不止是于良,他身边出现过的许多人,都浅薄的说过喜欢他,可这种喜欢维持不了多久,他也心照不宣。
  没有谁会痴傻的被他戏弄,仍旧在第二天照常唤他一声“阿遇”。
  很久远的称呼了,好像在大学后郁景就没有这样唤他了。
  他记得自己有天喝醉了酒,郁景过去接的他,帮他清洗过后,时间已经很晚了,第二天醒来他看见床上多了个人,直接将郁景踹下了床。
  郁景被摔在地上,磕碰得全身都疼,他睁开惺忪的睡眼,唤道,“阿遇……怎么了?”
  “就你也想爬上我的床?”
  “没,没有,我只是太困了,才会不小心睡着了。”
  一个朋友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他情况如何,还笑话郁景像他的小媳妇似的,他听见这话,眉头一横就给电话挂了,当时郁景在学校名声特别不好,他可不想沾上什么脏污的东西。
  他脸色不耐的对郁景道,“别喊我喊那么亲热,怪恶心的。”
  虽然如此,可他那时也没想断开和郁景的联系。
  因为他个子高,总是站在最后排,他看见郁景站在前面做课间操,抬起手臂时露出一截纤瘦的腰肢,看得他喉咙发渴,虽然郁景的校服都洗得褪色了,打扮得土里土气的,可郁景的五官生得极好,和他说话时,乌黑的瞳孔里倒印出他的脸,浓密的睫毛越发衬得肤色白皙,那淡色的唇瓣一张一翕,仿佛在诱惑着他吻上去。
  也是从那时起,他才开始找同性作为伴侣。
  

第37章 迟来的深情
  郁景不再痴迷于他施舍的温柔,也不再对他留恋不舍,甚至抗拒的将手抵在了他的肩膀,想要将他推开。
  “还请蒋总自重……”郁景道。
  蒋遇抬起头,看着在月光下肤如白玉的男子,模样依旧,人明明还是过去的那个人。
  “郁景……”
  他的嗓音,竟是有些沙哑了,“你真够绝情。”
  “……”
  一开始绝情的,到底是谁呢?
  蒋遇低低的笑了,“陪谢星阑都上过床了,在我这里就这么矜持?”
  “……那次是意外。”
  “那这段时间呢?你们在干什么?”蒋遇厉声发问。
  “……”
  “别告诉我你只是借住在他家里,你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
  郁景的沉默,无疑是告诉了他答案。
  蒋遇的火气腾得就冒上来了,是啊,郁景和谢星阑什么都做过了,他还怜香惜玉个什么劲?
  他用手指抬高郁景的下巴,俯下身想要擒住他肖想多年的唇,郁景却是将头往旁边侧开,他只吻到了左脸。
  蒋遇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他这次用了狠劲,几乎将郁景的脸颊都给掐红了,“你他妈再躲一下试试?就算一开始是夏池给你下的药,那后来呢,我去找你,你为什么还要留在他那里?贱人!”
  郁景的手机响起,是谢星阑的专属铃声。
  可他此刻,压根无法接听电话。
  他几乎被蒋遇死死按在了栏杆上,半寸都挪动不得,蒋遇极少给人主动认错,可他自觉为郁景做出的让步也够多了,可郁景还不知道见好就收。
  郁景的半个身体几乎都越出了栏杆外,要是蒋遇的狠下心,将他推下去摔死也是有可能的。
  他身前的男人突然被人扯开,蒋遇正要发怒,就被谢星阑一拳砸到了脸上,顿时唇角淤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