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8)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你最近遇见了什么烦心事吗?”江晟承知道他喝不了酒,给他点了杯酒精浓度不算高的玛格丽特。
  “……有点,不过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许知行道。
  “感觉你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就像读书的时候一样,那时候有聚会,你从来都不参加。”
  那时他的父母几乎不会再管他了,许知行的眼眸逐渐暗淡,他的过往似乎都不堪回首。
  见他情绪低落,江晟承的手放在了他的后背,安抚似的动作。
  两个人说了不少大学时期的事情,也算是有共同话题,许知行喝了酒,微醺状态下话便多了起来。
  “我不像你们,就算过不下去了好歹还能回家,其实我挺羡慕你的,不,我羡慕很多人,他们唾手可得的,都是我一辈子得不到的。”许知行勾起浅淡的笑,脸颊微红,平时不苟言笑的脸变得生动起来。
  “未来的事情无法预知,别说的那么早。”
  许知行知道这只是一句安慰他的话,他看了眼时间,快到零点了,他该回家了。
  “……谢谢你今天愿意听我说这些废话,我该回去了。”许知行哑声道。
  如果是他真实的表达自己的人生,那太悲观,太负能量了,他几乎不会与人交流这些,没有谁有义务陪他消化各种堆积在心里的不平。
  许知行站起来,虽然脊背挺的笔直,可走路总是晃悠悠的。
  “我送你回去吧。”江晟承道。
  江晟承叫了代驾,然后说了许知行家的位置。
  他认识许知行十多年,很少像现在一样,和这个人推心置腹的交流,平时几乎都是工作上的往来。
  还得亏他送许知行回家,这会许知行竟像是睡着了,后脑靠在坐椅上,依旧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姿态,手指交叠放在了深蓝色的西裤上。
  车开到了许知行所在了小区楼下,江晟承正要将人唤醒,就看见许知行早已经醒过来了,睁开迷蒙的眼,眸子里全然没有了白天的冷冽。
  沈昂结束拍摄,就坐在许知行家一楼的大堂里等着了,他知道许知行几乎每天晚上九点,准时回家。
  可快要到零点,许知行都没有回来。
  他脸色难看的朝门口看了一眼,正好看见两个男的,姿态亲密得很。
  许知行道,“江总……我到家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嗯,我说过私底下别叫得这么生分,以后就叫我晟承吧。”
  “……好。”
  在车上休憩了一会,许知行的状态其实好了许多,可对方坚持要送他到楼下,他也不好拒绝。
  两人告别后,许知行从门口走了进来。
  眼前出现一道身影,遮蔽住了楼内的光,将他的五官陷在了阴影里,他以为这么晚还有出去的路人,抬头却是看见沈昂脸色阴冷的朝他笑。
  “许知行,你真是一把年纪了还这么骚,也难怪我这么惦记你了。”
  

第35章 忍不住
  沈昂靠近些了,便闻到从许知行身上散发出的酒味,还夹杂着一丝烟草的气息。
  可想而知,刚才许知行是从哪里回来的。
  他记得许知行以前不会去酒吧一类的地方,可如今许知行不仅去了,还从那里勾搭上了一个男人。
  他戴着帽子和口罩,忍着无聊在这里等的人,居然跑出去和别人喝酒了!
  许知行酒醒了不少,他看见沈昂话也不想回,微微蹙起清冷的眉,想要绕道从沈昂身旁离开。
  “许知行!”沈昂怒道。
  “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许知行道,“若是觉得我甩了你,让你心有不甘,那我也无可奈何。”
  “好一个无可奈何。”沈昂咬牙切齿,回头看见许知行走到了电梯前,仿佛把他当成了空气。
  沈昂的脸色堪称多变,他知道怎么哄人效率更高,如果发怒,效果只会适得其反,自从那晚许知行将他的行李收拾打包,丢在门口后,他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见到过这个人了。
  上次确实是他没有忍住。
  在国外待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他就禁欲了半年。他像往常一样,游走在各种人之间,后来也尝试过玩男的,可那种搔首弄姿,不断言语挑逗他的男孩看的他心里腻得慌,就好比一块肥肉,吃在嘴里只会觉得恶心。
  而许知行,从来都是动作生涩的讨好他,不会说那些令人倒胃口的话,分明一切都是由许知行主动挑起来的,可后来竟像是害羞了一般,用手背遮蔽住潮红失焦的双眸,他在身下痉挛。
  就好比吃惯了燕窝鱼翅,哪里还品得了垃圾快餐。
  “对不起……刚才是我没有忍住,但是我等了你四五个小时,你电话也没有接,短信也不回,我才会……”沈昂的神色变得委屈了起来。
  这模样,犹如认识不久时,借着外面下雨为由头,说自己感冒了吹不得冷风,非要在他家借宿,许知行没有回话,电梯开了,他走了进去。
  身后的人亦步亦趋,沈昂又道,“是……我承认一开始接近你,是和别人打赌,但是……我后来是真的想跟你好好过日子,你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给我。”
  “……”
  “许哥……我有两张话剧演出的门票,我们一起去看吧。”
  他将许知行的喜好拿捏的很清楚,比起过于快节奏的娱乐活动,许知行更闲暇之余去看话剧和舞台剧之类比较有文化底蕴的表演。
  电梯到了,许知行出来,走到了家门口。
  他偏过头,看见沈昂用期望的目光注视着他,犹如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大狗,让人心有不忍。
  许知行微阖起双眸,复而睁开时,眸色渐冷。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又死板又无趣,算起来三个月的时间浪费在他身上,是有些腻了。”
  这是沈昂的原话。
  还有一句,做戏得做足。
  许知行忘不掉自己是如何逃难似的离开那里的,沈昂的外表极具欺骗性,也难怪令那么多人念念不忘,但他舍不得的只是一段虚假的回忆,不再是眼前的这个人。
  “你再不走,我就只好请保安过来赶你走了,想必你也不想出现在明早的热搜上。”许知行淡淡道,“还有,我也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许知行看着沈昂脸上的伪善终于绷不住了,他拿起手机,给物业拨了个电话,没过几分钟,倒真有两个穿着保安制服的人走了过来。
  许知行道,“我是刚才打电话给你们的业主,以后不要再放闲杂人等进来了。”
  沈昂倒也没表现出多生气,他这次回国,早就胜券在握,他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肮脏的手段多的是,只是许知行仍旧觉得他年轻,以为是场普通的感情纠葛,随随便便就能打发了。
  还别说,许知行冷着脸一本正经的模样,真的很容易让他兴奋。
  这是别人无可比拟的。
  其实在保安看来,这两个人应该是出了点私人矛盾。
  有个保安问,“先生,您看,您要不要先离开?”
  沈昂的目光放在许知行身上没有挪开,那眼神里的欲念太过赤。裸,让许知行不适的蹙起了眉。
  “好。”沈昂道,“许哥,希望你能静下心来想想,不要被别人的话干扰,其实我们相处挺愉快的,不是吗?”
  说罢,沈昂倒还真的随着那两个保安一起走了。
  许知行隐隐有种不安的预感,但是没有多想。
  他用指纹打开了锁,推门进屋。
  手机震了震,是江晟承给他发了条短信,说已经到家了。
  其实他们住的挺近的。
  再过些天就是中秋了,逢年过节,格外难熬。
  许知行不太懂一大家子其乐融融是什么感觉,上次过节,是郁景把他喊去了公寓里,做了还算丰盛的晚餐,那天郁景还特意编辑了很长一条短信发给蒋遇,就算得不到回复,脸上也是知足的神情。
  也许是因为今晚喝了些酒,许知行将自己泡在了浴缸里,脑海里不由自主想到一些旖旎的画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