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73)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你……”
  “你……”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
  “你先说。”谢星阑道。
  “呃……你之前说的话,还算话吗?”郁景攥紧了手心。
  “什么话?”谢星阑问,他也同样饱受煎熬。
  “在河边,你说的话。”
  谢星阑的脸色浮现起一丝错愕,他记得高中时期郁景被人欺负,有一群男生想扒郁景的裤子,他后来赶过去,看见郁景哭的跟个泪人似的,还有高考结束后的那天,几个朋友调侃郁景像他的小媳妇,郁景听见后就立马和他拉开了距离。
  他以为郁景对同性之间是厌恶的,是存有阴影的。
  过了许久,谢星阑才低哑的说出一个字,“算。”
  郁景脸颊烫热,“……我那时说的,也都是我的心里话。”
  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郁景才知道原来谢星阑待他的好,并不因为是班长的缘故,而是因为是对象是他。
  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郁景的后背抵靠在了坚硬的办公桌前,身体微微往后倾倒。
  像是怕吓到他,也或许是办公室条件简陋,谢星阑顿了一下。
  郁景伸出笔直修长的腿,勾了一下男人的腰,“我想。”
  被喜欢的人勾引,没有哪个正常男人忍得了。
  郁景只是个看起来老实本分的人,实际上放荡不羁得很。
  这点总统深知,所以刚才他根本不想透露太多,在是系统的时候他尚且可以休眠,但是它现在回到现实,它有实体了!!!!!
  作为一个连脑袋里想一下都算涉黄的总统,它现在居然围观干柴烈火的现场,它扒了一下门,居然被人从外面锁死了!
  总统生无可恋的蹲在墙角,听了一整个下午。
  而他们,也彻底将空荡的心脏给填满了。
  ---正文完---
  番外:
  

第74章 沈昂×许知行
  沈昂从未想过,自己也会有栽跟头的一天。
  以前别人问他待许知行是什么感情,他可以不假思索的回答,说是自己还没有玩腻,他身边出现过很多人,不论男女,分手后纠缠他的也不是没有,以前甚至还有人用跳楼来要挟他,可他眼睛都没眨一下,还要对方找个人少的地方跳,别到时候祸害到无辜的人。
  他向来只顾自己痛快,哪管过他人死活。
  可他待许知行,到底和别人是不太一样的。
  当时和孙浩海的赌约,原本也不过是给许知行一个教训罢了,等许知行承认喜欢他后再将人给甩了,其实他很早就可以抽身而出,可那时他想到回了家,便会有人给他备好饭菜煲好暖汤,而后将他照顾得无微不至,他竟觉得这种生活状态也还不错。
  在朋友面前,总是有点高傲的自尊心作祟,便将话说的愈发难听,他没料想过许知行还会折返回来。
  男人分明不久前还对他关怀备至,等他回家后,看见的却是门口属于自己的行李,如同扫地出门,连个缓和的机会也没有,他哪里受过这种窝囊气,而男人做的比他想象的还绝,居然把这种不入流的事情告诉他爸,他那时没毕业,学籍还在国外的大学挂着,被他爸教训了一顿后派人送回了学校,可许知行哪知道,他爸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未结婚就有了他,这么多年来他连母亲是谁都不知道。
  没有人管束,凭借一副好相貌也能混得如鱼得水。
  小学时他就生得粉雕玉琢,时常有女生为了讨好他帮他写作业,就连那些老师也是,只要他卖惨装病,就连翘课也轻而易举,久而久之,他已经习惯利用自己的优势来让自己权益最大化。
  他不太喜欢看别人比他过得快乐,使别人心情萎靡不振,就是他能够获取的最大乐趣。
  此刻,他褪去了平日里伪装出的纯良温和,深褐色的眼眸里竭力想隐忍住自己的情绪,可还是在眉间布起沟壑,让人觉得下一秒他便会勃然大怒。
  也不是他想整日待在医院里,而是许知行总是生病受伤。
  但凡他想亲热,只要他稍微一不留神,沉默寡言的男人便会咬伤自己的手腕,一次又一次,无法用行动和言语拒绝他,便只能用这种自虐般的方式让自己保持一丝清醒。
  沈昂心里涌起一阵烦闷,若是换作以前,恐怕他只需要随便三言两语,男人便会心甘情愿为他付出一切。
  昨天本来是出院了,他打算将许知行带回家。
  但不知道何时,许知行的屋子里换了一个人居住,他的指纹居然打不开锁,他这才意识到,江晟承和许知行是有联系的,江晟承已经卖掉了星城属于许知行的家,就算以前他们没有任何联系,但以后呢?
  他恼不过了,才问许知行,“你把房子卖了,打算以后去哪里?”
  “……”
  其实这些天,他已经有了示弱讨好的迹象了,郁景过来给他说了一通话,他意识到男人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他并不想害男人丢掉性命,过去的许多都是他没有预料到的,可那些都已经过去了,他有了以后好好待男人的打算。
  他都想好了,等男人身体恢复以后,他可以安排男人继续在圈内工作,至于之前的丑闻,也会因为他们同框逐渐好转,他会再次告诉他的粉丝,当时是男人好心过来救的他,只要他回答的不再模棱两可意有所指,作为这件事情真正的“受害者”,他的发言无疑最具澄清效果。
  到时候一切都回归正轨,就如同以前那般,许知行工作完以后按时回家,他们过上和普通情侣一样的同居生活,他也不嫌弃住在这种类似于鸟笼子的房子里。
  可许知行将星城的房子卖掉了。
  他记得以前男人在给他述说的未来里,这里是作为家的存在,是扎根于星城的地方。
  房子易了主,沈昂不可能平白受这等气。
  他将许知行扯回了地下车库里,额间青筋暴起,当时正是工作日,车库里没有多少来往的车辆。
  沈昂隐忍住自己的情绪,又问,“你和江晟承,还没有断开联系吗?为什么你卖掉了房子没有告诉我?”
  沈昂其实想给男人找个台阶下,可一向话少的许知行,却是用一双阴鸷乌黑的眸子盯着他,那眼神犹如在看一个陌生人,“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与他无关。
  这四个字说起来轻飘飘的,可听着却是比任何咒骂的言语都还要刺耳。
  是啊,与他无关,想起之前看到的聊天记录,许知行和江晟承聊的倒是热络的很,也该是极其信任的,才会把这种事情交由别人来处理。
  强烈反差和对比,令沈昂一时没有忍住。
  私立医院他也占有股份,医生和他算是关系尚可的朋友。
  医生面色为难道,“沈昂,再继续这样下去,病人的身子也吃不消,要是你不想弄出人命,我建议你最近还是消停一点比较好。”
  沈昂心里憋着气,见许知行正在输液的手指微微动弹了一下,便知道人醒了,将即将脱口而出的难听话也吞了回去。
  他道,“我是想过好好待他,只要他稍微懂点事。”
  这些话,是沈昂故意说给许知行听的。
  医生一言不发了,他清楚一些沈昂过于的精彩事迹,有不少人为沈昂寻死觅活,倒是头一次看见沈昂将时间大部分都花费在同一个人身上。
  但病人从送过来后,身上的伤就从来都没有断过,新旧交叠在一起,有时他看见都会觉得过于残忍可怖。
  许知行的情况和寻常人不太一样,医生在第一天就有所发觉了,那时许知行咬破了手腕被送到医院,全身皮肤无一处完好,他给许知行包扎伤口时,才注意到许知行的胳膊上有不少逐渐消褪得浅淡的痕迹,从颜色能看出应该有十多年了。
  

第75章 痛快
  若是许知行懂点事,他也不至于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他依旧将过错都推到了别人身上。
  就连旁人,都有些看不下去,许知行不如看起来这般坚不可摧,医生不是多管闲事的人,却还是提了一句,“你应该让他去看看心理医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