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3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当初正是孙浩海这个小男友被许知行教训了,说先从德,再从艺,言语里明显指责私德不行,正常人哪受得了这气,何况小男友确实趋炎附势,一门心思想傍大款,后来一番撒娇,孙浩海才想出这么一个损招对付许知行。
  要知道这么多年来,沈昂还从没被谁甩过,许知行做的也是够绝的,当晚就和沈昂断了关系,还通过自己的人脉联系到了沈昂的父亲。
  沈昂可不是什么善罢甘休的人,除非他先腻,许知行是犯了大忌。
  等图案纹好后,他随口一问,“你们在一起,该不会还是你强迫他吧?”
  纹身师以为,如果对象是谢星阑,就连直男都得弯成蚊香,更何况郁景之前本来就是个弯的,还绯闻缠身,听人说老是喜欢缠着鼎盛集团的蒋遇。
  谢星阑抬起幽深的眸子朝他看了一眼。
  “我,我开玩笑呢~既然没我什么事了,那我就先走了。”
  虽然他挺好谢星阑这口的,可到底还是命要紧,心底对郁景的羡慕也不由得变成了同情。
  谢星阑想,难道他们看上去真的不像是正常情侣么?
  不管如何,郁景最私密的地方被他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不论去了哪里,郁景都是他的人。
  寂静的空间内,手机的“嗡嗡”声尤为刺耳。
  是他名义上的父亲给他拨的电话。
  算起来他们关系恶化后,谢宏远有大半年的时间没有联系过他了,新境娱乐占了国内一半的艺人,更别说不少仗着年轻貌美的男孩女孩为了讨要资源,产生的那些令人恶心的交易。
  谢星阑接了电话,对面的中年男人半句寒暄都没有,直接道,“听说你现在和个男的关系还不错?不过玩归玩,到时候别弄得人尽皆知,谢家也丢不起这个脸,听见没有?”
  到底是谁丢脸,是谁在人前伪装得恩爱,人后妻妾成群。
  “难道要像你们那样?”谢星阑冷笑着质问。
  “要不是我,你以为你能混成现在这副德行?我也没说你什么,要是真产生感情了,那就尽快和断开关系,免得到时候不好收场,圈里男男女女多的是,你想要什么样的人没有?你别以为你现在脱离了谢家就翅膀硬了……”
  谢星阑将话打断了,道,“如果没有记错,新境娱乐去年有个叫张鸣的男孩在酒店坠楼,和您应该脱不开关系?”
  “你什么意思!”谢宏远顿时慌了,这件事他以为自己做的滴水不漏,后来舆论传出去也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才会想不开的,张鸣当时还是个新人,也没多少人气,后来这件事便不了了之了。
  “你有什么资格说教,你不会真以为我要对你言听计从?”
  懒得再去听那些狡辩的话,他将通话挂断,高估谢宏远的道德,才是他最大的错误。
  在恶劣的环境下成长,以至于他对爱有了一种接近扭曲的执着。
  在确定自己对郁景有好感,迫切的想要占有这个人以后,他就做好了万全的打算,除了死亡,没有人能将他们分开。
  

第41章 占有欲
  郁景也没有疼晕过去,谢星阑的话他都听见了。
  虽然他知道所有存在的一切,不过都是书里发生的事情,可被如此优秀的男人偏爱,久而久之,内心难免不会产生一丝悸动。
  他的眼光确实不错,一开始就选对了值得依靠的人。
  总统:你该不会忘了蒋遇吧??
  总统感觉郁景越来越沉迷于角色扮演了,将正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郁景:当然不会,而且他的生日快要到了~
  总统:所以你打算送什么?
  郁景:我打算送他三千万,千万要后悔,千万要难过,千万要想我^_^
  总统:什么玩意儿?
  郁景:等着看吧
  虽然公寓早就被谢星阑退掉了,但在此之前,他是住在老式居民房里的,也是他曾经和外婆一起居住过的地方,只是后来出道了,公司觉得那边隐私性和安全性都不行,才让郁景搬了出来。
  里面堆积了高中以及大学时期的郁景,所有的回忆。
  这段时间蒋遇自然会按捺不住,想必刚才的电话和蒋遇也脱不开关系。
  郁景虽然全身难受,第二天还是硬着头皮爬了起来,谢星阑充当了他的司机,将他送去剧组。
  像生怕别人不会知道,看见卓一航以后没有了往日的争锋相对,俊美的脸上浮起了淡淡的笑,“这段时间可能要麻烦你帮我照顾他了。”
  “……”卓一航的眼里好似蒙了层灰翳,看到郁景时,也不像之前那般只感觉到欣喜了。
  三个人相处氛围尤为尴尬,郁景嗫嚅着唇瓣,不知如何开口。
  还是女主角叶暖走过来,面露惊喜的打起招呼,“星阑哥,你怎么过来了?我,我是你的粉丝。”
  “送朋友过来的。”谢星阑道。
  叶暖的目光朝着卓一航和郁景看了过去,那谢星阑的朋友极大概率可能是郁景了。
  郁景就比十八线稍微好点,但也好不到哪去。
  叶暖自信了几分,神色娇羞的开口道,“能和星阑哥做朋友真好……我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之后也很期待能和星阑哥有合作。”
  “我很少用微信,如果你有事情找我,可以联系郁景,让他告诉我。”
  “……啊?”叶暖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至少当着这几个人的面,她以为谢星阑不会拒绝她的请求。
  “刚刚黎书在找你,你先过去问问她吧。”卓一航蹙起俊逸的眉,他如今对女生确实提不起什么兴致,也许是因为见惯了叶暖这类一旦看见优秀的男人就忍不住示好的异性。
  当然,这类人不分性别,这是圈内的通病,而他一开始也是将郁景归纳为这类人里面。
  “好。”有人解围,叶暖也乐得接受这个台阶,她的神情一如刚才,道,“那星阑哥下次见~”
  叶暖是投资人推荐过来的女主角,自然在导演面前也有些话语权,虽然在现实生活里她无法出这口气,可郁景身为男二,对手戏和她也不少。
  郁景也看到了叶暖走之前朝他剜了一眼。
  没办法,只要沾了狗血的成分,里面所有类似的配角都对他怀有天然的恶意,所到之处皆是非。
  卓一航沉声道,“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手段威胁的郁景,但是我会照顾好他的。”
  经过上回的事情,郁景早就被磨钝了倒刺,他正欲开口解释,却听见谢星阑压低了嗓音道,“别照顾到床上去就行了。”
  郁景如遭雷击,他埋着脑袋,难堪的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才好,可他找不到,谢星阑的占有欲太强烈,在任何人面前似乎都不再隐藏。
  仿佛被戳中了内心,卓一航说话都磕巴极了,“你,你别乱说!”
  害怕谢星阑再说出什么惊人的话语,郁景连忙道,“我已经到了……你不是说下午公司还有会吗?”
  “嗯。”谢星阑低头,薄唇贴在了他的脸颊,仿佛是情人之间亲昵的道别吻,声音濡湿沙哑道,“那下次见。”
  之后谢星阑需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他已经和谢家撕破了那层相安无事的纸,郁景若是住在他那里,也不一定安全,他到底是谢家的人,谢宏远再怎么丧尽天良也不会伤害他,可郁景不同,去剧组对郁景而言也是一种保护。
  他不会让任何人破坏他的情感寄托,像个冷血动物一样生存,他确实是感觉到厌烦和腻味了。
  只有得到最高的权势,他才会得到一切他想得到的。
  拍摄地址选在了星城下面的一个影视基地,国内几乎所有的古装剧都会在这里取景,有各个朝代的宫殿建筑,商贩街道,周边依山傍水,郁景初次随着剧组的车辆过去倒像是观光旅游似的。
  第一天会举行开机仪式,因为是大热ip,整个剧组都在媒体的关注中,主角的路透照发布在网上,掀起了一小波舆论风潮。
  蒋遇看着在人群里熠熠生辉的郁景,这还是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