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7)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原来郁景踏入娱乐圈,并不是为了勾引别人,郁景只是为了变得厉害一些,能入得了他的眼。
  蒋遇将日记本合上,不愿在继续看下去了。
  手机振了一下,夏池忙完了上午的拍摄,问他到了吗,他原本答应过去接人的,没想到自己会在郁景这里逗留到了中午,也是稀奇。
  …………
  郁景如今成了医院的常客。
  手腕经过简单的包扎,看起来没有之前可怖了。
  总统十分诧异,郁景不是恨不得拿刀砍蒋遇,怎么会整这么一出……
  总统:你不是不想见蒋遇吗?
  郁景目光幽深的望向眼前洁白无瑕的墙壁,道: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总统:说人话。
  郁景:嘻嘻,他之后肯定会缠着我,你信不信?
  总统还是不明白,按理来说,郁景该逐渐疏远蒋遇。
  郁景:到时候……再被谢星阑撞见我和他纠缠不清……啧……
  光是几句话,郁景脑袋里已经自动播放了一堆19.禁画面,不知为何,他记不起自己现实世界里自己的身份,但看过的片都是刻在DNA里的记忆。
  总统:黄色警告第十八次!!!
  总统连忙制止郁景的危险思维,要是剧情被锁了!这本小说无法进行下去,那岂不是烂尾了吗!作为系统之总,他还没有干过烂尾这种事!
  要知道现在不光是脖子以下不能想,就连骚话都要把握尺寸,骚过头就等于违反手册规定,作为三好统统,他励志不被锁一章,遇见郁景这种当代芒果男,总统表示三高都能吓出来。
  总统再次警告:要是超过一百次,你就和蒋遇结婚吧:)
  世上最毒的诅咒莫过于此,郁景悲痛到无以复加。
  许知行从走廊外打完电话进来了,见郁景一副怅然失落的模样,道,“你之前的工作都压下来了,现在有一部戏找你,但是……”
  郁景抬头望向许知行,只见男人眉头紧锁,虽然是个配角,但这部戏约对如今的郁景很重要,这是个很好的露脸机会,也能缓解郁景的生存压力。
  只是……这部戏男主是夏池。
  郁景轻声道,“许哥,这部戏我接。”
  见许知行欲言又止,郁景安抚的笑了笑,“没事的,蒋遇已经给我说过了。”
  郁景倒是挺想会会这个夏池,毕竟看不惯他,又干不掉他的样子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许知行问,“……你现在和谢星阑是什么关系?”
  之前他还以为郁景在圈里混不下去了,没想到谢星阑扭转了局势,他是通过沈昂才认识的谢星阑,虽然算是朋友,但谢星阑出了名的不爱搭理人,但凡有过来炒cp,妥妥的碰到了冷板凳,唯独这次和郁景的热搜至今没出来澄清,还在记者的采访里说的模棱两可。
  郁景的神色躲闪。
  “你还是不要太当真了。”许知行低声道,“他们这种人不会有心的,可能就是无聊了,才过来当一次救世主。”
  郁景的记忆里知道一些许知行的事情,一年前沈昂追求过他,但这不过是和朋友们无聊的赌约。
  一个一米八九的混血模特,每天凑过来嘘寒问暖,冬天会提前准备好暖手袋塞在他冻僵的手掌里,也会在他感冒后登堂入室,不顾拒绝,在厨房里熬煮姜汤和做好美味佳肴,更会在百无聊赖的元旦夜里,带他去江边看绚烂的烟火。
  很难会有人不心动,所以许知行输了。
  

第10章 难受
  大抵是想起了一些过去的事情,许知行冷俊的面庞停滞了片刻,没有经历过被人关怀的滋味尚可忍受孤寂,可令他怀念的一切都是虚无。
  他缓了几秒,又道,“王导让你明天过去试镜,你小心点他,如果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我。”
  王承志是圈里出了名的变态,听说男女不忌,许知行和他打过几次交道,印象都不是太好,但这人拍的剧都能爆,以至于不少新人都会上赶着去巴结,就算只是个小角色,但人设好,也能圈一波粉丝。
  “谢谢许哥。”
  上午发生的事情,让许知行对郁景不免多了一些同情,他好意提醒,“你别哪天把命都搭在蒋遇身上了。”
  郁景低垂着脑袋,小声道,“他是想我了,才会过来找我吧……”
  每当提起蒋遇,郁景都是这副自欺欺人的模样,许知行也无可奈何,心里对蒋遇又憎恨了几分。
  这段时间郁景都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脸,网上的各路小道消息倒是一堆,许知行将他送回家后,他无聊的打开电视居然就是有关于他的娱乐八卦。
  其实郁景死忠粉还是挺多的,在营里的努力都看在眼里,就是本人出道后太没事业心了,以至于不少粉丝伤心欲绝后来当了别人的墙头。
  他孑然一身,无所牵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讨蒋遇的欢心,没想到后来等他的竟是对方刻薄的奚落。
  郁景把娱乐主播对他的评价听完,都不由得感概,你TM的有颜又有钱,为什么想不开当舔狗?
  天底下三十亿男人,一天一个都轮不完。
  怕被总统吐槽,郁景自觉打住了接下来的脑补。
  许知行把资料发给了他,公司股东并不看好郁景,把资源都倾斜给了少年男团的新晋顶流卓一航,明天许知行有他们的发布会要参加。
  公司还算良心,第二天安排了司机过来送他。
  试镜是在市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客厅围了不少人,郁景刚进去,王承志的眼睛就亮了,从身边一堆叫不出名的男孩圈里走了出来。
  “王导好。”郁景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百闻不如一见,还是本人比照片上好看啊。”
  王承志约摸四十岁,因为常年的应酬体型偏胖,笑时眼睛眯了起来,伸出手握住了郁景,狎昵的姿态让郁景生理性不适。
  他就知道夏池这个碧池不安好心。
  不过没有这些挫折,他又怎么能制造出英雄救美的机会呢?
  郁景笑了笑,“王导谬赞了。”
  郁景昨天晚上把试镜的台词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但是王承志让他在一旁先坐着休息,其余角色试完镜的演员留下资料都走了,眼见着到了晚饭时间,王承志才想起了他。
  “这么久应该累了吧?剧组的人都在,晚上一起吃个饭?”王承志道,还没有哪个小演员驳过他的面子,更何况是处在被资本放弃边缘的郁景。
  郁景的神色有些惶恐,王承志十分热络的将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一双小眼睛紧盯着那截纤细白皙的脖颈,郁景喜欢穿衬衫,越发衬得腰细腿长,之前有传闻郁景以前干过那一行,倒确实挺适合的。
  在外人眼里,郁景并不是个性格强势的人,甚至有那么一点软弱。
  身边的人不断给他敬酒,他一杯不落的全喝进了肚子里。
  苍白的脸颊浮起了绯色,郁景难受得很,推脱道,“抱,抱歉,我实在喝不了了。”
  王承志哪管他,道,“这样就没意思了,我们头一回见面,你这点面子都不给我?”
  “……我怕等会回不去了。”周围一堆陌生面孔,哪里有人管他的死活,心思都用在了如何讨好这位大导演身上,郁景菜没吃多少,喝的还是白酒,入喉辛辣的滋味让他眼泪都出来了。
  旁边有人道,“不要紧,可以让王导等会送你回去。”
  王承志笑得脸上的肉堆了起来,呼出的难闻气息弥漫在空气里。
  郁景醉得有些迷糊了,一群人聊天打趣起来,说着不堪入耳的话,这会注意力也不在他身上了。
  郁景从身上摸出来手机,手指发颤的找到了一串号码,是谢星阑存在他通讯录里的,也许是看错了,他给这串号码发了条短信:
  “蒋遇……我好难受啊……”
  

第11章 看清楚我是谁
  白酒的后劲太大了,郁景趴在圆桌边,手机不断振动,可他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回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