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4)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夏池道,“你有什么事吗?”
  卓一航点了一下头,“你知道的,我根本就不想去。”
  夏池理解的笑了笑,道,“不要紧,还有我在这里陪郁景呢,晚点我再送他回去。”
  “……嗯。”卓一航还是不太放心,对郁景道,“对不起……我要先走了,你到家了给我发消息啊!”
  “好。”郁景轻声应道。
  “我们下次见……”说完,卓一航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终于,包厢内只剩他们两个人。
  夏池不太想假手于人了,毕竟这么多次,都被郁景轻易逃脱,昨天他和蒋遇的关系算是彻底恶化了,可那又如何,以蒋遇的洁癖程度,本就厌恶郁景的身世,更别说郁景和好几个男的发生关系。
  夏池让服务员拿了高脚杯过来,在里面倒上了猩红的酒。
  没有了卓一航在,夏池不用再伪装的太过得体,以郁景的资历和背景,如果不是他,可能这辈子也喝不了这么好的红酒。
  他端起一杯,递给郁景道,“之前是我错怪你了,我听蒋遇说起你的母亲,还以为你和她是一类人。”
  虽然对夏池突如其来想要和解的态度感觉突兀,但有卓一航的加持,他便没了太多防备。
  夏池端起酒杯敬郁景,面色诚恳道,“希望你未来前途似锦。”
  “你也是。”郁景道。
  眼见着郁景将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了,夏池嘴角勾起满意的笑。
  也许郁景是继承了那个夜总会头牌母亲的样貌,生得一副好皮囊,这原本就是用来讨男人欢心的,也只配生活在社会最底层。
  酒杯里,被他下了浓烈的情。药。
  果然只是空有其表的愚蠢废物。
  过了今晚,这个人将彻底在娱乐圈销声匿迹。
  他早就准备好了戏码,等会他扶郁景去地下车库,然后遭遇了劫匪,等第二天,整个网络都将散布出郁景主动找男人求欢的视频。
  视频无法p图,更无法造假。
  谢星阑有天大的公关手段,也抵挡不了艳俗视频的传播速度,当红明星的桃色丑闻,谁能不感兴趣呢?
  至于蒋遇,还会在意一个被全网看光的婊子?
  郁景酒量原来就不好,一杯酒下肚,脑袋已经有些眩晕。
  夏池好心问,“你怎么了?要不然我现在找人送你回家吧。”
  郁景用手掌支撑起渗出细密汗珠的额头,白皙的皮肤逐渐变成了绯色,从脸颊往下延伸至更深处,而后被白色衬衣遮挡住了,勾得人格外想要剥开他的衣物,窥视到更深处的内里。
  被人平白无故污蔑过太多次,以至于郁景一直都偏爱白色,他觉得这是最干净的颜色。
  上回喝醉酒,他也没有过这种奇怪的感觉。
  耳边的话,仿佛变成了重音,他听得不是很真切。
  似乎有人将他抱在了怀里,带离了酒店。
  俊美无俦的男人脸色阴郁至极,没想到为了躲他,郁景宁愿去见夏池,要不是他去的及时,恐怕现在还不知道在谁的床上。
  当身体沉落于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后,郁景睁开湿润微阖的眼眸,低唤道,“蒋遇……”
  他全身发烫,难受得几乎要崩溃,像是生怕男人会离开,他轻轻扯住了男人的衣角,嗓音里满是欲的沙哑,“抱我吧,我只想属于你……”
  加更感言~
  谢谢各位小天使一路的喜欢和陪伴,这本文今天就要上架了,今天会超长更新和有大家期待的环节,接下来的剧情也会更精彩~~
  上架意味着收费,1000字5分。
  知道收费之后,会有小天使离开,虽然会很难过,但也只能自我安慰,坚强的叹一口气,装出一副我很好,我不心痛的模样(_)
  失落是在所难免的……
  谢谢能留下的小天使,非常特别感谢能够得到你的认可。
  现在剧情已经进展到谢星阑被逼得S了,之后醋劲爆表的他当然会强迫郁景干点啥呢……
  蒋遇逐渐明白自己喜欢郁景了,如果不是穿书文的话他们的结局是《卑微情人》那样,他还能追回来吗?
  白莲花后续也会被打脸逆袭哒~
  另外副cp,沈昂×许知行,是我一直很爱的年下组!
  禁欲正装受疯狂被……沈昂这么不做人,后续追妻当然是惨绝人寰!
  希望喜欢的小天使能继续喜欢下去,今天一更在书耽,还有一更在微博()
  

第32章 惩罚
  如同上次喝醉酒一般,只有将他认错成别人的时候,郁景才会表现的如此主动,不再拒绝他,害怕他。
  可笑。
  他抬高郁景的下颚,用视线描摹着男子陷进情。欲里的痴态,嗓音低哑道,“真可惜,你又认错人了。”
  语气虽是满不在意,可郁景却被他拖去了浴室里,这次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了,花洒里的冷水喷薄而出,将身形单薄的男子全身淋得湿透。
  “知道我是谁了吗?”
  水珠顺着发梢往下滑落,衣服不知何时变得凌乱不堪,郁景全身滚烫,他似乎恢复了一丝清醒,可这比之前更残忍,他真切的感受到从骨髓里涌出来的渴,让他想做点什么。
  浓密的睫羽簌簌颤抖,他双眸濡湿的望向男人,好似在拼命忍耐着什么,抿起唇瓣,倔强的不再发出一点声音。
  谢星阑笑了。
  早在路上,他就想好要如何惩罚郁景了。
  也是怪他太心慈手软,一开始还妄想郁景也会喜欢他,现在直接越过步骤也没有什么不好,无论以前郁景身边出现过谁,往后这都只会是他的人。
  郁景全身发软,原本没有多余的力气,此刻被人将身子抵在浴室内冰冷潮湿的墙壁边,一时间动弹不得。
  男人在他身后,微凉的手指顺着他好看的腰脊往下抚摸。
  他的上衣,变成了束在双手间的绸带,男人亲吻着他左手手腕上,曾经因为蒋遇留下的伤疤。
  “他吻过你么?”谢星阑问。
  其实他很早就问过了,那时郁景未曾回答他,此刻,郁景内心惧怕却又抑制不住身体的渴望,他摇了摇头,桃红的眼尾有泪水渗出来。
  “那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看见郁景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他只想让郁景,哭得再狠些。
  ………………………(省略见微博:西的一瓜,提取码:vR4F)
  郁景的意识断片了许久。
  全身碾压般的疼痛,可刚开荤的男人,体力好的惊人。
  “不……不要了……”他嗓子都哑了,男人却是抬起他的腿,将他直接抱在了自己结实的腰腹间。
  从浴室,走到二楼的卧室内,他的手指陷进柔软的被褥里。
  最后将他抱去清洗的时候,又将他按在了浴缸里,让他在昏睡中疼醒。
  他好似被玩坏的人偶,看起来支离破碎,却又散发出令人着迷的美感,让人忍不住想将他独占。
  事实也如此。
  等郁景再次醒来,时间已经到了第二天的下午。
  眼前是完全陌生的环境,冷灰色调的卧室内只有他一个人,如果他没有记错,这里是谢星阑的家。
  郁景觉得自己的骨头像是打碎了重组,稍微动弹就疼的他倒吸一口凉气。
  对于昨晚发生的事,他竟然该死的感觉到了满足。
  总统:呵呵。
  总统从来没有给自己打过这么久的马赛克,真的活久见。
  郁景:我拒绝他了,但是根本没用啊……
  总统:哦,是谁说害怕的?
  郁景:你怎么没给他发黄牌警告,他强迫我这样又那样,折腾得我一夜都没有睡觉,太难了
  郁景:这真不是我想要的……我当时害怕极了……
  总统:那你为什么还要叫蒋遇的名字?^_^
  郁景:呜呜呜,还不是因为你说我只能喜欢蒋遇,我可是最听阿统话啦~
  总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