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8)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见他已经半醉,周围有个很有眼力见的人起哄道,“要不然郁景和王导喝一杯交杯酒吧。”
  王承志笑了起来,显然对这句话受用得很,他不说话,周围自然有人看出了他的意图,好几个人跟着起哄,旁边的人还想将郁景搀扶起来。
  郁景喝酒上脸,绯红蔓延至脖颈处,好似一朵等待人采撷的玫瑰,他双目微阖,稠密的眼睫颤了颤,形状好看的唇瓣无意识的回道,“……不,不行了。”
  “还没开始就不行了啊?”有人意有所指,猥琐的笑了起来。
  王承志的生活作风跟久了的人自然知道,他就喜欢年轻貌美的男人,比起主动贴上来的,带点反抗的自然是更刺激,况且郁景也没什么背景,大不了之后再给点资源,也能打发掉了。
  郁景掐一下自己的手臂,试图让自己打起精神,他清楚若是他喝醉了,等待他的会是什么。
  “王导……今天,要不然就先到这里吧,我下次再好好宴请您。”
  在这种小角色面前,王承志耐心有限,他道,“一堆人排队等着和我吃饭,要是我每个都去,岂不是以后都不用拍戏了?郁景,我也是很看重你,才会想好好和你切磋切磋,要是换成别人,可不会有你这样的待遇。”
  说话滴水不漏,恩威并施。
  再加上不断有人撮合的言语,郁景只得自罚三杯。
  不知时间过了多久,郁景脑袋好似千斤重,眼前只有变成光束的吊灯和模糊不清的重影。
  他感觉有人用手抚上了他的脸颊,一层厚茧摩挲着他柔嫩的皮肤,让他难受的想吐。
  于是,他吐了眼前的人一身。
  “郁景!你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王承志也喝上了头,被吐了一身的污秽火气顿时就冒上来了,将郁景扯了起来,正要一巴掌扇过去。
  紧闭着的门突然被服务员打开了,包厢的人往门口望去,俊美绝伦的男人好似刚拍过时尚杂志,炫目的让人挪不开眼,跟来的女服务员脸色微红,紧张道,“先生,这里就是三十八号包厢。”
  谢星阑脸上挂着浅薄的笑,问,“王导好兴致,这么热闹都不叫我?”
  “……星阑,你怎么过来了?”王承志赔笑,他连忙松开郁景,正要上前和谢星阑打招呼,却又想起身上脏污不堪,一时杵在原地尴尬得很。
  倒是谢星阑走了过来,晦暗的目光扫视了一圈坐在饭桌上的人,屋内顿时鸦雀无声。
  谢家掌管了国内最大的娱乐公司,虽然传闻谢星阑和家里不和,在娱乐圈并未仰仗父母,可他也是境界传媒唯一的继承人,大多数的电影电视剧出品发行都少不了境界,大家自然不想得罪这位少爷。
  谢星阑走近些了,看到郁景身上没有多余的伤痕,才道,“我的人喝醉了,没给你们添麻烦吧?”
  “……没,没有。”
  分明脸上含着笑意,可王承志却出了身冷汗,还好刚才那一巴掌他没有扇下去,不然得不偿失。
  圈里不少想勾搭谢星阑的都失败了,甚至有些对他投怀送抱的男孩说,谢星阑肯定是那方面不行,才会如柳下惠一般坐怀不乱,简直不像个男人,在纸醉金迷的生活里,没人能独身其身。
  他不知道,郁景和谢星阑的关系会好到这种程度……
  当着他们的面,谢星阑竟是将郁景抱了起来,丝毫不避讳。
  谢星阑征求意见似的问,“你们还有别的事吗?”
  王承志摇了摇头,给自己找了条退路,“没有了……刚刚我们试完戏呢……”
  “那我就先带他回家了。”谢星阑嗓音哑然,郁景的脸陷进了他的胸膛里,脑袋在怀抱中轻轻蹭了蹭,乖巧讨好极了。
  等谢星阑走后,屋子里的人才终于松了口气。
  感觉到身体处在一个极度舒适的位置,郁景打起了盹。
  谢星阑的目光多了几分柔和,他动作轻缓的将郁景抱进了副驾驶,确认系好了安全带后才关好门,自己又绕回了驾驶座,俨然一个称职的司机。
  他从未如此待过谁,有记忆起,他就处于一个被人讨好的位置,无论是家世或相貌,他都是拔尖的。
  事情进展也有些出乎了他的意料,自从那次在医院吻过郁景之后,脑子里的邪念便开始作祟,他并不清心寡欲,只是很难去相信爱情,以及很厌烦那些投怀送抱的脏东西。
  郁景不太一样……
  在等红灯的短暂时间里,他都会忍不住去看一眼坐在他身旁的人,从读书时郁景就是黑发,从未染过别的颜色,鼻子精致挺拔,唇瓣是粉色的,他知晓吻上去的滋味是如何。
  透着马路的灯光,郁景整个人仿佛浸润在了温暖里,那正是他世界里缺少的。
  车停在了别墅里,正当他想把人抱出来时,郁景似乎醒了,面色微醺的看着他,傻呵呵的笑。
  “蒋遇……我就知道,知道你不会抛下我,嗝……”郁景伸出手,主动抱住了眼前的男人。
  “你能不能多看看我……多朝我看一眼……”说着,郁景有些难过了,“我参加比赛……只是想更好的站在你身边……只是想能配得上你啊……”
  谢星阑的动作顿住了,那点旖旎的心思忽涨忽跌,最后跌到了最底层。
  他想起郁景给他发的那条短信,原本也是该发给蒋遇的,只是可惜了,发到了他手机上。
  顿时,胸腔里升起一股无名的火,蒋遇,又是蒋遇,都到这份上了还在唤蒋遇的名字,他居然会疯狂嫉妒一个人,他嫉妒蒋遇。
  他铁青着脸,将郁景的手指一点一点的掰开,动作也不似之前温柔。
  他将郁景带回屋,在浴缸内放满温水后便把人丢了进去,看着对方犹如一只落汤鸡,陷进了水里。
  “呜……好,好深……”郁景滑到了浴缸底部,在里面扑腾着,“快要死了……”
  谢星阑低下身,用手粗鲁的抬高郁景的脸,面色阴鸷道,“看清楚没有,我到底是谁?”
  

第12章 嫉妒使人质壁分离
  青年被迫仰起了头颅,薄薄的一层衣物被水浸透后贴合在皮肤上,仿佛变得透明,发梢的水珠顺着脸颊往下滑动,落在了锁骨的凹陷里。
  也许是热气在浴室内弥漫开的缘故,谢星阑喉结攒动。
  郁景眼眸濡湿的看向他,像快要溺死一般,紧紧抱住了他的手臂,将他全身弄得湿漉。
  “……咳……咳……别丢下我。”郁景恳求道,刚才被水呛进气管里的可怕窒息感不想再体验一遍了。
  谢星阑很少执拗于一件事,如今倒像换了个人,他还未曾体验过被人认错的滋味,郁景倒好,居然敢喝醉酒了把他认成蒋遇,次次都逾越他的底线。
  “认出来了么?”谢星阑未松手,他原本就不是个善人。
  郁景神色恍惚的看着眼前的重影,嘴里呢喃着,“……你,你好看。”
  “……”分明被很多人都夸赞过,早就习以为常,可此刻却体验到了心情极度复杂的起起落落,谢星阑厌烦这样的自己。
  喝醉酒的郁景更肆无忌惮了,见男人没有再凶他,便伸出手放在了男人的腰腹间,腹肌真好摸……
  谢星阑身边没有过亲近的人,之前获奖的那部电影是文艺片,讲述成长中的少年维持着烦恼,是青涩懵懂的,吻戏和亲热戏自然是没有,大概也是没有堕。胎和海枯石烂的虐恋,讲述了极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才会在艺术上有更多造诣。
  至于后来,他接的戏都不是感情类的,他觉得挺庸俗。
  以至于那天在医院,是他头一次吻别人。
  他当时就是气不过了,他到底哪里比不上蒋遇?
  虽说他平时看起来难以接触,高冷深沉,可事实上他也就二十二岁,他念书时跳过级,又在高三毕业时被选中踏入娱乐圈,难免比同龄人成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