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54)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沈昂作为一个小辈,在他面前过于嚣张,而许知行……大抵是从那晚两个人一起喝酒,许知行和他说了许多心里话,他也逐渐对许知行有了更多了解,许知行从来都不是坚硬的壁垒,倒更像是轻易就能破碎的瓷器。
  在屋外伫立了半响,直到手机振动,许知行给他发了条短信过来,给他道了歉,让他不要在意刚才的话。
  他回复道:“其实你不用把我当外人。”
  他知道沈昂并不是什么好人,也许从公司里当时在传,许知行和沈昂交往的事情他就清楚了,许知行只会是吃亏的那一方,讨不到任何好。
  而如今看来,他的猜测确实没有出错。
  沈昂终于是按捺不住怒意,他拒绝了孙浩海的恳求,心里惦记着许知行才早早回了家,结果倒好,许知行和别的男人一起出门了。
  “你想去医院,难道不会打电话告诉我么,非得让他送你过去?”沈昂沉声质问,将他抵在了冰冷坚硬的墙壁边,身体撞过去的时候,不小心磕碰到了后脑,许知行疼得紧锁起眉。
  “他是你的上司,怎么会这么关心你,还是你以前和他有过不清不楚的关系?也是,不然公司怎么给你那么大的权限,原来都是靠这种手段得来的。”
  “说够了么?”许知行头晕脑胀,他只想早些摆脱这种不适的处境。
  许知行嗓音低哑道,“既然你觉得是这样,那就是这样,放开我。”
  连句解释的话都没有,更像是坐实了罪名。
  沈昂松了手,“许知行,你真够可以的。”
  许知行无暇去管他的脾气,由于刚才在门口发生的事情,他给江晟承发了条短信道歉。
  不到一分钟,就有消息回复过来。
  许知行没来得及看,刚从外面回来,就算医生交代过这几天别洗澡,可他还是想去浴室泡个澡驱散疲惫。
  手机被沈昂拿过去,看见上面的消息后,额头的青筋几乎都跳动起来,他原本想着既然许知行生病了,那这个账就留着之后再算。
  他咬紧后槽牙,道,“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关系。”
  “沈昂,我们现在不算交往,甚至连一夜。情也算不上,就算和他在一起了,那也只是我的私事,与你也没有任何关系。”
  许知行一句话就把他撇得干干净净。
  确实,这次和许知行的开始,是由于网络上爆出的丑闻,以及许知行想让他帮忙澄清,仅此而已,不似以往那般,彼此确定了自己的感情。
  其实除去肉体上的关系,在言语方面,许知行几乎都是如此。
  沈昂冷笑,“好一个没有任何关系,是不是除了我,别人都可以?”
  “是。”
  “那我也该满足你的愿望。”
  回想起刚才包厢里的人说的那些话,沈昂心里冒出更恶劣的想法。
  既然许知行早就脏得很了,那多一个应该也不算什么,不是喜欢在他面前装清高么?
  此刻,孙浩海在包厢内和一群少爷喝酒,喝得食不知味,他今天组这个局的目的没有达成,旁边还有人奚落他。
  突然手机振动,难得的,居然是沈昂给他拨的电话。
  沈昂道,“你知道许知行的家在哪里么?”
  孙浩海立马回道,“我当然打听清楚了,没事的时候还会开车过去溜达两圈,唉,可惜都没有看见人。”
  “那今天让你见着。”
  孙浩海一个激灵,酒都醒了,道,“卧槽!!!!沈昂你真是我亲哥们儿,我马上过来!!!”
  孙浩海推开那几个缠着自己的少爷,连忙披上自己的外套,在一群纨绔的打趣声中离开了。
  ………
  由于低烧的缘故,许知行的脑海陷入一片混沌里。
  他躺在氤氲着水雾的浴缸内,微阖起眼眸,额间全是冷汗,他似乎做了个噩梦,手指蜷缩着搀扶住浴缸的边缘,然后在噩梦中惊醒。
  也不知道在浴室里待了有多久,沈昂难得的没有过来打扰他,许知行望着头顶明亮的白炽灯,等那阵惧意逐渐消褪了,才缓缓的从浴缸里起来。
  浴室是可以反锁的,可后来被沈昂弄坏了,一直还没有修,许知行刚披上浴袍,便有人急促的推开了浴室门。
  因为被温水浸泡过的缘故,他的皮肤浮着一层淡粉色,头发被水浸湿,发梢正有水珠顺着脸颊缓缓往下滑落,浴袍也只是松松垮垮搭在身上,全然没有了以往那般凌厉的姿态。
  眼前的男人令许知行感觉到陌生,他的大脑迟钝了些,过了好几秒,才回想起这个男人叫孙浩海,是沈昂的朋友。
  “都是要脱的,也没有必要穿吧?”孙浩海吞咽着喉结,朝他走了过来,想把他刚披上的浴袍给脱了。
  难闻的烟味和酒味充斥着他的鼻腔,许知行几乎是下意识的排斥眼前的男人。
  站在门口的沈昂蹙眉道,“你着急个什么?”
  听见沈昂的声音,许知行心里一颤。
  孙浩海讨好的笑了笑,“这不是好不容易你才同意,不过说实话,他其实也挺好看的,就是平时太凶了,不过征服这种人,可比那些少爷有意思多了。”
  沈昂点了支烟,以往许知行不喜欢烟味,沈昂便不会在他面前抽烟,可浴室里的水雾逐渐被烟味取代,许知行咳嗦了两声,脸都红了。
  孙浩海担忧道,“沈昂,你确定要一起吗,我怎么感觉他半途上就会晕过去……”
  仿佛听见什么极为瘆人的话,许知行弓起了脊背,全身细细的颤抖。
  沈昂道,“怕什么。”
  “那得我先,你好歹都尝了那么多次了。”孙浩海慌得很,这次机会来之不易,他可不想错过了。
  “行。”
  孙浩海安慰似的轻抚着许知行的脊背,道,“别怕,我带了很多有趣的东西过来,不会让你疼。”
  “……”许知行的身体崩得更厉害了,好似一根随时都会断掉的弦,若是他现在意识清醒,恐怕还会和沈昂呛几句,可此刻他的意识要比往常薄弱了许多,当揭开那层伪装出的坚强,他柔软的内里很轻易就能被人所捣碎。
  孙浩海嫌浴室太小了,施展不开,将许知行抱了起来。
  他抱怨道,“沈昂,你怎么弄的,他都这么轻了?”
  许知行原本食欲就不太好,更别说出了丑闻后被沈昂一番折腾,整个人更是瘦了一圈。
  沈昂心烦意乱的回了句,“废话怎么这么多?”
  孙浩海怕沈昂反悔,也不多说话了,他只感觉到怀里的男人轻飘飘的,因为生病的缘故,身体比平时要烫一些,许知行自暴自弃的阖上了双眸,全程一句话也没有说。
  到门口时,沈昂故意嘲讽了一句,“这些不都是你想的吗?现在又装什么?”
  “……”许知行动作缓慢的睁开眼,朝沈昂看了一眼。
  那眼神里夹杂着的复杂情绪,是沈昂未见过的。
  其实只要许知行在他面前认错,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便会让孙浩海走了,可许知行薄唇微抿起,什么话也没同他说。
  刚进卧室,孙浩海想把灯打开,听见一声极轻的声音,“别开灯。”
  许知行好不容易主动说句话,他当然高兴的答应了。
  沈昂脸色难看的将手里的烟抽完了。
  卧室的门被虚掩着,他推开房门,里面暗黑一片,他开了灯,看见孙浩海正要剥开那层虚掩的浴袍,一副急色的模样。
  许知行将脸埋在了枕头里,仿佛是想将自己藏起来。
  如此生涩的反应,和言语里放荡的人不太匹配。
  许知行依旧没有说求饶的话,只是肩膀都在细微的颤抖,沈昂走近些了才发现,枕头已经被浸湿,他心里烦闷,直接扯住许知行的头发,让男人被迫抬起了脸。
  瘦削的脸颊早已被泪水浸透,男人的眼眶变得湿红。
  沈昂心中一阵慌乱,这大抵是他头一回看见许知行难过的模样。
  

第58章 滚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