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11)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可他没想到,这么晚了郁景居然会和谢星阑一起。
  虽然总在口头上侮辱郁景,可郁景到底是他的东西,想到这么晚了郁景还和谢星阑独处一室,甚至有可能睡在同一张床上,蒋遇脸色沉的仿佛浸了冰。
  他甚至打算驱车去谢星阑的家,像丈夫抓到出轨的妻子一般,把郁景找回来。
  手机振了一下,是郁景给他回的短信。
  “刚才是谢星阑把我的手机抢走了,现在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关系,就算你不相信,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解释了……”
  在确认郁景的心里依旧只有他后,蒋遇的情绪缓和了一些,他正要打电话教训对方一顿,郁景却又给他发了条消息过来。
  “你有你的生活和感情,也请原谅我这些年的自不量力,我们,到此为止吧。”
  

第15章 欺负人
  到此为止,郁景居然敢和他到此为止!
  茶几上的东西顷刻间被他摔落,留了满地的狼藉,但这丝毫缓解不了他怒气的万分之一,自从那天郁景说过不会烦他以后,后来竟再也没主动给他发过消息。
  他身边换过很多个情人,郁景算是以“第三者”身份陪他最久的,他知道郁景喜欢他,但他不会考虑和郁景真正交往,人往往都是利己主义,蒋遇把这点发挥到了极致。
  他的每句话对郁景都犹如圣旨,不久前他说想吃水饺,郁景半夜里下通告都会包好饺子,第二天给他送过来,当时家里住了一个他的新欢,还笑着问他哪里能请到这么好的保姆。
  他让郁景往东,郁景绝不会往西,若是他高兴想要郁景的心,指不定郁景都能挖出来双手奉上。
  如今圣旨却不灵了,郁景回复他的消息寥寥无几,还要从此和他断绝来往。
  这种强烈的落差感让蒋遇无所适从,他将这一切责任归咎于郁景。
  夏池听见客厅的声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见遍地狼藉,问,“谁惹你生气了?”
  “一个不懂事的玩具。”
  夏池当然听出了一些门道,是他给王承志放的口风,说郁景以前就是卖的,这种人估计给点小恩小惠就行了,甚至还教唆王承志可以拍郁景的裸。照威胁,这样郁景以后还不是任由他为所欲为。
  他知道许知行要参加发布会走不开,而郁景孑然一身,哪里来的朋友。
  这是将郁景踩在脚下的最好时机,可他没想到,谢星阑居然带走了郁景。
  他和谢星阑打过几次交道,甚至示好的想要过对方的联系方式,对方却并未理会,谢家就连他爸都要忌惮三分,思绪至此便不由得脸色阴沉。
  夏池敛起了情绪,道,“别想了,你不是说要陪我看恐怖片吗?”
  “明天吧,我现在有点急事,要出去一趟。”蒋遇此刻连敷衍他的心情都没有了,拿起郁景公寓的钥匙就走了。
  看着蒋遇急匆匆的背影,夏池攥紧了手指。
  蒋遇在路上就想好怎么处罚郁景了,他满腔怒火,等到了郁景公寓,却发现钥匙根本把门打不开。
  郁景居然在没有告知他的情况下,就换了门锁。
  他还从未深更半夜如此狼狈的被关在门外,郁景的电话打不通,短信也没有人回,刚才那阵恼意一点一点的散去,蒋遇变得有些慌了。
  他早就把郁景定义为自己的所有物了,就算不起眼,放在角落里落了灰那也该是他的。
  …………
  给蒋遇发完消息后,郁景就把手机关机了,他知道蒋遇心高气傲,肯定得找他麻烦。
  郁景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双手枕在脑后和总统唠嗑。
  总统:蒋遇现在在门口等你
  郁景:让他跟夏池锁死,别来糟践纯洁善良的我(T^T)
  想起原文的结局,只有在他病死的那一刻,蒋遇才幡然悔悟,他就觉得心肌梗塞。
  郁景:你这里就没有什么特异功能吗?
  总统:?
  郁景:我看别人带系统都跟带了个挂一样,怎么我带系统你只管我搞没搞黄,唉……
  总统:……
  郁景:阿统小宝贝,我怀疑你上辈子是个审核
  总统感觉没法聊了,郁景很容易把它聊死。
  它挺怕郁景闲下来的,不然脑子里全是那玩意儿,还好郁景只闲了一天。
  芭莎时尚是国内顶尖杂志,能当封面的都是顶流,并且背靠资本,郁景也算是沾光了,不过就狗血虐文的尿性有好事绝不会轻易落在他头上。
  到了片场,几个化妆师围着一个看起来桀骜不驯的男孩,男孩染了一头张扬的奶奶灰,戴着黑色耳钻,看见他后满脸鄙夷的神色。
  “你好。”郁景笑着和男孩打招呼。
  果然挺虚伪的,卓一航冷哼一声,“架子比我还大,还迟到了。”
  “……你不是说的上午十点吗?”郁景很诧异,他明明提前了半个小时过来的。
  “我说你迟到了你就是迟到了,连点职业操守都没有,难怪在网络上风评那么差。”
  “很抱歉,我下次会记得。”郁景不卑不亢的回道。
  化妆间的人都没有做声,在娱乐圈看的可不是年龄,而是咖位,要是等会主咖撂担子了,那他们谁都吃不消。
  这么多天了,郁景一堆绯闻都没有在媒体面前现身,许知行把郁景保护的还挺好,想到夏池哥哥最近过的不好都是因为郁景,他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更可气的郁景压根对他的挑衅视若无睹。
  不过没事,因为最近刚发完新歌,少年男团热度高涨,更何况他还是队长,等会拍摄结束后,他安排了媒体的采访,当然,这是他特意为郁景准备的。
  服装师给郁景拿了套高中生校服,带郁景去换。
  原本卓一航以为,郁景都二十三岁了,穿上校服该显得不伦不类,可当对方从换衣间里走出来,头发因为过长被皮筋束于脑后,几缕碎发搭在额前,竟看的他一时有些挪不开眼。
  他眉头紧锁,对郁景道,“真丑。”
  郁景没有表现出不悦的神情,只把卓一航当成了个无理取闹的小孩。
  这次拍摄的主题是光,双男主题材的,为了营造太阳的光效,灯被安置于他们的头顶,郁景站在卓一航身后只露出了侧脸,摄影师在前面告诉他们如何摆姿势。
  卓一航小声讽刺道,“你是哑巴吗,话这么少?”
  郁景道,“你要是讨厌我,就当我是哑巴吧。”
  “……”没想到自己的心情这么直白的被戳穿,一下给他整不会了。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刚结束,卓一航的助理就过来一个给他递水,一个给他擦汗,还有一个告诉他接下来的安排,反观郁景,好歹也有点知名度,却是一个人来的,公司属于半放弃他,这段时间看他没工作,竟是连个助理都没给他安排。
  卓一航问,“喂,你不是早就搭上了那么多人,怎么连个助理都没有?”
  “……”郁景苦笑,“你觉得我能搭上谁?”
  分明网络上将郁景描绘成为了上位不择手段,可卓一航还从未看过如此寒酸的艺人,本来他只想找茬的,现在更像是在欺负人了。
  

第16章 你动静小点
  外面还有不少记者等着采访他们,原本是想看郁景的笑话,可看见男人清俊的脸颊,透出几分大病初愈后的虚弱,竟生出一丝怪异的情绪。
  刚刚摄影师要他们靠得近些,他不小心伸手揽到了郁景的腰,那细瘦的仿佛不是个男人该有的。
  卓一航嗫嚅着唇瓣,制止了自己的思绪。
  他是来给夏池出气的,怎么还心疼起这个人了,正是因为郁景,当初才让夏池难过了好久,这个人现在甚至还试图抢走夏池的男朋友。
  卓一航道,“呵,你能搭上的人可多了去,许知行为什么签你,他那么挑剔,还有之前曝出来的微信消息,后来和谢星阑的绯闻。”
  郁景偏过头看向他,长而微卷的眼睫轻轻颤动,唇瓣在灯光下亮着好看的光泽,单看照片还不觉得,当如此近距离的看到真人,才知道郁景一点也不上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