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79)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
  听见徐医生的话,沈昂在原地沉默半响,他脑海里想过许多补救措施,可许知行不愿再给他任何机会了。
  他的眼眸放在许知行身上,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病房。
  许知行的身体状态恢复一些后,江晟承便办理了出院手续,沈昂清楚,这应当是许知行的意愿,他追随着男人的背影,看着男人上了江晟承的车,却只是站在原地保持沉默。
  徐医生走到了他的身旁来,道,“算了吧,沈昂。”
  沈昂神色悲恸,他有一万个不甘心,可那又如何,他不想再害许知行第二次了。
  他帮许知行彻底澄清了曾经的丑闻,好似从未发生过抵制和辱骂一般,不少人开始讨论起许知行唯一露面过的那档综艺,作为导师的许知行生得一副冷峻的相貌,体格修长,坐在几个略微发福的中年男人里显得格格不入,有人在怀念,并想许知行以后多露面,可许知行的消息在网络上除了旧闻,便再无其它。
  那间被他视为鸟笼,却充斥着他们记忆的屋子,被他花了高价买回来,里面的装饰摆设变了一些,他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他每日一个人住在里面,躺在同许知行以前一起躺过的床上,当做对方还在他身边一样。
  他以为许知行应当是和江晟承在一起了,可后来他得知许知行离开了星城,不知去了哪里。
  许知行将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更换了,好似要跟过去道别,他知道许知行不想见他,这段时日都并未打扰,可他实在怕许知行消失于茫茫人海里,换了个号码拨通他后来知晓的那一串数字。
  果然不是他,许知行便会接听。
  “请问你是?”许知行依旧端着陌生又疏离的礼貌。
  听见男人熟悉的声音,沈昂眼眶逐渐湿红。
  电话里的男人发觉到了不对,道,“沈昂。”
  沈昂应声道,“嗯。”
  紧接着,电话便被挂断了,连一句简短的寒暄都没有。
  隔几日他再拨过去,显示对方正在通话中,男人已经将他拉黑了。
  许知行回到了老家县城里,在星城积累的财富,足够他往后的花销了,他原本就没有多少物质欲望,如今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更是看淡了许多。
  在江晟承陪伴他的那段时间,他知道了对方对他的心思,可他无法再坦然同任何人亲近了,沈昂让他变得极度害怕承受,若是作为伴侣,怎么可能会一直如陌生人般相敬如宾。
  县城里有家福利院,他在里面找了份工作,虽然薪酬不高还经常倒贴,可他看见那些缺少父母疼爱的小孩,在他这里得到一些心理慰籍,他也是知足的。
  有天院子里来了个作为志愿者的青年,带了不少礼物过来,一群小孩闹腾得很,吵吵嚷嚷的围了过去。
  福利院更是有几个年轻女孩也跟了过去,一脸春心萌动的模样,许知行对这些并不感兴趣,只顾着忙自己当下的事情,随着热络声和他越来越接近,他才略微抬起了眼,看见了在人群中那张令他熟悉的面孔。
  容貌俊美的青年也看见了他,强行遏制住了自己的欲望,没有越过人群急切的朝他走过来。
  他们已无复合的可能,远远看一眼,不过分打扰,便是沈昂能给予的最后的爱意。
  ---全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