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64)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这算不上告白,甚至算不得一句合格的情话,可许知行却是连耳根都红了,一个三十多的男人,表现得倒还挺纯情,令他有些意外。
  “你……”许知行难得紧张的说话都不连贯了,“你……别乱说。”
  “我没有乱说,要是我家和你住的近一点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你待在一起。”
  “……”
  许知行知道沈昂有多么受欢迎,其实也是犹豫思考过的,想着他们都是同性,而沈昂又还太年轻,可他连一点恋爱经验都没有,沈昂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吻了吻,温热柔软的唇瓣触碰到他的皮肤,他便像全身过电一样,连动都不知道该怎么动了。
  

第66章 认输
  作为情场高手,沈昂不认为自己会有栽跟头的时候。
  他说过的情话不计其数,喜欢这两个字几乎沦为了最廉价的字句,难不成谎话说多了,连自己也受了几分蛊惑?
  他在星城的酒肉朋友除了孙浩海也还有别人,说到玩,一个比一个积极,他随便喊了几个出来作陪,在盛世点了不少貌美少年作陪。
  坐在沈昂身旁的少年身段纤瘦,模样柔美至极,乍一看和女孩没多少区别,见到沈昂不由得眼前一亮。
  这群人里,数沈昂的模样最出挑,来过的大人物虽然不少,可大多都是中年油腻男,沈昂在gay圈也挺有名的,得天独厚的外形条件,以及偶然被人拍到穿灰色运动裤的照片爆在了网上,底下一堆丢掉节cao的评论。
  旁边有人问沈昂,“听说你为了许知行,和孙浩海闹掰了?”
  沈昂置若罔闻,神色晦暗不明的端起红酒杯,让少年用嘴给自己暖酒。
  那人笑了笑,又道,“孙浩海这两天可没少编排你,你是没看见他那副样子,他说他差点就把许知行给弄了,结果临门一脚你把他赶出去了。”
  没有人对八卦不敢兴趣,更何况还是沈昂的。
  其实这么多年,沈昂身边来来往往过不少的人,之前回国,本来几个兄弟是想给他接风洗尘的,结果沈昂回来头一个找的人就是许知行,让他们大跌眼镜,就算是报复,也不至于急这一时半会。
  沈昂嗓音低冷,“别在我面前提许知行。”
  听见这话,有人惊讶道,“在你面前连提都不能提了啊?你该不会是真的喜欢上许知行了吧?”
  喜欢许知行。
  这五个字让包厢里的人都竖起了耳朵,在他们眼里,沈昂向来无情得很,分过的手没有不计其数,别人死缠烂打上来的,沈昂看都不看一眼,甚至还有人成天跟着他的行程跑,想见他一面,结果沈昂直接报警了作私生饭处理了。
  也不是完全是陌生人,好歹也有过几天暧昧,沈昂就是如此,得到手便觉得无趣了。
  旁边的少年暖好了酒,细嫩的手臂环上了沈昂的脖颈。
  沈昂将少年搂抱在怀里,姿态暧昧的好似吞吃的是眼前的少年,他的动作无疑是给了他们答案,沈昂和他们一起的时候,甚少表现的和别人亲近,就算贴过去也只会被无情推开。
  沈昂的目光放在少年身上,言语讥讽道,“有这么多年轻貌美的男孩,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老男人?”
  “倒也是,不过老男人有老男人的好,都这么令你恋恋不忘,那得骚到什么程度。”
  这群人说话从来不避讳,言语之间极其粗鄙,甚至谈起这些,又想到上次喊孙浩海过去正是许知行感冒了,不由得遗憾道,“沈昂,下次有这种好事记得叫我啊!孙浩海这人花样太多了,要是弄残岂不是亏大了!”
  原本出来就是想找消遣的,以此来忽略掉许知行的存在,可到底怎么回事,身边的人个个都在提许知行。
  高脚杯摔落在地面上,在空气里回响起刺耳的声响,玻璃碎渣溅了满地,沈昂手掌鲜红的液体不知道是沾的红酒还是血渍,在暧昧迷离的灯光中,顺着手心往下流淌,再怎么没有眼力见,也觉察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沈昂沉声道,“手滑了,叫服务员过来收拾一下就好了。”
  旁边的人终于住了嘴。
  一群人各玩各的,没有人再提许知行了。
  盛世里的少年个个都是精挑细选来的,没过多久,便有个带着其中一个少爷去了包厢内的洗手间里。
  沈昂倒是见惯了,只是坐在他旁边的男孩,不断挑拨着他,试图想勾引他,可他见到男孩脸上涂着的脂粉,以及故作忸怩的姿态便觉得有些倒胃。
  男孩讨好道,“我们也要换个地方吗?”
  沈昂原本想拒绝的,可似乎想到了什么,回了一声“嗯”。
  时间不早了,过来盛世的人也不可能是纯聊天或者纯喝酒,有人见沈昂要带男孩走,揶揄道,“这还是你第一次带人走吧?”
  沈昂听着这话有点烦,“管好你自己的就行了。”
  “行行行。”那人对男孩笑道,“今晚可一定要讨好这位沈老板啊,将来也少不了你的好处。”
  少年面色一红,目光放在沈昂身上挪不开眼。
  来过盛世的客人里面,他们私底下都会做对比的,沈昂排在了top1,其实刚才他随着一群人进来,被沈昂挑选中,他的心里就激动坏了。
  沈昂没有找附近的酒店,而是叫了代价。
  他把少年带回了许知行的家,或者说是曾经意乱情迷时,他言语里说过的他和许知行两个人的家。
  他要让许知行看看,多的是人愿意讨好他。
  ……
  屋内被一片昏暗所笼罩,偶尔从窗外传来细微的车辆鸣笛声,眼前的天花板沉重的好似要往下坠落,许知行从梦魇里醒过来,额头覆满冷汗。
  在短暂的几分钟里,梦境还是清晰的,令他难受得用手指纠住了身下的被单。
  缓和了许久,他才仿佛脱力的张开唇瓣喘息,屋子里寂静无声,沈昂应该是离开了。
  全身都是粘腻的汗水,他费力的从床上挣扎起身,也许是他算不得年轻了,才会连这点动作都觉得吃力,他的状态在逐渐恢复,距离他辞职已经快要两个月了,沈昂也无法再拿公司来威胁他,至于他的个人名誉,思及至此,许知行嘴角漾起了一抹极其难看的笑。
  他没有名誉可言了。
  在他被人声讨最严厉的那段时间,许久不曾与他联系的父亲终于给他打了电话,原以为得到的是一句关心,却是听见劈头盖脸的辱骂。
  年轻人对网络上的消息都是极其敏感的,虽然他的父母都是住在县城里,可他那几个弟弟妹妹总归会上网。
  为了在家庭里有些存在感,他以前会给父母送些礼物回去,他的弟弟成年后,父亲让他帮弟弟在星城买一套房子,他没有同意,两个人的关系便彻底恶化了,同样都是亲生的儿子,差距却是巨大的,后来他便沦为了别人口中不知道感恩的白眼狼。
  只因为他最有能力赚钱,多付出一些就是理所应当的,要是不同意,之前所有的好都会被人遗忘。
  可谁又记得他以前是怎么熬过来的,一直住在寄宿学校,放假了也只能尽量去找一个能包住的工作,不让自己成为任何人的累赘。
  他也不太愿意给人添麻烦,为了公司不受他的牵连才会委身沈昂,若是求助江晟承,他远不至于沦落成现在这副模样。
  许知行刚推开卧室的门,便听见门口传来指纹解锁声。
  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将这个人视若无睹了,可当房门被推开,沈昂满身酒气的搂抱着一个陌生男孩,男孩个子不够高,便讨好的略微踮起脚,两个人亲昵至极。
  许知行如遭雷击,站在原地半响没有了动作。
  进了玄关处,终于有人觉察到了他,男孩羞涩的想往沈昂怀里躲。
  “屋子里……怎么还有别人?”男孩小声询问。
  沈昂看都没朝他看一眼,低声逗弄着男孩,“你不认识他吗?”
  “认识……”毕竟听那群纨绔在包厢里提起过,而且之前许知行还被爆出性。骚扰沈昂,这件事闹得挺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