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25)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和总统相处的这段时间,郁景已经完全掌握了bug,反正这些也不是他主动他愿意他想的。
  昨晚给郁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知道夏池是来送助攻的,但没想到这么合他心意,除了后来疼点以外,刚开始那会,四肢百骸都是舒爽的,压根都没有让他感受到第一次的心理负担。
  以至于他爽过头了。
  郁景难过的想,第一次就遇见技术这么好的,以后挑剔了怎么办。
  他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纠结烦闷,没有及时发觉到卧室内多了一个人。
  “醒了?”谢星阑神色餍足,今天他特意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就是为了看郁景清醒时,悲恸哭泣的模样。
  不是喜欢蒋遇么,不是总喜欢跟着蒋遇后面跑么,最后还不是躺在他的床上,成了他的人。
  男子没有回话,只是微微泛红的眼睛羞恼的望向他。
  这起不了丝毫震慑的意味,反倒还有些勾人。
  “下楼去吃东西。”
  这并不是询问,男人已经掀开他的被子,他穿了件过于宽松的浅蓝色睡袍,衣襟松散开,全身遍布的青紫痕迹在男人眼底下一览无余。
  挺好看的。
  谢星阑想。
  郁景挣了两下,嗓音好似浸了沙砾般,“……我自己能走。”
  在经过昨晚的事情后,他再也无法继续坦然面对男人了。
  对方充耳不闻,将他抱到了餐桌前,热气腾腾的瘦肉粥摆放在眼前,可男人没有将他放下去的打算,而是让他继续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虽然隔着一层薄薄的衣物,可郁景光是坐在男人的腿上,就不可抑制的想到了昨晚也是这个姿势……
  谢星阑慢慢的喂他喝粥,他不敢拒绝。
  等吃完后,男人狎昵的将手掌探入进衣服里,郁景咬紧唇瓣,似乎一切从昨晚开始,都变得不一样了。
  对方不会再询问他的意见,也不会再同情他的可怜了。
  仿佛他越哭泣,便会遭受越多的羞辱。
  “别……”郁景全身战栗,“昨晚只是误会……”
  “什么误会?你缠着我不肯放开的误会吗?”
  “不是的……昨天夏池那杯酒有,有问题。”几乎一句完整的话都无法再说出来,他的声音逐渐带了些哭腔,“求求你……别这样,我现在要回去了……”
  像是在笑话他的不自量力,男人道,“你当我家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么?”
  “没,没有。”
  “你的行李,我已经要助理去你家收拾了。”感受着怀里的人身体僵了起来,男人的话好似毒蛇吐信,“如果不想网络上传出你全身赤。裸勾引我的照片,你也可以现在回去。”
  郁景头脑一时间空白,他不可置信道,“你……”
  “不止有照片,还有视频。”
  “……”
  “你放心,说不定我哪天玩腻了,就会放你走了。”
  说完,男人如愿以偿的在郁景的脸上,看到了他想要的恐惧。
  这如同一条无形的锁链,将郁景牢牢缚在他的身边。
  郁景:阿统阿统!!!!!!
  总统: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兴奋……
  郁景:哦!
  郁景:到时候他强迫我,可与我无关啊,我真是生来凄惨,爱而不得就算了,还成为影帝的笼中雀……
  总统:你真能
  其实一开始为了预防郁景乱来,总统很多都没有说。
  它第一次感觉到谢星阑时,对方对郁景的好感度就是百分之百。
  郁景后来好感度刷过头了,现在成了百分之一百二,直接归为病娇类,这和正常人暗恋不太一样,只要郁景身边再出现别人,那后果不堪设想。
  天黑之前,郁景在公寓里的东西,都被助理送了过来。
  郁景平时过的节省,行李也不算很多。
  到了夜里,谢星阑将他抱在了怀里入睡,考虑到他前一晚太过操劳,便没有再碰他,等过了许久,耳畔的呼吸声逐渐均匀以后,郁景睁开了眼。
  不知为何,在他清醒的时候,每当和谢星阑靠近,他的心跳就会不由自主的加快,此刻也是。
  昨晚他记不太清了,现在能清晰的感觉到男人温热的胸膛紧贴于他的后背,莫名令他感觉到安心。
  谢星阑。
  他嘴里呢喃着这个名字。
  一夜无梦,等他再次醒过来时,看见床柜边放着他以为丢失的手机。
  谢星阑两个小时前给他发了条消息,说冰箱有吃的,放微波炉里热一下就行了。
  手机里还收到了不少卓一航和蒋遇的消息。
  那天本来答应了卓一航,说回家了告诉他的,结果发生了意外。
  至于蒋遇,郁景心情说不上来的复杂。
  他爱的死去活来时弃之如敝履,可当他所有的爱意都被消耗殆尽,便得到了久违的关怀。
  蒋遇果然还是神通广大的,不知从哪里得知他在谢星阑这里。
  这些天,蒋遇几乎都未好好合过眼。
  他看见郁景坐在花圃中,手里捧着一本国外诗集,阳光透过枝丫洒落下斑驳的光影,将青年秀丽的脸颊衬得犹如神袛,郁景的头发很久未剪了,柔顺得垂落于脸颊两侧,微微卷曲。
  郁景确实很好看,自从选秀出道后,在发型和服饰方面发生了改变,那点原有的土气不复存在,便越发惹人注目。
  他身边一些朋友,甚至都找他要过郁景。
  他当然不会给,但他会当着许多人的面,把不满的情绪发泄在郁景身上,有一回郁景来公司找他,他让郁景给他倒了杯热咖啡,然后故意泼在了郁景的手上,鲜红的皮肉被烫出了水疱,这会耽误郁景之后的工作。
  他就是不喜欢看郁景出现在镜头前,被一众人充满爱意的讨论。
  如他所愿,缺少作品和曝光度,郁景之后的人气断层下跌,远没有当初的盛头。
  郁景抬起乌黑的眼眸,便看见了逐渐走近的他。
  “我和夏池分手了。”蒋遇道。
  郁景轻声道,“……你和谁分手,不用特意告诉我。”
  “王承志那件事……我不知道,我不会把你送给任何人,当时也是出于好意。”
  “……”
  “误会都解开了,你也不要再闹了,跟我回去吧。”
  郁景微抿着唇瓣,如今他无法再回到蒋遇身边了。
  一开始蒋遇还可以自欺欺人,觉得郁景心里只有他,不会和别的男人过于亲近,可等他走近了,看见郁景脖颈间隐藏不住的暧昧红痕,甚至延伸到了衣襟里。
  他的眼神骤得变得阴狠,怒不可遏的质问道,“你不是说谢星阑只是帮过你吗?怎么,都帮到床上去了?!!”
  这么多年,他都还没有碰过的人,却被别人捷足先登,脆弱的布料几乎是被撕扯开的,纽扣崩了一地。
  “蒋遇!”
  郁景唤他,并没有止住他的动作,白皙的皮肤上满是青紫,没有一寸完好,这种程度,大概可以让他想象不久前有多么疯狂。
  蒋遇几乎要疯了。
  

第33章 不要惹我生气
  他使劲用手指摩挲着皮肤上的红痕,想把这些都擦掉,可皮肤都渗了血,痕迹仿佛是从皮肉里长出来的一般,无法褪去。
  大概从高中起,他就已经把郁景归纳为了自己的所有物,他过来的路上还想着,既然之前是因为夏池,郁景才想和他断开联系,那他和夏池分手了,郁景总该不会再找他闹了。
  不该的,郁景怎么能和别的男人做这种事。
  不论发生什么,他都有信心说郁景是他的,可此刻,恍如被人打脸。
  他向来就很少在郁景面前按捺情绪,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
  “你真贱啊。”蒋遇的眼眶红得吓人,“我还以为你有多清高,原来早就和他搞上了,也是,谢星阑以前在圈里谁也看不上,怎么就偏偏被你搭上了,郁景,你就是个卖的,别不承认了,我是不是还得给你多找几个客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