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69)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我要去看许哥。”
  “这就是你今天的目的吧。”谢星阑面色微沉,语气也逐渐变得冰冷,“不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付出的代价确实不小。”
  郁景眉头一皱,“唉……怎么和你说呢,虽然时间不久,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你的。”
  “……!”听见喜欢这两个字,谢星阑的表情几乎是惊愕的,“你……你刚才说什么?”
  分明以前对他花样玩的不少,还总是喜欢把他弄哭,甚至羞耻的拨通了蒋遇的电话,让蒋遇听他们之间的情趣,可听见他说“喜欢”这个词,男人不可置信的看向他,道,“你再说一遍。”
  郁景凑过去亲了一口谢星阑的脸,道,“这样信了吗?我喜欢你。”
  “……”
  谢星阑听见过许多人说过喜欢他,可那些随口而出的字句,支撑不了多少时间便会褪去的一干二净,他向来不相信感情的存在,这些无疑都是靠利益支撑起来的,他唯一见识过真挚而长久的,便是郁景对别人的爱。
  他几乎不相信这份爱会降临在他身上,但他奢望的感情,在刚才得到了郁景的亲口认可。
  也许郁景是想去见许知行,才会刻意说出来讨好他,可他已经顾不了这些了。
  几乎都知道他们入住了这家酒店,还有不少狗仔在附近蹲点,谢星阑给助理拨了电话,让助理将车开到酒店门口。
  他们在酒店里待了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做了些什么无人知晓,只是郁景白玉般的脖颈上有些深紫色的淤青,不久前在颁奖典礼现场并没有。
  网络上再次掀起一波舆论风潮,他们的关系是彻底坐实了。
  颁奖典礼刚结束,蒋遇的眼眸里满是落败之色,他看见酒店门口的郁景,这个人还好端端的站在他的眼前,只是再也不属于他了。
  蒋遇低声道,“你真的……喜欢上别人了吗?”
  青年乌黑的眼眸朝他看了过来,再也不见当年的深情,也再见不到眼睫低垂,簌簌颤抖的卑微可怜模样了。
  郁景无暇再将时间浪费在蒋遇身上了,迟来的情深比草芥还低贱,他言语漠然道,“你不也喜欢过很多过人吗?和夏池恩爱的时候,也没有考虑过郁景,他被你害得身败名裂,流落街头,你将他接回去,是真的好心给他提供住处,还是只为了满足你自己的私欲?”
  “……”
  “其实在被你接去别墅后不久,郁景就死了,你应该庆幸我让他活着。”
  蒋遇没有注意到郁景用词的怪异,就仿佛在形容别人的人生,他听见郁景的话,全身好似被冷汗覆过,近些天他时常会做同一个梦,除了公司事情繁忙,他也因为这个梦不敢去找郁景,他怕最后等到的只是一捧骨灰。
  在梦里,郁景没有躲过第一次被他污蔑,就算许知行请公关又如何,类似的事情还会发生许多次,郁景心里只有他,不论栽多少跟头,都涨不了记性。
  郁景丢掉了所有的工作,连生存都成了问题,他假模假样的伸出援手,让郁景来了他的别墅里给他当保姆,连工资都没有,又因为那些朋友的调侃,他最后只让郁景住在地下室。
  有一日别墅里和朋友一起聚餐,他的几个朋友想把郁景要过去,他觉得是郁景勾引了别人,等那群人走后,他便气恼的把郁景按在了地上,玻璃杯碎了一地,将郁景的后背刺出鲜红的痕迹,可他觉得这不过是让郁景涨涨记性而已。
  食髓知味,让他后来待郁景多了些温存,夏池便越发容不下郁景了。
  地下室空气流通不畅,几乎不用动太多手脚,后来郁景频繁的流鼻血,去了医院才知道是患了白血病。
  郁景身体向来孱弱,患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脑海里的郁景哪里还有半分活人气,原本身上就没多少肉,到后来更是骨瘦如柴,脸颊也微微凹陷进去,满身灰败之色,和眼前站在他面前神色冷漠的男子截然不同。
  蒋遇的身体往后踉跄了几步,他神色惊慌的看向郁景。
  为什么……郁景会知道在梦里所发生过的事情……
  谢星阑退完房卡,从酒店大堂出来便看见正在交谈的两人,难怪郁景想出来这么早,原来是看见了蒋遇。
  他正要发怒,却是见郁景一把握起了他的手,问,“车开过来了吗?”
  刚涌现出来的嫉妒,顷刻间倒塌,谢星阑蹙眉道,“嗯。”
  郁景随着他一起上了车,竟是没有多朝蒋遇看一眼,他回头望过去,高大的男人伫立在原地,嘴里不断呢喃着,“……那只是个梦,郁景不可能死,那只是个梦而已。”
  可梦境太过真实,就算他请了知名心理医生治疗也无济于事,他闭上眼,脑海里便浮现起郁景躺在纯白的床单上,双目紧阖的模样。
  无论他怎么唤,郁景都不会再朝他多看一眼了。
  两个人刚坐上车,谢星阑就问,“你和他说了些什么?”
  郁景道,“就说移情别恋了。”
  “……”不知道这些话是否真实,但完全生不起气来了。
  谢星阑眉头紧锁,模样并不轻松,今天郁景的行为确实是太过反常了,他直到现在都摸不清对方的真正用意。
  车开到了一家私立医院门口,想起沈昂,郁景就恨得咬牙,原本许知行也不是恋爱脑,一心只想着工作,可沈昂偏要插足许知行的生活,末了还将许知行多年积累的名声毁于一旦。
  谢星阑带他来了一间病房,沈昂见了他,不似往日那般厌烦,道,“你去陪他说说话吧。”
  这里虽然是病房,却是和变相软禁差不多,除了沈昂门口还有站了两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许知行的精神状态也一日比一日糟糕,此刻正倚坐在床头,眼神木讷的不知望向何处,郁景走到病床旁,唤道,“许哥……”
  许知行才慢半拍的反应身旁出现了别人,他动作缓慢的侧过脸,灰翳的目光看向郁景,道,“你来了。”
  眼前的男人彻底被沈昂磨掉了棱角,浅蓝色的单衣下空荡荡的,手腕细得能轻易被人握住,皮肤上新旧伤痕交叠在一起,看起来格外可怖,声音也是轻飘飘的,再也不见当初教训他的那般锐气。
  要知道当初有多少新人见到许知行就畏惧的想躲开,许知行在任何人的眼里都是严厉,不可亵渎的,可如今的男人,脆弱的好似任何人都能将他欺辱。
  

第71章 你是我的
  郁景难受的不知该如何开口。
  不用再和以前一向有所顾虑,郁景扯住了沈昂,道,“你出来,我和你说几句话。”
  沈昂疑惑的朝谢星阑看过去,见对方颌首,才随着郁景一起走到了病房外的走廊里。
  郁景知道许知行心气高,肯定不愿意被人发觉到弱处,他合上了病房的门,直接道,“你可真不是个东西。”
  沈昂似乎没反应过来郁景竟会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
  郁景又道,“沈昂,你确定你是喜欢许哥吗?还是想害死他你才甘心,之前网络爆出许哥潜规则你,都是你一手cao纵出来的吧?你到底是图个什么?”
  沈昂脸色沉了下来,冷笑道,“你以为勾搭上我哥了,就有资格教训我了?我当然是喜欢他。”
  喜欢这两个字原本意味着关爱,疼惜,可从沈昂口中说出来的含义是截然相反的,他带给许知行的是被世俗唾弃,是日渐消瘦,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上,他都将恶事做尽了。
  就这么一个人,居然好意思脱口而出喜欢。
  郁景道,“你说喜欢,那你为他做过什么?是害他从公司离职,还是害他每天只能住在医院,原来这就是你的喜欢,那正常人还真是无福消受。”
  仿佛被戳到了痛楚,沈昂紧咬住后槽牙,他确实是一个极端的利已主义,以往从未顾及过任何人的情绪,只图自己爽快,可如今,他时常回想起以前和许知行相处的时间。
  那被他在朋友面前,说成是浪费时间的两个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