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虐文里的美惨男配(43)

作者:西的一瓜 时间:2022-09-29 09:59 标签:甜文 爽文 逆袭 都市 架空

  这里是片场,还有不少人盯着,郁景只能蹙着眉,先同卓一航一起回到了他的房车内。
  车内备好了还算丰盛的食物,郁景端坐在一旁,他不会和吃的过不去,可卓一航始终没有要吃饭的意思,一双黝黑的眼眸熠熠生辉,盯的他浑身不自在。
  良久,卓一航道,“他真的太过分了,明知道你要拍戏,还留这些东西在你身上。”
  听出话里的意思,郁景的神色刹那间变得慌张,他起床时仔细在镜子里观察过自己,肉眼可见的地方应当是不会被人觉察出端倪的。
  “在哪……”郁景问。
  卓一航的手指摩挲过他的颈后,心疼道,“你昨晚……是和他在一起吗?难怪后来都没理我了,他真卑鄙,不像我,从来不会威胁别人做这些……”
  “……”
  “要是我,我肯定会很温柔的,不会让你疼。”
  卓一航越说越伤感,眼眶红红的,活像被人抛弃了。
  “呃……”郁景真的不太会安慰人,他夹了块五花肉放在卓一航碗里,道,“再不吃就该凉了。”
  卓一航见郁景主动给自己夹菜了,脸上破涕为笑,又得寸进尺道,“别人都有人陪,就我没有,以后我们都一起吃饭好不好,郁景哥哥……”
  “……”
  郁景真的招架不住了,骨头都要酥了。
  “好。”郁景道。
  于是这几日白天被卓一航缠着,晚上被谢星阑缠着。
  谢星阑醋劲太大,尽管他无数次说只是把卓一航当成弟弟,但依旧被狠狠的教训了。
  蒋遇生日那天,他忙得几乎抽不开身。
  偌大的别墅里围聚了各种上流社会的人,里面随便一个人都要比郁景身份高许多,可作为寿星的蒋遇并不开心。
  他反复查看手机,有很多人发来的祝贺,却唯独没有郁景。
  他知道郁景在剧组拍戏,可还是时不时往门口望去,换作以前……郁景应当是会请假吧……
  有旁人问道,“蒋总在等人吗?”
  “……嗯。”很少在别人面前承认自己卑微过,可他还是应声了。
  那人道,“能被蒋总等的人,应当是非常优秀吧?不知道是不是夏家的小公子?”
  想要拍马屁的连消息都没有打听清楚,只知道他之前待夏池很好,蒋遇眉头一皱,“不是,以后别在我面前提这个人。”
  他的朋友在一旁调侃道,“对哦,今天郁景还没过来,其实我还挺想看看他今年会给我送什么,好歹也是小有名气的明星了,手头宽裕了,应该不会像往年那样,送你一堆垃圾吧?”
  “那不是垃圾。”蒋遇道。
  “他那种人,你不会对他动了真情吧?”
  仍旧是这句话,是他和郁景关系恶化的开端。
  蒋遇眼眸尖锐的扫过去,“我对他动没动心,跟你有关系吗?”
  他的嗓音仿佛淬了极地寒冰,让旁人不由得一阵发怵。
  那人轻飘飘的来了一句,“我开玩笑呢,你别当真。”
  总是触了别人的逆鳞,才来圆场这不过是一句玩笑话。
  其实承认对郁景动心了又如何,他所谓的身份,所谓的自尊,都不过是他强行加给自己的枷锁。
  大半夜里,宾客逐渐散去,别墅里有专门的佣人来收拾,蒋遇在那些礼物里寻找,没有看见做工粗糙的毛绒玩具,和廉价纸盒包裹的礼物,都是被精致高档的礼盒包装起来的,看到牌子都知道价值不菲。
  他在屋里寻找了一遍,发现竟没有郁景留下的任何痕迹。
  接近零点,他的手机终于振了起来,郁景给他发了条消息,“生日快乐。”
  简短的四个字。
  就连之前卓一航,郁景都是甩下他特意陪人过的,蒋遇一时气闷。
  今天的生日宴里来了不少被谢家抛下的公司高管,他集结起这些人,就是想找到谢星阑的软肋,他不会放任郁景跟谢星阑过一辈子。
  那日的事情,如附骨之蛆,深入骨髓。
  他不可能忍得了。
  

第48章 萎靡不振
  郁景特意掐着时间发的消息,熬到零点也是不容易。
  蒋遇随后给他拨了个电话过来,他把手机放在一边,任其振动置之不理。
  对一个男的百依百顺,消息秒回,还时不时老妈子似的关怀备至,那答案肯定是会输。
  大半夜郁景都饿了,接连几天被谢星阑折腾,他连吃都不敢放肆吃,还好谢星阑今天回了星城,他把藏在房间柜子里的饼干面包八宝粥拿了出来,全是主食,这是他这几天让小李每天买一点,断断续续攒起来的。
  等过了十几分钟,他才一脸惆怅的回复:刚才在忙,没有看见,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回完后,他就将手机关机了,尽情将这个悲情苦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总统:蒋遇好感度+2,当前好感度百分之八十一
  总统:这就是你说的大动作?
  郁景:不急,他联系不到我的人,现在估计正沉浸在过去无法自拔,不可能心安理得的睡觉
  郁景一边吃着小饼干,一边问:好感度满了我就能立刻回去了吗?
  总统:是
  郁景若有所思,又问:那到时候我会不会有什么奖励?
  总统:没有
  郁景:嘤嘤嘤……你不注意细节,毁了我好多温柔……我没想到你是这种无情无义的统!
  都已经相处了这么久,总统还是对他如此无情,真是当代负心汉的典范,郁景含泪吃完了两瓶八宝粥。
  总统:蒋遇好感度+8,当前好感度百分之九十
  总统:就差一点了,再接再厉:)
  郁景:阿统伤我千百遍,我待阿统如初恋【】
  总统:呵呵
  郁景洗漱完后,本来想快点睡觉的,可在床上来回翻滚,最后只得失眠的望着头顶漆黑如也的天花板。
  在基数已经如此高的情况下,蒋遇的好感度一次就加了八个点,想必是联系不到他的人,而他和往前的舔狗形象大相径庭,便越发觉得放不下他,驱车去到了他以前住过的老房子里。
  不知道是不是原有剧情的加持,此刻回忆在脑海里翻涌。
  原本的郁景,应当是很爱蒋遇,不然这些浮现出来的画面,也不会令他如此难过,蒋遇第一次给他送的礼物,是一支自动铅笔,当时他用的老式铅笔需要用刀削,蒋遇觉得太费工夫了,就随手送给他一支。
  第一次他们还算亲密的接触,是蒋遇带他逃课去了天台,他们在上面待完了一整节课,那是他无法自拔的起始,也是他觉得最短暂的时间。
  第一次他们一起过夜,是在他家的破屋子里,蒋遇觉得他日常生活太贫瘠,教他打游戏教得太晚,便懒得回去了,两个人挤着睡了同一张床,蒋遇睡沉了,手臂便不由自主的搭在了他的腰上。
  如果没有后来的事情,这大概是校园爱情的最初始的模样。
  他低叹出声,也许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真正的爱情,都是有时间阶段的,哪里会那么容易从一而终,白头偕老。
  他也偶尔沉迷过谢星阑,可他们终究会分离。
  这几日境界娱乐频频登上热搜,谢星阑已经彻底接手了公司,在圈内造成不小的轰动,已经有不少营销号开始吹捧谢星阑了,称他是一个有颜有演技又有事业的人,更有不少评论说,霸道总裁终于有原型可以带入了。
  只要有关于谢星阑的采访,他都会忍不住点开观看。
  记者问,“请问你为什么会考虑这么早接手公司,一般年轻人不是都会选择先自由几年吗?”
  谢星阑俊容依旧,嗓音沉稳道,“我可能更喜欢稳定。”
  记者又问,“一般稳定,都和成家有关,你什么时候有喜讯告诉大家呢?”
  谢星阑又道,“会的。”
  “那请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想必这也是广大粉丝关注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