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06)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那个扔花瓶的倒是来得痛快。第二天一早就到了严丛的房间门口。打开房门,林老师先进来了,然后是另外四个带队老师,因为这个酒店住的都是他们省的人,对这件事还都是挺重视的。他们也担心这个五大三粗的男人会再伤害他们的学生,所以这四位就跟保镖似的,两个坐在严丛身边,两个站在那个男人身后。
  男人脸色一红一白的,但道歉的态度非常诚恳。还拿出了五百块钱要给严丛赔偿。至少是医药费。
  钱严丛现在当然不缺。但他也没有拒绝。“我接受您的道歉。但是您以后千万不要再冲动了。毕竟伤到别人也是不行的。就算是伤到您要砸的那个人,也是蓄意伤人。有问题讲道理,讲不通道理就找警察嘛。”
  男人叹了口气,虽然是被一个小孩子说教。但是他现在其实挺后悔的。毕竟对他而言也不值得。钱不钱的他也不在意,但冷静了一晚上,还被警察问东问西的,也有人像这孩子一样说教了他一顿,本来就因为伤了人心里愧疚,被教育也没什么不服气的心思。“你说得对。”
  男人离开,严丛才好奇的问:“老师,他为什么跟人打架啊?”
  林老师脸色不太好看。但是见严丛一脸求知欲的问,而且这孩子还是这件事里唯一受伤的人,她又觉得不好不说清楚。于是她只好跟严丛说了一下她目前了解到的前因。
  原来这个男的是抓奸来的。他的男朋友,两个人是初中同学。十几岁的时候就在一起了。这个男人还为了恋人在十八岁那年就注射了改造药剂。可是长着长着,他就身材走样了。通常情况下,改造药剂会改变人的身体内部构造,而且还还会改变激素的分配。男性注射过改造药剂之后会有一定限度的影响身高的生长。可是这个男人的身高就没控制住,一直长到了现在的一八。而且体重也控制不住。他那恋人就开始搞三搞四。
  这次他来,是得到了消息,到了酒店大堂的时候,刚好看到他男朋友跟另外一个娇小玲珑的男生搂着结账。于是就吵起来了。而男人也是带着朋友来的,那个小三还挺嚣张,不但抱着渣男又亲又笑的,还指着男人说他身材如何如何,长相这样那样。那还不打起来?男的一生气,就想砸那小三,抄起前台的花瓶就扔。结果就这样了。
  严丛听后一头黑线。心里觉得这哥们儿也没什么错。但现在波及到了自己,那就另当别论了。“他也挺惨的。不过为了渣男多不值得。”
  林老师点头:“可不是。不过你要是告他的话……”
  严丛摇头:“不用不用。也不是什么大事。他都赔钱道歉了。而且他本来就挺委屈的。”
  “那也不能因为他委屈就委屈你啊。”
  “我其实也不觉得委屈。就是意外嘛。您真的不用再多想了。我没事儿的。”
  白锦程到酒店接严丛的时候,发现他脖子上的包扎,这把他吓一跳。“怎么回事儿?”
  严丛就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下。“过几天就好了。皮里肉外而已。”
  白锦程皱眉头:“伤不重也是伤!我去跟你们带队老师要那难的联络方式。这事儿不能这么算了。”
  严丛摆手:“千万别。他也挺不容易的。而且他都赔礼道歉,也赔钱了。”
  “这是钱的事儿吗?这是你受伤了的事!你伤什么样,我得让他伤什么样!”
  “哥!别去了,真的。我觉得他挺可怜的。咱不计较这个了好不好?不去了嘛~!”虽然觉得怪丢脸的,但是为了制止白锦程的行为,严丛豁出脸皮用了撒娇的语气。
  然后白锦程心都跟着酥了。“行,你是祖宗你说了算。那我看看伤口。”
  严丛也没拒绝。反正医生也说了,过了今天就不用再包扎了。只要结痂注意一下就行。伤口也不是太深。于是他把脖子凑到白锦程近前:“你弄,我也看不到。”
  白锦程小心翼翼的撕开胶布,看到里面的伤口,还是心疼得吸了口凉气。“挺长一条的。”
  “但其实除了消毒的时候。我都没觉得疼。我这皮糙肉厚的。”
  “胡说八道。这事儿你告诉叔婶没有?”
  “我没敢说。我怕他们担心。”
  白锦程不赞同:“不行。你必须说。你的情况他们有权利知道。现在打电话。我也联系大哥烤全羊先别吃了。等你伤口结痂再吃。”
  拨通了妈妈的电话,严丛支支吾吾的把事情告诉了妈妈。何雨雯听完担心坏了。“伤口严重不严重?现在还疼不疼?”
  严丛说:“没事儿,不严重,也不疼了。而且也打了破伤风。老师们处理得挺好的,那个人也给我赔礼道歉了还赔偿了五百块医药费。您别担心。”
  那能不担心吗?儿子刚刚回到身边一年多,第一次离开家门比赛就遇到了这种事,关键还见血了。她怎么可能不担心。“听声音,小白是不是在你身边呢?”
  “嗯。白哥在呢。他本来还想去找那个人打架,我好不容易把他劝住了。”
  听到儿子身边有人护着,何雨雯的紧张程度减少了一些。“不能去打架。既然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也赔礼道歉了,就这样吧。不过你还是要小心,以后再遇到争吵的事情,一定要远离。”
  严丛回答:“嗯。我知道。”
  何雨雯想了一下,然后问:“你这次晋级是明天第二场晋级赛对吧?”
  严丛回答:“对呢。如果我明天顺利晋级,大大后天就可以参家决赛了!”
  何雨雯说:“那好。我和你爸爸还有你爷爷会一起过去看你决赛的。”
  “公司的事没问题吗?”
  “当然没有。而且京城也有咱们家的生意。正好我们过去也带你去看看。”
  “那我明天一定努力!争取晋级成功!”
  何雨雯笑着说:“我儿子我有信心。你肯定可以的!”
  作者有话要说:  一眨眼又到了周五,总感觉时间飞快呢


第87章
  当天白锦程没能把严丛去吃去吃烤全羊,白锦荣听到严丛受伤也赶紧过来了一趟。自己弟弟的小心思他是知道的,这个未来的弟媳他也挺满意。虽然身世坎坷了一点,但人品没问题。而且对待以前跟他针锋相对的严翔也很平和,看起来是跟严叔严婶性子一样的人。
  白锦荣肯定没有弟弟那么紧张,问清楚原因之后,这事儿既然人家严丛都没什么意见了,他看着依旧暴躁的弟弟就说了两句:“这是小丛自己的决定,而且人家已经道歉也赔钱了。警方那边也都解决了。你就不要再计较不放了。明天小丛比赛,你今天就陪着他好了,明天我也过去看比赛,至于吃饭这件事之后再说。反正我觉得小丛肯定能晋级,等决赛的时候叔婶也会过来。到时候一起去吃吧。”
  虽然大哥没帮着自己说话,但他那句让自己陪着的意思已经很棒了。白二少非常满意于大哥的这个提议,于是当晚就留在了酒店。当然他先去找了林老师,说明了一下情况。林老师还以为严丛的表兄弟,所以也没想。毕竟一个理科状元的头衔,很容易就让老师觉得这是个安全无比的好人。
  而这位好人的确安全无比,毕竟他虽然觉得自己内心的喜欢颇为变态,但他是不允许自己行为上也变态的。而且他对严丛珍惜得很。这是自己救回来的生命,他可得宝贝着呢。谁伤了都不行,包括自己。
  这一晚严丛没能再进空间劳作,他只能趁着去卫生间的时间喂狗,然后发现鹅大王在自己给他们“搭建”的草窝里下了一颗蛋,而此时正有一只肥嘟嘟的母鸡在孵蛋。心里想着自己过一阵子得把自动禽类养殖舍里清除一个格子来放鹅了。又想起鸡鸭鹅还剩下鸭自己没有,所以他至少得先找到原鸭才行。比起鹅,他其实更想要鸭,因为妈妈就喜欢吃脆皮鸭。只是小五是自己救下来之后跑来跟着自己的。鹅大王两口子则是自己想要占洞为王,然后被小五“劝降”的。原鸭在什么地方,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