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80)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果然何雨雯心里满意,白锦程这孩子还真是懂事,也体贴。自家傻儿子还没意识到自己跟普通男孩子有什么区别。好在锦程是心里有数,也懂得尊重儿子的。“习惯了一个人住吧。这样也方便一些。”
  “那倒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睡觉老不老实,而且一个人睡也习惯了。妈,我一会儿要去坐摩天轮,那个看起来好大啊!您坐过吗?高的地方害怕吗?”
  “妈还没坐过呢,不过妈恐高,也不敢坐。你要是害怕就别看下面看天,听说能好一些。”
  “那我拍照片给您看!我觉得我坚持坚持能行。”
  母子俩聊了一会儿,严丛说他还要给白爷爷打电话,而且白锦程楼下等着他呢,他就挂了电话。然后又给白老爷子拨了个电话过去。
  接到电话一听是严丛,老爷子高兴了。“小丛啊。你们到啦?还挺快。”
  “爷爷您放心,我们到了。图哥车特别稳,送我们进园区他才回去的。本来我们坐大巴也可以的,辛苦他了。”
  “那回来到爷爷家来,做点儿好吃的酬劳他一下。顺便也让爷爷借个光。”
  “看您说的。给您做吃的是我应该做的。怎么能让您借光呢。到时候您想吃什么我就给您做什么。偷偷给您做他们不让您吃的!”
  “还是我们家小丛最知道心疼人。你们啊……”接下来老爷子又叮嘱了一些注意安全然后就挂了电话。
  严丛放下手机愣了愣神,然后才站起身把自己背包里的东西都拿出来,有用的放好,又把相机装上,带好了电池就下楼了。
  楼下白锦程正在看个热闹,一男一女正在大堂争吵。严丛到前台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他赶紧跑到白锦程身边。“什么情况?”
  白锦程把人揽到自己身边,然后俯身贴着他耳边说:“这俩是两口子,不过各自带着小情人儿到这边来玩,没想到撞上了。啧,精彩啊。”
  “……”我滴妈这是什么样牛叉的概率!“这不是挺心有灵犀的吗?”
  白锦程反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顿时笑出了声。“诶你别说,这说不定也是他们天注定的缘分呢!要去玩还是再看会儿热闹?”
  严丛表示:“我没兴趣听人吵架。走吧,摩天轮比较好。”
  买票是一回事,但是坐上摩天轮也是要排队的。好在比起在买票再排队,显然有票的人就比较靠前。而且坐摩天轮是需要挺长一段时间的。这个摩天轮转一圈是三十三分钟,一个箱里最多可以坐八个人,一圈最多是三百多人。但为了安全起见,基本上都是根据体重和年龄什么的,成年人一般都是一箱坐四个人,这样一来一圈人就少了一半,所以排队会比较久。而来这里玩一天的不打算住宿恶人就不会在一开始就坐这个,现在是九点多,排队的人不多,所以两个人瞪了二十多分钟就坐上去了。
  跟他们一个箱的是一对夫妻带了一个小女孩儿。白锦程见小女孩儿坐下之后安安静静的,心里长出了一口气。心想这得亏不是皮小子,要不然自己得闹心死。
  五个人坐在里面随着位置逐渐升高,眼前的景物也有所改变。严丛开始拿起相机拍照,然后感慨:“要是手机的照相功能也这么好就好了。”
  可不是么。手机可以随手拿着,谁随便拿相机啊。白锦程又一次点了点头,在心里记下了这个很重要的构思。“相机给我,我给你多拍几张。”
  严丛皱眉别:“别了吧?你真听我妈的啊?”
  “那可不。婶儿交代的事情我不能不干。不然回去叔不给我做好吃的怎么办?快点儿来个笑脸摆个漂亮的动作,哥给你拍。”
  严丛呲牙笑,关键僵硬的不好看。小姑娘看着笑了起来。“哥哥,拍照要笑的自然才好看。你看我这样。”说着露了个甜甜的笑脸,两个手还在两边比划了个Y的手势。
  严丛也被小姑娘给逗笑了。他这一笑,正好就被白锦程抓拍了好几张。然后就听小女孩惊呼:“哇!哥哥笑起来好好看!”然后她拉着严丛的胳膊说:“哥哥,我能跟你拍照吗?”
  小女孩儿的父母满脸歉意,赶紧拉着女儿:“别打扰哥哥们。”
  白锦程觉得这孩子乖巧可爱,就摆手说:“不打扰。来,小妹妹跟你这个小哥哥一起拍张照!”
  小女孩儿站起来的时候箱身晃荡了一下,把小女孩儿的妈妈吓坏了,但他第一时间就抱住了女儿。而她的丈夫第一个反应也是把妻女抱在怀里。这个画面让白锦程和严丛都觉得特别温馨。白锦程随手就拍了下来。然后他说:“这是正常现象。这个东西是上面吊着的,走动或者换位子都是会有这样震动的,没关系。非常安全的。”
  那对夫妻有些不好意思。“我们第一次坐,还有点怕,见笑了啊。”
  严丛拍着胸脯一脸惊恐的说:“我也第一次,刚刚真的好可怕。”
  小女孩儿拍了拍爸爸妈妈的手,也拍了拍严丛的手:“爸爸妈妈哥哥都别怕。大哥哥说安全哒!”
  看着萌化了的小女孩儿,白锦程突然开始幻想,将来他跟严丛的要是也有这样一个女儿该多好啊。希望不要生儿子,会非常非常皮!跟自己似的可怎么办!
  虽然白二少各种担忧,但其实他想的的确有点儿……太远了……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天真的亮的好晚了。7点了还没有彻底亮。这不是让被窝封印大法增加延长BUFF么!


第66章
  一圈摩天轮下来,刚开始有摇晃的时候心里担心,但摇晃摇晃就习惯了,知道真的很安全,小女孩儿也好严丛也好都开始活动了起来。一会儿在这边看看,一会儿那边拍拍。小女孩儿的母亲还是有些担心,所以她丈夫就一直拉着她的手两个人没有动。
  下来之后小姑娘跟他们俩告别,白锦程跟女孩儿的父亲交换了电话号,说相片洗出来再给他打电话,刚刚聊天的时候知道都是御城人,到时候再商量相片怎么个给法。总之双方都觉得对方是不错的人,严丛又嘚瑟了白锦程是今年全省高考理科状元,这位父亲也是想跟这个小兄弟结交一下的,毕竟学霸谁不想认识认识呢。
  从摩天轮上下来之后,两个人直接就去了海盗船。从酒店楼上看着不是太远,但是走过去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路上有不少固定位置的贩售点,两个人买了饮料,严丛又在白锦程逼迫的情况下拍了不少照片,白少爷这才心满意足的把相机先揣了起来。
  海盗船这边排队的人比摩天轮那边多。不过现在摩天轮那边的人也已经多了起来,主要还是时间上已经到了人流最大的时候,所以排起队就比较容易焦躁。
  突然听到后面有人争吵的声音,两个人扭头看,就听到有一个男的在那里喊:“我就站这儿的!你个臭娘们儿再哔哔老子削你!”
  他身后的女人也不示弱:“你插队还有理呢?明明你才刚来,你当我们这些人瞎呢?”
  她后面有个男的拽了她一把:“算了,别说了。”
  女人瞪眼:“什么算了?他插队!”
  那难的更不爽了:“老子今天插了你怎么着吧!”
  那女的也不甘示弱:“不行!滚出去!”说着她上手一拽就把那男的给拉了出去。“我今天就是不玩了,也不让你插队!”
  边儿上有人劝,说什么算了算了。都是来玩的,别闹得不愉快。然后白锦程就不乐意了。他直接开口:“都是出来玩儿的就得让这种人占便宜?插队还有道理了?什么素质!”
  插队那男的说实话也不敢真的打女人,主要是女人身后的男人高他一头,而且膀大腰圆。虽然说是算了,一直劝他媳妇儿。但如果自己真伸手,他肯定不能干。但扭脸看到说话的白锦程,一看就是十几岁的半大小子,这他可找到突破点了。这要是打起来他觉得自己能行。“小兔崽子,有你什么事儿?你哔哔什么?”
  白锦程冷笑:“嘴巴放干净点儿!你每天用尿刷牙?”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