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43)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翔甚至还恨上了冯家,尤其是冯安娜。如果不是这个女人勾引自己在先,他们家再勒索自己在后。说不准爸妈就不会因为麻烦和被算计就不给自己财产。虽然他理智上知道事情不会因为这个就有所改变,但他现在甚至不敢把对严家的怨恨表现出来,那么这种愤怒就自然而然转嫁到了冯家人身上。而冯安娜,他还是有一定了解的。而自己也还有能够挥霍的资格,所以这件事他根本不想就这么算了。不过是目前还有更重要的时要办,他没有精力去对付罢了。
  不知道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前世仇敌在想什么,严丛是真的很忙碌。白锦程之前陪了他一个星期,他也跟着白锦程跑业务签合同。因为这个,他和白锦程跟秦安安接触的次数就多了起来。
  对于秦安安来说,严丛就跟自己的亲人一个样。她倒是没有什么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想法。毕竟严丛当初救她的时候年纪还太小,在秦安安的印象里,这就是个值得敬佩的孩子和弟弟。所以现在哪怕严丛已经长成了一个英俊帅气的少年,她也还是当初那个想法。而且女人对感情这方面的事情通常都比较敏锐。经过几次接触,她就看出白锦程和严丛两个人的关系不普通。说是情侣吧?但又不对,总觉得差点儿什么。但如果说只是朋友关系,她可是不会相信的。
  于是这天白锦程跟严丛又去了秦家的农场,白锦程去跟秦贵商量怎么能更好的在国庆节期间配合买买网打开更多的零售销路。严丛就被秦安安拉倒去看新品种的奶油草莓。“这个草莓咱们这边也能适应得很好,虽然果实不算大,但果汁丰富入口即化柔软无渣。你来尝尝,这些都是没有完全成熟的,但味道正好。酸酸甜甜。要是全熟不太适合长途运输,而且太甜,我个人觉得还是这样好。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全熟的。这还没到采摘期呢,就已经预定出去三分之一了。不过等到国庆的话,正好是第二批可以出售的时候。这个就是我们的拿来打响知名度的招牌之一。
  严丛结果这种奶油草莓尝了一个,跟上辈子吃过的感觉不太一样。可能当初自己吃到的是后续继续改良的版本,要比这个还没有完全成熟的硬度更高一点。不过这个的确是入口即化,味道也更突出。他觉得还是这个版本最棒了。“其实包装方面,也不是不能做到更好对吧?至少在一天就可以到的情况下,注意运输和投递时轻拿轻放,也不是不能邮寄销售。”
  “是啊。所以这个草莓注定不会便宜。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先优惠,然后打响知名度再恢复价格。”
  严丛却说:“我觉得那样的话,你价格就抬不上去了。即便是抬,也抬不了多少,还会让人们觉得你们是在涨价。在网上买东西跟在线下买东西的心态就不一样。因为很少能讲价,尤其是这种农产品基地直营,为了日后长远的利益,我建议发优惠券,也不能降价。”
  秦安安他们这已经商量好几天大降价优惠活动了,本来信心满满,但是听严丛这么一说,她也觉得很有道理。可是基本上已经定下来的事,现在说不合适,她自己也不能做主,于是她问:“这个优惠券是什么意思?”
  “这个可能还得跟白哥他们商量一下。这个得由网站内部操作。就是制作一种电子优惠券,每一个店铺都可以自己发优惠券的数量和优惠的大小。只有抢到优惠券的人,才可以用优惠券购买便宜的东西。但是优惠券是一次性的,或者直接设定一个人可以拿到几次,又或者是当天一共发多少次,又可以特定时间发多少张。总之优惠券是优惠的根本,没有券就等着下次抢,不然就直接买原价。总之不能轻易降低原价太多。这个东西,原始价格就是档次的问题。”
  怎么琢磨怎么觉得严丛说的非常棒。“那是不是说,如果有了这种优惠券,卖家跟买家的互动会增加呢?或者我们还可以成立买家群,到时候内部优惠券?”
  严丛笑了:“安安姐,你说得太对了!”反正这在上辈子,是几年后开始流行,而且人人都乐此不疲的一种方式。他相信买买网做这个程序并不会太困难。而且即便今年不行,明年也一定可以。
  “你别夸我啊。这是你想的啊。但是也要网站可以做出来才行对吧?”
  严丛说:“对啊。所以咱们也不能自己在这儿高兴。还是得问问白哥他们能不能行。或者是多久才能做出来。总是还要经过测试的。”
  两个人就这优惠券的事情又聊了一会儿,秦安安一拍脑门:“我倒把要跟你说的事给忘了。我说弟啊,你跟姐说说,你跟白锦程是什么关系啊?你可别糊弄姐姐啊!”
  这突然改变的话题让严丛愣了一下,随后他就笑了。虽然也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没有撒谎:“我是很喜欢白哥的。”
  秦安安笑了:“我就说么。其实你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他自从救了你之后就一直在你身边,你也说他很照顾你。那你喜欢他天经地义。我觉得吧,他也是喜欢你的。可能是以前觉得你还小吧。”
  严丛摸了摸鼻子:“其实……我也不敢肯定。”
  “别不敢啊。咱们问啊!这都什么年月了,喜欢就得自己争取。就算白锦程优秀,但你也一样棒啊。再说了,你俩家庭也算是门当户对,没谁高攀谁。我是觉得挺好的。”
  严丛脸蛋儿红红的:“我就是……等录取通知书到了再说吧。”
  秦安安笑眯眯的:“也是。反正你的第一志愿肯定能行。姐信你!到时候你们俩都在京城,嘿嘿,小子,千万把人给把握住了啊!”
  “别光知道说我啊。安安姐,你也不能因噎废食,之前的人渣不是个东西。但是你也得为自己将来考虑啊。最近有没有追求你的人?”
  说到这个,秦安安就挠了头:“我觉得我感情这方面八字带衰。之前一个学长,我也觉得挺好的人,头阵子,就是赵有亮还没滚蛋的时候。他也是又送花又约看电影的。他也帮我赶过两次赵有亮那个渣子。结果这阵子不是忙着网络直营店的事儿嘛,有一阵子没见面,前两天听人说,他最近跟一个男的打得火热。我这个心啊,拔凉拔凉的。弟啊,姐这个坎坷的,可能将来得单身了。”
  作者有话要说:  重要的人物就要出场了呢╭(╯^╰)╮
  今天也是晚起的一天……
  感谢在2021-01-23 08:39:18~2021-01-24 08:34: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奇異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7章
  原本没把秦安安说的当一回事,毕竟这姑娘家世好模样好身材也很棒,关键是性格讨人喜欢,怎么也不至于一直单身。更多的可能就是她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但他没想到的是,两天之后,他就看到了那个之前还在追求秦安安,但突然就跟别的男人打得火热的那位出现了,而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他更加意想不到的人。那是上辈子害死他的凶手之一!
  谭楠比严丛小上一岁,今年应该是高二。具体这个人是什么来龙去脉严丛其实不是很清楚。就算是上辈子他做了自己和严翔之间的小三,也等于是严翔迫不及待想让他上位,所以才会直接弄死了自己。但他前生所能了解的渠道太少,他只知道谭楠也是御城人,名牌大学毕业,在严氏饮食集团工作,因为业务能力强又长相好,据说床上功夫了得,所以勾引到了严翔,而且让这个渣男为之神魂颠倒。但其他的,关于他到底是什么大学毕业,在严氏是什么职务,包括他家里什么情况一概不知。
  但这张脸严丛却不可能忘记。自己那么没有尊严的死在了他面前。这辈子,除了简家那几个人,谭楠是跟他们一样不可饶恕的!只是没想到居然会这么早就见到这个人。果然,系统给自己的任务不可能跟自己没有关系。
  邵金哲看到秦安安的那一瞬间表情明显僵硬了一下。随后他以为自己不着痕迹的往前走了两步,想摆脱掉谭楠挽着他的胳膊。但如果不是瞎子和智障,谁都不会认为他这个动作很不自然。而且秦安安这姑娘的性格特别洒脱。更何况她也还没有跟他有过什么确定的关系,至少秦安安觉得自己是没有什么资格生气和指责的。充其量就是有那么一丢丢失望,毕竟邵金哲的确看起来是个不错的。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