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98)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小姑娘是严老爷子给起的名字,叫乐心,希望她快乐开心。就是不知道她的母父是否能够明白老爷子的意思。毕竟只有所有人都平安无事,孩子才能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下像这大人们的期盼一样长大。
  时间转瞬即逝,孩子百日的时候,白锦程在本地的工厂已经正式开工了。而两地一大一小两间工厂还没有投入生产之前。他们对年底要出的手机和平板宣传已经铺开了。虽然是一个新的品牌,但在业内白锦程他们这个团队可是名头不小。而且这位东方手机的前任总监出来单干,还是带了自己整个团队,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噱头。
  要推广就需要足够的曝光度。这个白锦荣那边能帮上大忙。白家不涉足媒体行业,基本都是实业。但白家的公司和产品也是需要广告推广的。所以跟不少大公司都有合作。大白总介绍的小白总,那谁敢小视?就是跟白锦程合作,他这个人的想法特别多,基本上整个宣传计划他都是参与了设计的。至少目前看,网络上对这种据说是可以实现屏幕绘画的平板电脑还是很期待的。当然它的价格也的确不便宜。
  新品牌的名字叫“未来”。起这个名字的时候,白锦程只是提了一句,所有人就都赞同了。严丛更能明白白锦程起这个名字的原因,不过白锦程没说,他也没有刻意去提。毕竟他也很清楚,过去的仇恨是一回事,他自己也是要奔着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而生活的。所以这个意义他懂就好了。
  五月到了,白锦程就开始正式休息了。吴超中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白锦程团队的骨干,现在更是未来的副总。二哥结婚他肯定是要出力的,当然他最大的忙就是把公司给看好了,至少要坚持到自家大老板结婚度蜜月回来之后才行。
  好在公司团队里有四个是他们大学的同寝兄弟。分管的是不同部门。另外大多数都是跟白锦程在大一就在一起的工作室老人。这些人如今都是部门主管,白锦程一个月不在公司,只有电话和网络联系他也不担心他这个新公司会有什么问题出现。
  婚礼的头一个星期,两个人就去领回了结婚证。白锦程还特别夸张的去做了一个画框,给结婚证拍了个大特写,然后将这个照片摆放在了两个人的卧室里。看着白锦程这个操作,严丛哭下不得。不过几位家长倒是都挺满意。尤其是严家安和何雨雯,有一个这么宝贝儿子的儿婿,他们肯定是放心多了。
  白锦程说到做到,结婚之前一些帮忙送东西跑腿的事情他真的给简森打了电话。看着简森明显十分高兴的样子,严丛心里五味杂陈。因为他很清楚,除非以后简森真的能彻底不听伊思嘉的话,不然他们可能两辈子,也就这么一段时间的和睦共处了。
  不过跟简森的女朋友接触了几次之后,严丛倒是觉得这个姑娘应该不会让伊思嘉那么轻松就如愿。这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女人。不算漂亮,是个遗腹子,母亲也在她高考那年患病去世。大学没能考上更好的学校,读了一个专科,现在算是继承了爷爷奶奶的小超市,是个很懂得与人沟通,但是又十分有原则的人。
  第一次见到严丛,她就对严丛说了实话。她说她之所以选择简森,是因为简森能听她的话。她说简森心里有很多愧疚,以前的行为、父母的作为和结果让他意识到犯罪是没有任何好下场的。而且他还在酒后跟她说过,他没有想过,对弟弟那么好的母亲,居然在心里藏着那么恶毒的心思,表面却可以做到让自己都嫉妒弟弟的存在。他觉得人心很可怕。
  严丛问她:“你想过以后怎么处理婆媳关系吗?”
  这位姓栾的姑娘笑着回答:“在她不能自理之前,我们只要给足生活费就可以了。钱我不会吝啬,但人我肯定不会出。我将来也会有自己的孩子。我不会让我的孩子跟一个拐走别人孩子的人有更多的接触。我相信没有人会觉得我这么做有什么不对。我甚至可以办到让简森也更赞同我的做法。”
  不管栾芮将来能不能做到,但严丛觉得至少暂时她的态度是没问题的。
  婚礼当天,严丛也没能幸免被灌了酒。好在他有一个童年时期的酒精过敏症。而且来参加婚礼的楚医生和王医生都证明说虽然酒精过敏治疗好了,但还是不能过多饮酒,因为这是基因带来的一种缺陷。所以大家也没有多让他喝,他就一杯酒从第一桌走到最后一桌,基本喝的都是温水,反正看起来跟白酒没什么颜色上的区别。
  结婚当天白锦程第一次看到那个让他十分怀疑上辈子是个什么角色的贺襄平。严丛没有食言,还是给他发了个邀请,没想到他就真的来了。但是严丛也没有让他白来,特意打了个招呼,还让严翔关照一下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朋友。
  休息换衣服的时候,白锦程小声问:“你想看看他们以后会不会来往?”
  严丛点头:“嗯。如果有什么的话,我觉得以旁观者的状态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也好。”白锦程赞同了严丛的做法。“如果一定要相信一些天意的话,我觉得这次可能也是他认识王医生的契机。只要我们不让他靠的太近就行。”
  两个人的婚礼自然很热闹。而且肯定是比严翔和谭楠的婚礼热闹的多。不过这就跟严家没多大关系了。白家那边的亲朋好友,还有一些想要攀关系的人。更重要的是白锦程自己的人际关系网也非常庞大。华悦东方那边也来了很多人,包括如今盛名在外的林利云也过来了。
  看到这些以前只能在新闻上看到的面孔,谭楠心里那些本来就来之不易的满足感顷刻间烟消云散。于是他这个严家的儿媳算得上是满场飞,一会儿跟这老板喝杯酒,一会儿去跟那位大佬问个好。看起来礼貌得宜进退有度,还真是糊弄了不少人。
  大多数人都没有人去在意谭楠做了什么。但是有四个人对他十分留心。第一个就是林璐,在谭楠靠近林利云并且“谈笑风生”的时候,她就皱了眉头。而第二个对谭楠不放心的就是秦安安。她自觉得不算是被谭楠撬过墙角,因为他对那个邵金哲也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但是这件事本身就很膈应人。而且之前严丛第二次见到谭楠的事她是知道的。所以她一直认为严叔严婶能答应谭楠跟严翔的婚事很不可思议。现在他看到他到处去跟人打招呼敬酒。而且只围着那些经常上新闻的人时,她就觉得这感觉糟糕透了。
  还有两个人就是简森和栾芮这两口子。于是这四个人先后都在婚礼酒宴结束之后找到了白锦程和严丛说了他们留心到的事,以至于晚上所有人都离开新房之后,两个人没有先甜言蜜语,而是说起了今天的“观察”心得。
  “他不会以为这次说了几句话客套一下之后,以后就能拉到关系吧?”严丛表示疑问。
  白锦程却说:“他不需要那么做。以他们俩现在打算做的事。今天的合影已经足够他做文章了。这个人果然不能老实。不过也有一点好处。能来的人就表示不因此个对咱们两家有什么不好的看法。而且大家都是知道根底的。他是什么身份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他自己肯定也是,所以他这么做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本性。有可能把他之前生完孩子之后养出来的这些平静都给打散了。”
  “这么一来,我就不知道该说好还是该说不好了。”
  白锦程笑了:“无所谓好不好,他们现在作不到咱们身上,等到涉及到咱们手里的钱财时他们才会跟咱们动心思,到那时候再说。”
  两个人休息了两天,第三天就坐上了去往京城的飞机。他们跟家人说的是去一个国外的海岛度假。不过他们回京之后根本就没有再飞,而是直接回了京城的家,然后就进了空间。
  这个蜜月是相当特殊的。白锦程提前在网上订购了野外生存的用具,还包括豪华大帐篷这些。之前两个人还尝试了一下能不能把车也收进空间,在自家车库实验过可行之后,他甚至买了一辆越野。回京第三天把车提回来,他们才准备在木屋开始准备出发拓展地图。
  小五对这些不感兴趣,在经过简单的沟通之后,小五和两位鹅大王在家里看家。一二三四是不可能放弃跟随主人前行的。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