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89)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没有波澜的日子过得总是特别快。一眨眼一个学期就过去了。寒假的来临,老师们留了更多的寒假作业。因为下学期开始就要备考了,对于这个假期来说,学生们希望是一个中考前的放松,但家长和老师可不这么认为。他们担心孩子们在寒假玩疯了之后,再开学很难快速收拢学习状态,所以作业多也是维持这个状态的一个办法。而且不少学校还开了补习班,免费的那种。只是严丛可不想去。他还有好多农作物没有处理呢,现在只能用须草编的绳子捆着才保持住了刚收割时的状态,但不能一直那么放着不是。而且他还打算给白家送去一些自己种的大米,再给姨姥姥一家也送去一些空间里的水果。自己家当然也是要有的,但是他是不会让严翔过多享受到这些好处的,他得一点点偷偷的放到爸爸妈妈和王姨的食物里,所以就不用大量的拿出来了。
  这半年的时间,又做过三次支线任务,勉强兑换了一个自动去壳机。现在他收获的水稻一亩大概能有千斤,两亩地就是两千斤左右。这个是他先收割的。完成的时候因为是手工收割,累是累了点,但经验给得多。两亩地收割完毕他得到了近五百的经验值。这对目前这个阶段而言,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紧跟着就是去收割小麦,这才攒够了这个自动去壳机。余下的玉米高粱大豆等等,包括那些必须要收起来的蔬菜,他已经又攒了差不多一千五的经验值。虽然很辛苦很辛苦,但他觉得如果是种地的话,手工收获真的还是蛮赚经验的。但是将来他肯定要全自动化,赚经验虽然少一些,但能扩张种植面积,这样一来就有更多物资可以兑换物品了。
  严翔还是被送去了补习班。这个严翔自己也没有再拒绝。自从知道身世之后,他就明白自己一定要有一个能让爸妈看得上的地方。所以他想要好好学习,甚至想想要学习厨艺。但脑子和天赋这个东西与生俱来,学习和某些地方可以将勤补拙,但却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
  但是看着严丛每天轻轻松松的到处跑,严翔心里也有气。奈何他现在已经打定主意要把严丛给弄到手,也就没有了那么多小动作。反而对严丛的态度越来越好。
  因为白锦程也放假回来了,所以严丛这几天几乎每天都跑去白家。跟爸妈说自己去找白哥学习,何雨雯和严家安也没多想。毕竟白锦程是个学霸,白老爷子也很喜欢自家儿子,白家家风那么好,儿子多去也没什么不好。尽管王鑫淼偷偷跟何雨雯说过,毕竟严丛是注射过改造药剂的孩子,如果跟白锦程接触太久,两个人有了感情,好像也不是太好。不过何雨雯倒没有什么意见。还说:“如果是小白我倒是放心。何况他是真的很疼小丛。”
  王鑫淼见人家亲妈都觉得白锦程不错,可以考虑做儿婿。那她肯定也没办法了。只是他还是隐晦的提点了严丛还几次。告诉他好好珍惜健康,千万别因为那么贪玩,毕竟他身体还在康复和改造期。
  换做严翔,一准儿觉得王鑫淼仨鼻子眼儿多处这口气儿。但是严丛却明白王姨是真的心疼自己,也害怕自己现在就做出什么来伤了身体。更何况他虽然知道自己喜欢白锦程,但也还没有打算跟一个十八岁的少年有什么进一步的动作。更何况他的身体现在依然没有什么“成熟”的进展,他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这个身体有什么问题了。因为上辈子的十六岁,他已经有过成长的“标志”了。
  “想什么呢?”看着严丛停下了手中的笔,眼睛看着窗外一脸呆滞的样子,白锦程也放下手里的书走了过去,在他面前挥了挥手。
  严丛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刚才想起临出来前王姨的话,又是在隐晦的提醒自己跟白锦程别干出什么对自己身体有影响的事儿来。所以这会儿看到白锦程他自然就红了脸。“啊。没什么。我就是突然想到暑假的时候咱们去游乐园的时候,不是有看到冰上项目吗?我还挺有兴趣的。”
  白锦程笑了:“行啊。那明儿我就带你去呗。”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突然降温六度,我滴个归归,当时我就懵了、感谢在2020-12-10 08:03:12~2020-12-11 08:28: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严丛笑了:“咱俩什么时候去都行,但是我从来没有跟我爸妈一起出去玩过,我想跟他们商量一下。”
  白锦程虽然有些小郁闷,但还是更为严丛心疼。“也是。那你跟叔婶儿说说,他们肯定没意见。”不过说完他又突然想到:“那不是也得带着严翔那傻哔?”
  严丛笑着说:“当然啊。全家都去嘛。”
  白锦程撇嘴:“那算个屁的家人。那不行,我也得跟着。我怕那小王八羔子使坏!”
  严丛哭笑不得:“哥,你觉得我会傻到让他欺负吗?”
  “那必须不能。但不表示就可以放任他!”
  “你放心。他现在非常小心谨慎,以前的飞扬跋扈早就藏起来了。对我,他是最不敢惹也不能惹的。除非他想被赶出去。他还舍不得家里的钱呢。而且你想啊,我不能永远都靠着你来保护是不是?我还要面对他不知道多少年,我总得有自己防着他的手段。你得相信我。”
  最后白锦程肯定是选择相信的。不过没能跟严丛一起去欢乐世界,他还是有点儿小遗憾,尤其是一想到严翔那个傻哔可以跟严丛一起玩,他就更火大。于是在他们出发前,白锦程特意去了一趟严家,然后逮着没人的时候拎着严翔的脖领子警告他,不许欺负严丛。
  严翔真的是要气死了。这里面有他白二什么事儿?他是不是有毛病?不过转念一想,猜出白二是喜欢严丛的。他又紧张又恼恨。毕竟他要拿下严丛,那白二就特娘的是自己的情敌!别管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严丛,但目标是这样。所以白二这货他肯定是要先防着的。奈何自己根本就打不过他。“我根本不会欺负他!我欺负他干嘛?”
  白锦程冷笑:“你别以为你那点儿小心思我猜不到。你记住了,你们就算没有血缘关系也是兄弟,别让叔婶儿厌恶你。”
  严翔被他这么一说当时就有些怕。他就算再小也知道如果让爸妈知道自己打严丛主意,自己肯定没好果子吃。这么想着他赶紧否认:“我才没有!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没有就最好。如果被我知道你有这龌龊心思,我他妈弄死你!”说完白锦程松开手,还颇为嫌弃的拍了拍手。“记住你今天的话!”
  李嫂听到负一层这边有人说话,就下来看看,发现是白锦程和严翔,就问:“有事儿吗?”
  白锦程立刻换上一副小脸儿,“没事儿。严翔正在问大学什么样呢。这小子还是很有上进心的。”
  李嫂笑了。“那我不打扰你们聊天了。不过小丛做好了饼干,你们不上来边吃边聊吗?”
  严丛的手艺两个人都是不想错过的,于是一起说了声“好!”,然后互相看了一样,心里都无比嫌弃的上了楼。
  而看到一起从负一层上来的两个人,严丛还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你们刚才干嘛去了?”
  严翔不尴不尬的回答:“打听一下大学啥样。”
  严丛:“……”你特么当我智障?你能问这个?不过也无所谓拆穿了。“我打算多做点。白哥,你一会儿带回去一些,你跟白爷爷一人一半,别为了这个爷儿俩争吵。”
  一听是要给自己带走的,白锦程心情舒畅得很。“我哪儿是要跟他吵,明明是他小气。”
  其实严丛这柠檬饼干做了非常多,除了给白锦程带回去之外,也有一多半是留着明天全家去欢乐世界玩的时候当零食的。而且明天王鑫淼也会带着她的女儿一起去,她女儿比自己和严翔小两岁,今年刚上初一,何雨雯一说要带着一起去,小姑娘可高兴了。
  其实王鑫淼的丈夫也在严家的公司上班,是严家物流部门的一个车队的小管事。严家的各个产业之间有很多物资要全国各地的分店和分公司要送,他们这运输部门也是非常忙碌,而且非常被重视的。林岩跟王鑫淼认识也是因为他当初是严家的司机,何雨雯跟严家安结婚,王鑫淼理所当然的成了严家的管家,这才跟林岩认识。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