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17)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看出了严翔眼里的不甘。严丛并不知道他这又是抽的什么疯。不过他还是跟妈妈提了一句,然后何雨雯告诉他:“小翔这次英语成绩班级第五,而且总分数也是全变第十八呢。这回可是真的知道用工了。所以我和你爸打算给他个惊喜,送他个大礼。这个你千万别吃醋哦。”
  严丛笑了。“我当然不会吃醋。不过我也买好了礼物送给他。是几张游戏碟,妈,您和我爸千万别说我啊。我可不是想让他耽误学习。毕竟他不是喜欢这个么。”
  在严老爷子这边的一顿饭,严丛吃的高兴,而严翔就兴趣缺缺。等到回了城里,严丛趁着爸妈去换衣服的时候,把背包里的游戏碟片拿了出来。“给你的礼物!偷偷的,被让爸妈看到啊。”
  因为严丛凑得近,严翔的鼻息间就都是严丛身上这股子香料的味道。说是食物的味道又不是,但又的确是拿来熏肉用的。就是现在他闻起来好像比学校里的女生喷的香水还好闻很多,这让觉得让他觉得自己有些奇怪。“为什么突然送礼?”
  “当然是你学习进步啊。而且是很大的进步好么。快点儿收起来。我也不会买,就是跟店家说我要最新最火的。他就给了拿了这几张。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其实看到游戏碟的封面,严翔就已经按耐不住想去立刻玩了。他在学校里虽然不能出来,那是全封闭管理。但是他们可以上网。很多新游戏他比在家的时候还清楚呢。就严从送的,正好是他最近想溜出去买的。那有人送了他哪里能不高兴。于是赶紧掖到衣服里。“够意思。哪天一起玩啊!”说完就赶紧上楼藏他的碟片了。
  这个寒假白锦程回了御城。而这次他带回来给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工作室制作的程序已经成功的按照他的计划跟买买网进行了合作。虽然只是被融进买买网做了一个小小的潜入程序。但白锦程跟买买网的大老板交谈的时候,说的几个点让那位林总非常满意。而且已经决定要打造一个国产智能机的新品牌。他还要将自己的买买网跟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进行全方位的融合。就想白锦程描述的那样,手机可以做任何事情。只要有可以嵌入的设备,有可以联网的设备,那小小的掌机就可以有无限种可能!
  严丛被白锦程拉倒外面吃饭,两个人边吃边说。听白锦程说完他对未来的规划,关键是他现在跟未来的互联网电子业大佬有了合作,哪怕将来给人家打工那也是牛掰的啊!更何况他觉得白锦程这样的家世,恐怕合作者这个身份会一直保持下去的!
  “哇!那以后不是要发大财了!”
  白锦程笑着给严丛夹菜:“当然了。你哥我绝对不是那靠着家里混吃等死的人。将来你想买什么哥就给你买什么。想用什么食材咱们就用什么食材!”
  就算严家足够有钱,但白锦程这个话还是让严丛心里甜丝丝的。“那我可预订了啊。到时候你不给我买,我就去跟白爷爷告状!”
  就在这时候,包间外面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紧跟着就是尖叫声,白锦程皱了下眉头,本来是不打算出去看情况的。毕竟他是来跟心上人吃饭聊天的,也是分享自己最近的成绩。正是气氛最好的时候,他肯定不愿意被打扰。但没想到外面的打斗还挺凶,没用一分钟呢,他们这间的门就被踹开了。而且还不是单纯被脚踹开的,而是连同一个人都摔了进来,可想而知对面的人是什么力气。
  这下可把严丛给吓了一跳。好在他跟白锦程是坐在靠窗,也就是对着门的位置,这要是坐在门口,这下准得被连累到。但这样白锦程也不能干。他让严丛躲在墙角,然后他站了起来。“你们干什么?想大家出去!这儿是饭店!”
  对面的人一看就是横惯了,看着白锦程斯斯文文的年纪也不大,后面还只是个半大小子,他这都打红了眼了,哪儿还能听这个。“管的还他妈挺宽!识相的就赶紧滚蛋!别在这儿仨鼻子眼儿多处这口气儿!”
  这下白二少就更火大了。“你特么都打到我这间包房了,还我仨鼻子眼儿?我看你就特么的没长这个鼻子眼儿,憋的想死了吧!”
  话都呛起来了,动手就在所难免了。可白锦程那是什么身手?不光自小就习武,而且还有家传。更要紧的是他几乎每年都挑时间参加特别的训练。对付国外的雇佣兵都可以,更何况是这些在饭店里打架斗殴的小混混。
  于是这场打斗毫无悬念。对对面五个人,被白锦程几招就全制服了。而且他还非常快速的抽了几个人的腰带把人给捆起来了。末了对着在一旁着急得直搓手的经理说:“报警没有?”
  经理看着那五个被捆上的,咽了下口水:“还……还没有。”
  白锦程挑了下眉梢。看起来是不敢惹了。“那没事儿。我把我叔叫来就行。”
  于是赵局又得亲自出警了。不过最近上面下来扫黑除恶的命令,白小二这个也算是帮忙了。这么明目张胆的闹事,还撞倒白二少的眼皮子底下,这也算是一种报应。要不怎么说千万别做缺德事呢,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也是动武的白二呢~~~
  小丛:巨帅!
  感谢在2021-01-02 07:46:35~2021-01-03 08:03: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奇異喵、小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毕竟是事件亲历者,严丛第二天还是听白锦程在电话里说了昨天那五个人是什么情况。原来就是一群设赌局放高利贷的。昨天是要账,对方也是头铁,借了高利贷不打算换,出来吃香喝辣的,关键是被要账还一副“大爷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的架势。那不打你打谁?
  不过到底这放高利贷和设赌局都是违法犯罪。而且这个团伙是H社会性质的,这一窝就给端了二十来个。赵局这也算是首功一件,当然是要感谢自己的大侄子了。连带着严丛也被请了过去,并又一次受到了赵局长的游说,非要说严丛就是当警察的好材料,弄得白锦程都不乐意了。“二叔,您再这样我跟我爷告状了啊!”
  赵庆生笑呵呵的。“都大学生了,还跟家长告状。你出息呢?”
  白锦程气结:“我大学生怎么了?我到七老八十也是我爷的孙子,我还是能告状!”
  这下严丛都被逗笑了。“白哥,二叔逗咱们呢,你别激动啊。”
  赵庆生说:“看到没?就这洞察力,真是好材料啊!”
  严丛也头疼。这话题怎么还没完了呢。“二叔,您看,本来您就觉得挺遗憾的,那一直说不是一直遗憾么。不划算。”
  “噗!”赵庆生这口啤酒好悬没喷出来。“行。这臭小子话堵的结实。这事儿我往后也不提了。”
  严丛笑着说:“二叔,我这好市民是会一直做下去的。只要我遇上,肯定协助警方打击犯罪分子!”
  聊着聊着,赵庆生这酒就喝得有点儿多了。平素里他这个副局长也不愿意出去应酬,酒量也就一般。今天他也是高兴,在这烧烤店里造了一箱啤酒,要不是中途去了放了几次水,严丛都担心他撑出个好歹来。可即便这样他也理解不了那么多酒都喝啥地方去了,那比吃两碗饭多多了吧?
  白锦程没喝酒,吃完这顿晚饭之后,是他开着赵庆生的车先把严丛送回了家,然后才送赵庆生回去。等到严丛接到白锦程电话,都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他是真好奇他们九点多就吃完了,怎么这么晚才到家?“遇上什么事儿了?”
  白锦程回他:“可不。挺来气的。我从二叔家出来,刚走到一楼,就遇上一楼东屋那家人打架。你说你打就打呗,往出扔东西,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倒霉,一个花盆直接朝我身上砸过来了。这也就是我有身手,换别人砸胳膊上不说骨折也好不到哪里去。那我能干吗?二婶儿也来气了,直接进去就质问这家人是那么毛病。那你说他们本来就差点儿把人给伤了,就该赔礼道歉,要不然说两句软话啊。结果没有,脖子一梗逮谁跟谁来。二婶儿气得跟他们吵了一架。那我也不能走啊。最后还是我报警了,又去了警局一趟才回家。”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