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200)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这边的海岸上也有不少植物,但北地的海岸线也是没有诸如棕榈树椰子树这些树木的。一些两个人都叫不出名字,但好像又很眼熟的树种也相当有海岛风情。于是两个人先开始了一顿拍摄。又让狗子们自己去林子里玩,然后他们在海滩边录了一段视频,这是打算晚上发给家人们的。
  无人的海滩在退潮之后有太多可以玩的了。被海水冲上来和礁石上附着的牡蛎非常多,石头缝和退潮后留下来的水坑里还有各种余下螃蟹,也有不少海螺和漂亮的贝壳。严丛去海边的次数屈指可数。哪怕御城距离海只隔了一座城市。而现在这片海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这个感觉怎得“爽快”二字了得。
  两个人很兴奋,四只狗子一样兴奋。见主人们在挖沙子,他们也开始刨沙滩,还别说,虽然损坏了不少,但挖出来的蛤蜊也挺多。只是玩这很爽,晚上也有了足够的小海鲜可以吃。他们这个淡水澡却是一定要洗了。海水在身上干燥了的感觉相当不舒服,于是严丛和白锦程直接把一二三四带回了家。
  第一次到外面,面对这么陌生的环境,狗子们都非常紧张。好在这里的气息是属于主人的,它们也是在是足够聪明,倒是很乖的没有闹,甚至连叫都没叫。
  两个人给一二三四洗完了澡吹干了毛,再听话这四只也是超大的个头,按照白锦程的话说,这比跑负重十公里还累。难怪宠物店给动物洗澡那么贵,情有可原!“咱们下次可以去宠物店。”
  “算了吧。市区内不给这么大的狗□□,不让养。而且它们是在野外生活长大的,肯定不习惯城市里的空气和环境。之前它们都是自己在小溪里打滚的,我看一直挺干净。”
  “那倒也是。不过想想不能带这么彪悍的狗子出去拉风,遗憾啊!”
  “你还怕没有出风头的时候吗?不是这个会那个会的都邀请你么。白总的档期排的可满了呢。”
  “可是严老板不愿意陪着,不然咱们可以去不同地方不同国家再走走。”
  “总有机会的。我的小店虽然不忙,但是我得为明年的厨师大赛做准备。到明年我就有资格考中级厨师证,就能报名参赛了。你这么优秀,我总不能落后啊。”
  “听你夸我优秀,我现在快乐的能飞起来了。不过我也的确不能阻止你进步。你有资格之后,对以后接管生意也有好处。严家也不仅仅是有生意需要你继承。更重要的是技艺的传承。所以有些事咱们可以过几年再考虑。先趁着年轻努努力?”
  严丛一下子就明白什么意思了。“这事儿我就是一开始担心自己不行。现在检查无数次都说很健康。那就随缘吧。也不用刻意什么时候要什么时候不要。”
  白锦程亲了亲严丛的嘴角:“当然是要随缘的。跟咱们有缘分的宝宝一定是最好的宝宝!但以后就算有了孩子,我最宝贝的依然是你。这个我必须跟岳父大人好好学。他就是我的楷模!”
  严丛笑了:“这个你还真得学。我爸对我妈那绝对是没得挑。说起来,我听严翔跟我叨咕过,以前就我们都才五六岁的时候,公司里有人想动歪心眼儿勾引爸。结果你猜怎么的?”
  白锦程笑眯眯的猜测:“给辞退了?”
  “不止。爸还特别跟那个人说。在他眼里,天底下没有人可以比得上妈。他拥有了仙女,怎么可能对尘土有兴趣。按照严翔的描述,当时公司里因为爸说的太绝,还有不少人觉得他不近人情来着。不过后来妈结束了自己的店到公司上班之后,大家吃多了狗粮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居然还有人觉得爸说得绝?不对,是绝,绝妙啊!对于明知道自己有妻有儿已经结婚了,还要勾引的主儿,需要近什么人情?闹呢?!说起来,这招我得学起来。万一有人也想对我歪心思,我也得传承咱爸的风格,这很酷!我喜欢!”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二三四:我们觉得你们还是看不起我们!


第162章
  看到这么宽阔的无人海滩,而且风景还这么好,别说谭楠有些嫉妒,就连何雨雯都有点儿羡慕,想去看看这么清静的地方了。
  但是她问起儿子这是哪里,严丛笑呵呵的在电话里回答:“没开发的地方,人家不让透露。白哥不是人脉广吗,所以我们过来也就能拍个照,附近连配套的设施都还没有,都是借住在别人家的。”
  “啊。那不太适合旅行啊。你们接下来要去哪里?”
  “到处看看,也没有一定的地方。这个小城还挺好,很多原始未开发的地段,找到专业人士带路,我们可能也会去看看。不过肯定会注意安全的。深山里人家也不能带我们去。”
  “保证安全最重要。那你们今天去什么地方?”
  “今天还在海边。我发现这个海滩有很多被冲刷上来,被海沙和海水天然打磨出来的漂亮贝壳。我要多捡一些回去。很漂亮的!妈,您不会嫌弃儿子带这种礼物回去吧?”
  何雨雯笑了:“这比买什么都好。是我宝贝的心意呢。”
  严丛笑得更甜了。“当然了!我觉得这些漂亮的贝壳可以做一个帘子挂在花房里,光线照射的时候会反射七彩的光。跟您特别相配。”
  “你妈都多大岁数了,还跟七彩的光相配。这孩子,净瞎说。”
  “怎么会呢?您在我和爸的眼里,永远都是最珍贵的公主。”
  听媳妇儿哄完丈母娘挂了电话,白锦程也笑呵呵的说:“你在我眼里,是永远最珍贵的宝贝。”
  被重复且修改了自己刚刚的对白,还用在了自己身上,严丛觉得略尴尬,立刻就红了脸。“那个……我其实不是特别能适应这种台词。我说行,我听就……很尴尬。”
  白锦程大笑:“我知道。但是你脸红的样子更可爱了。”
  “……”颇为无语的严丛只能站起身去了厨房,虽然被爱人调戏没什么,但他觉得自己心脏负荷受不住,过于刺激了。
  趁着这次的蜜月空间之行,严丛把拿到几年了却一直没有出发去开的甘蔗田地图也给开了。而且两个人顺着海岸线向着南面继续走,还发现了好几种裸露在外面的矿物。经过系统检定,下面的确是矿脉。不知道矿脉的大小,但不得不说,哪怕只有一小部分,这都是泼天的财富。只是拿不出去,也不能拿出去罢了。
  而他们收获的植物要更多。除了要吃的要带的,主要拿的就是种苗。中级的种植机就可以模拟植被最适宜的气候了。但相应的,他们需要一起兑换“大棚”。价值不菲,但物有所值。就是现在他们只有一套中级种植系统,一个大棚里只能种植最多四种作物,他们采集多少都只能是暂时收着。也就只有在空间里,两个人才能深刻的意识到贫穷的痛苦。也能有劳动才是一切的切身体会。
  两个人也没有在空间探索太久,大概半个月的每日奔走搜寻,就已经有些疲惫了。蜜月就要有蜜月的样子,如果觉得累了当然是要先休息的,所以两个人就直接告诉家人们他们回来了。不过先暂时不回家,而是在国内逛逛。至于归期,那不好说,玩着看。
  两个人也没打算走远,而是直接奔了远郊的时光小镇。
  满宇时是参加了两个人婚礼的,作为严丛的合作伙伴,他现在把小镇里的体验店经营得非常好。都快成小镇的一个必到环节了。而且满宇时也是个有想法的人。他从自酿酒想到了自制茶。让游客炒茶不现实,但是利用烘干机制作花茶这个过程还是可以的。他同时又引进了几台小型的精油制造机,又在小镇附近租了五十亩田来种植鲜花,跟南方一些花圃也签订了订单。因此来这边的,不光可以酿酒,还可以制茶和亲手制作纯露购买精油。基本上无论男女都能在这边找到乐趣,自然来的人就越来越多。
  而且他们这边的酒味道的确吸引人。尤其是米酒,本来这种绵软且度数不高的非蒸馏酒对很多喜欢酒的北方人来说差点儿意思。但喝过之后渐渐的就有人迷上了。尤其是女性和家中的老人。经常有人在他们的网店订购,还有特意过来亲自酿酒给家人朋友的。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