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38)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丛没办法,只能跟着秦安安又去了西展馆。他是真担心万一是自己买了各种种子的展位,一旦说起自己买的东西,他都不好解释。幸亏没有那么巧,而且秦安安家的展位在最里面,说是农场,但他们家卖的几乎都没有本地的瓜果蔬菜,在本地都算得上是高效益的经济作物,而且卖的基本都是苗,还得春季提货那种。他是肯定没办法光顾的。
  听女儿说她遇到了小恩人,秦贵立刻握住严丛的手:“恩人啊!如果没有你,我们这个家就完了!”
  一旁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秦家展位还有员工呢,有人就好奇什么情况。秦安安也不避讳,就说了以前发生的事。于是周围有不少人就都夸了起来。弄得严丛尴尬得不行。而且他还担心别再被自己买了种子的展位给认出来。
  秦贵将展位交给副手和员工打理,他说什么也要请严丛吃一顿饭,而且还一定要登门拜谢。严丛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拒绝,他也怕这位秦伯伯太实在,真的跑去自己学校给自己送什么锦旗,他对做校园风云人物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所以只能去吃了这顿饭。
  当然被邀请的还有赵曼丽和王伦。路上,王伦笑嘻嘻的贴着严丛:“行啊哥们儿!牛人!初中就敢硬刚人贩子!”
  “我当时真没多想。而且白哥在身边,他那个功夫我肯定心里有底啊。再说了,我就是挨一顿揍也比人家大好的姑娘被拐了强吧?”
  王伦点头:“还真是。不过你也是够聪明的,那都能看得出来。”
  “其实不能。但万一呢?当时采访我就说。我宁愿人说我多管闲事,报假警,也不能赌那个万一的可能性。离开自己的父母亲人,这太可怕了。”
  虽然学校里没有几个人知道严丛的身世,但王伦一家是知道的。听到这个,王伦叹了口气:“也是。不过你还是真勇敢。哥们儿服了!”
  秦贵也没有把请客的地方安排的太远,而且还是突然遇到的,所以就近找了一家看起来门脸儿不算差的饭馆就进去了。这位秦大爷也是个实在人,要不是严丛实在是怕浪费,这位还想点人家一菜本。不过就他们五个人,也是满满一桌子,看得严丛想扶额。
  不过不能回家吃饭,严丛还是得跟爷爷说一声。老爷子一听是遇到了当初被孙子救下的那姑娘一家,也没说什么。秦贵又非说要跟严丛的爷爷说两句话,严丛没办法,只能把手机递了过去。老爷子那边答应了秦贵要来探望的请求,然后秦贵才把手机还给严丛。
  人太过热情也的确有点儿受不了。不过严丛多少也能理解秦家父女的心情。秦贵打知道赵曼丽是严丛班主任的妻子之后,就开始疯狂的夸奖起严丛的为人多么多么好,人品多么多么高尚。严丛自己听着臊得不行,王伦却与有荣焉,他还跟着夸严丛在学校成绩多好,人缘儿多棒。弄得跟彩虹屁大赛一样,这顿饭吃得他胃都要疼了。
  酒宴结束之后,也约好了明天秦贵到严家老爷子的宅子拜会严家人。然后他们才在饭店门口分开。看到父女俩离去的背影,严丛长出了一口气。
  王伦笑呵呵的:“你怎么这么紧张啊。”
  “你被人这么夸几个小时试试?”
  王伦脑补了一下刚才的对象换成自己,顿时觉得毛骨悚然。“我去!真够呛。刚才哥们儿没搂住,不好意思了啊。”
  严丛哭笑不得。“下次悠着儿点吧。不过我也没做过别的见义勇为了,没有下一次。”
  赵曼丽现在是越看严丛越喜欢,然后开始教育王伦:“以后你多跟小丛学学。学习上不去,人品得跟上。我不是让你们非要去见义勇为。但是力所能及的好事还是可以多做一些的。”
  王伦拍胸脯:“您放心。以后我日行一善,扶老人过马路,拾金不昧什么的必须干!”
  赵曼丽就知道儿子是在贫,不过儿子跟这样好的孩子是哥们儿,肯定将来也错不了。何况还是他们夫妻的孩子呢,本性她还是很很有自信的。
  好不容易能去农贸市场了。摆脱掉了上午耳边的叽叽喳喳,严丛享受起了逛市场的悠闲时光。他先去给一二三四买了一些骨头和肉,又先去买了豆蔻和陈皮。结果今天的陈品是新进的货,跟自家需求的年份和品相都不一样,严丛本来是想买五斤的。但现在只卖了二两回去让爷爷看看到的能不能行。这么想着,他就怀念起了之后几年的买买网,那时候可以直接在上面跟原产地的商家进货。方便快捷。这么一想,他从市场买完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准备回家之前,先给白锦程发了一条消息:“今天买陈皮,品相跟需求的不一样,白跑了一趟。要是买买网能有各种各样的农产品直销,我就能在网上直接购买了。”
  白锦程此时正在公司呢。他看到严丛说的“农产品直销”几个字。迅速就去了林利云的办公室。“老板!我弟新灵感!”
  林利云知道白锦程有一个心上人,虽然是叫人家弟弟,但那可是他的心肝宝贝。而且这个白二少的宝贝也的确是个妙人,总是可以给白锦程特别的灵感。今天一听白锦程这么说,连内容是什么他都不知道,知觉就认为这一定是个新商机。“我也好奇了。你弟每一次灵感都很有用。快来给我看看!”
  把手机递过去,白锦程说:“我也觉得非常有道理。这样一来可以让卖家和买家都减少中间商赚差价的环节。而且原产地直接发货也可以拉动当地的经济。现在各地不是都有合作供销社吗?我觉得如果他们都在咱们的买买网上开直营店,那对谁来说都是有好处的。您看呢?”
  林利云脑子里想得要更多。别看严丛只有几个字一句话。但他想到的却是更广阔的未来。“妙啊!这个想法真的不错。我把这个交给你,你可以办到吗?”
  白锦程愣了一下,随后笑着说:“没问题,就是一个人不行,我得需要助手。毕竟就算先做试点,也要跑很多个地方看看哪里最适合做这个试点。”
  林利云点头:“好。人手你随便挑。你自己从公司外找人也行。按照你的助理给薪资。不过也不用太着急。你下半年大四,刚好可以实习。就不用占用你太多上课时间。不过你是双学科,论文你得好好来。我们的创意顾问和副总监,不能在这上面被卡。”
  白锦程笑了:“这您放心。学业上我应付得来!那我现在去找人了,这事儿您不急,我急啊!”
  作者有话要说:  早上起来,地上一层白。
  我说:下霜了。
  我妈:那是雪。
  我震惊了,这雪可真敷衍……
  感谢在2021-01-19 09:14:54~2021-01-20 08:39: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妖、金币掉下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3章
  严丛还不知道自己的一条留言给白锦程和林利云带来了一个新的尝试。第二天他一早起来就开始为了秦家人的来访而准备。
  其实他要准备的东西也不多,几道菜对他来说并不是复杂的事情。但是他想要做几样可以让秦家人带回去的小点心。毕竟昨天秦贵请了一大桌子,今天这几样点心就当是回礼了。
  看到孙子一大早就在厨房忙活,严守国笑呵呵的:“你对他们还挺重视的。”
  其实也说不上重视不是重视。严丛就是觉得自己的任务两次都跟秦安安有关,这个人,或者说是这家人就一定跟自己有一定的关系。就像之前接受采访,他认识了金禧。这位金阿姨就等同于直接解决了自己身世的问题。
  那么两次出现的秦安安又是什么原因,会跟自己的人生有什么联系,他是真的很好奇。而且看情况,这家人很重情义,自己可能以后也要跟他们接触。更何况秦家是做农场的,他们严家也有自己的农场,就是两者之间种植的东西完全不同,一个倾向于蔬菜谷物这些烹饪常用的食材。而秦家则多是本地不产的水果,或许他们之间还有生意可以做的。
  秦贵来之前先给严丛打了个电话,确认他现在方便,然后就带着妻子女儿赶奔了严老爷子的宅子。因为知道秦家人要拜访,所以今天严家安和何雨雯没有去公司,而是一大早就回了父亲这边。作为平辈人,夫妻俩来接待秦家夫妻是最合适的。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