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129)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丛也没推辞:“好啊好啊。那您多做一些。我已经把粥煮上了。一会儿早餐再让李姨弄她最拿手的凉拌瓜条就行。到时候也好给炸鸡块解腻。”
  早餐就吃炸鸡,何雨雯和严翔都没想到的。不过严家安做的炸鸡味道肯定没的挑,何雨雯是只吃了一块,她早餐吃不了油腻的东西。但严翔不是,他和严丛这个年纪的少年是最能吃肉的,何况味道香浓。所以一大盘子,几乎七成都进了严翔的肚子,愣是早餐都把他给吃撑了。
  严翔昨天回家住是因为他手里没钱了。不过他也没打算现在就跟何雨雯要。他好歹还记得自己不是亲生的,不像以前一样理直气壮。所以他是打算乖乖在家待一天,然后晚上再开口的。结果他就看到严丛装了很多包东西要出去。“你干嘛去?”
  严丛回答:“白哥回来了,我们出去玩。”
  严翔挑了下眉梢:“他不是上大学呢?周末还回御城?”
  “怎么?”
  “不怎么。我就是提醒你,你自己什么情况自己清楚,别被人占便宜还觉得人家有多好。”
  严丛本来就烦他,之前因为他需要一个更平和的环境来长大,所以经常做做戏。但上次因为王阿花的事情,严丛跟他聊天那会他就忍不住想口吐芬芳了。今天他居然阴阳怪气的,就更让人生气了。“你管好你自己得了!”说完拎着东西就出去了。白锦程刚才电话里说他都快到了,他要在门口等着!“
  看到严丛拎着东西在家门口等自己,白锦程心里痒痒的。他停车后下去帮忙把东西往车里放,然后说:“这么冷的天,你出来干什么?家里等着呗。”
  “没事儿。爸妈都去公司了,我在家也没事儿。何况昨天严翔回来了,看他烦得慌。”
  “你烦他就对了。上次他跟你说完,之后就没再找茬吧?”之前王阿花那次的事严丛当然不会对白锦程隐瞒。所以白二是什么都知道的。
  “他一直住校。之前周末都不怎么回来。我估计这次回来应该是钱花没了。”
  “他一个封闭管理的学校去哪儿花钱?”
  “封闭学校里花钱的地方可不少。更何况现在网上买东西方便了很多。买买网越来越多人用了。我相信用不了三四年,就会成为全民都用的网上购物平台。网购也会成为老百姓习以为常的购物渠道。”
  白锦程被他说笑了:“怎么突然说起这美好的愿望了。”
  “什么愿望啊。我有大仙儿附体,我说的都是真事儿。不信咱俩打赌!”
  “你哥我现在是买买网的策划顾问和副总监,而且还成了华悦的股东。你这美好的展望我怎么跟你赌?我赌自己买卖不行啊?”
  严丛震惊:“你什么时候成股东了?”
  “头几天。这次的资金有点问题。贷款速度不可能这么快下来。所以我就干脆跟林总说我出钱入股。这么多年我的所有积蓄都进去了,还跟大哥借钱了。不过亲兄弟,没利息那种!”
  严丛之前只觉得,白锦程选择的事业,可能会让上辈子被人压了一头憋气了好几年的产业有一个全新的发展趋势。他一直认为,白锦程会在这方面成为佼佼者。但他没想到,居然这就入股华悦了。我滴麻,这将来自己的心上人得多有钱啊?不过想想也是,白家本来也有钱,否则他也没有这次入股的机会。他竖起大拇指:“以后我缺钱就找你!”
  白锦程笑了:“那必须没毛病。不过你可别想你缺钱。你家这产业,一旦你缺钱,事情可不好办了。”
  严丛愣了一下,随后自己对着车窗的方向呸了三声。“我年纪小不懂事,胡说八道的!”
  白锦程被他这样萌得心都颤悠了。“我闻着你是带了什么好吃的吧?快给哥尝尝。馋不行了。”
  严丛赶紧从后桌够了一个袋子,然后打开之后,里面是用油纸包好的一个个酱肉饼。“我做的酱肉饼,还热乎呢。不过你开车也没法吃啊。”
  白锦程笑嘻嘻:“你拿着我咬呗。赶紧的,馋坏了。”
  严丛脸一红,但还是乖乖的打开一个油纸包,把酱肉饼露出一半,然后递到白锦程嘴边。“喏,这个是特意给你做的。比给王伦和魏震的肉放得多很多呢。”
  白锦程就这严丛的手咬了一口。外面饼皮因为包了一会儿的关系,已经没有那么脆了。但还是好口感不错的。虽然不是发面饼,但因为有几层,所以里面的层里都有吸收肉汁和酱汁。里面的肉肥瘦相间,吃起来辛香浓郁。这微微的辛辣也有几种层次,吃着让人心情愉悦。“好吃!你这手艺可越来越好了。你说我之后回去上课,吃不到你的手艺不得食不知味?”
  严丛笑了:“你得了吧。吃泡面那个人好像不是你一样。要不要喝口水?”
  “不用。这味道得好好回味,冲淡了可不行。再给哥来一口。”说完他就把嘴给张开了。
  严丛又把饼调整好角度给递了过去。“你早上吃饭没啊?”
  “没有。爷爷让我吃,我就猜到你肯定不能让我饿着,就坚持没吃。现在证明我的坚持是正确的!”
  “那万一我偷懒了咋办?”
  “那就只能去网吧买泡面了呗。”
  “……”刚刚还说以后食不知味的人呢?
  两个人直接就到了新开的那家网吧。从外观看,门脸儿就做得不错,颇有科技风。白锦程停好车,拎好东西一起进到里面,面对宽敞整洁明亮安静的大厅,心情也很好。这样的环境,在里面学习也是可以的。
  网管问:“包机还是计时?”
  严丛没上过几次网吧,所以他问了一下:“都是怎么算的?”
  网管回答:“包机就是你包一台机器多少个小时。按照小时算。一个小时三块钱。你玩不够一个小时,也按一个小时收。计时就是用一下电脑网络,传个东西,看多长时间,一个小时算三块,超过一个小时十分钟一块。”
  对严丛和白锦程这样的家庭来说,这个价格非常便宜了。不过白锦程问:“还有包间吗?最好能五六个人一间那种。我们还有人没到。打算找一个清净的没有人打扰的地方打游戏。”
  网管点头:“有。二楼是四个人一间的,三楼有六个人一间和八个人一间的。不过包间也是包所有机器。不够人数也得按照机器数量来。毕竟我们的机器是要赚钱用的。”
  “明白。那就六个人的房间吧。找宽敞一些带窗户的。另外饮料矿泉水都什么价?”
  看着白锦程又点了不少东西,然后严丛才跟着上了三楼。还真别说,连楼梯边上的墙壁都贴满了游戏的海报和网吧注意事项。
  走廊尽头的这间房正对着门就是一闪窗户,电脑桌并排对着放了六个,上面放了六台电脑。高大厚实的电脑椅后面还有布艺沙发和一个小茶几。看沙发的长短可以睡下人,也就是说这里就算熬不住想睡一觉,还有两个“床”可以用。
  因为是冬天,阳光照射进房间内的角度会增加,这使得房间内更加明亮。不过玩电脑的话,这么强烈的光线会影响屏幕显示。所以窗户上面还有百叶窗和遮光帘。严丛打开窗户低头看了一眼,正好是网吧的大门。而且王伦和魏震俩人也正好到了楼下,他赶紧打招呼。“王伦,魏震,我们在三楼!你们直接上来就行!就走廊最里面这间!”
  俩人赶紧应声往里跑。然后严丛就关了窗户。外面冷风被阻,房间内的温度又恢复了。“屋子还挺暖和。”
  网管笑着说:“因为你还没脱棉服呢。不过这楼的供暖一般,我们新开张,价格也没上来,空调也没跟上。还是不建议你们穿太少。”
  没用一分钟两个人就推门进来了。一看就是跑上来的。王伦进门第一件事就是:“白哥好!”
  魏震虽然不认识白锦程,但是他也没少听严丛聊起他这个救命恩人的哥哥。而且王伦还跟魏震描述了当时他跟白哥和严丛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魏震甚至对白锦程有那么一点儿崇拜。“白哥好!”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