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60)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白锦程叹了口气:“我知道。我也不是怪你。但是你有困难不找我我就生气了啊。”
  严丛笑了:“我现在没事的。我在师爷这边住。你怎么样?你爸爸妈妈今年回家过年了吗?”
  白锦程回答:“没有。他们不可能轻易回来。我都习惯了。不说这个,警方找到简森了你知道吗?”
  严丛愣住了:“警方找到的?怎么回事?”
  “隔壁省海牙市扫黑除恶突击检查。在一家酒吧找到他的。更多的二叔没跟我说。不过我侧面打听,好像是那家酒吧还有卖那个的。他也不知道是有没有吃,总之抓到的时候神志不清。现在还在医院呢。”
  严丛这下是真的惊了。上辈子简森虽然最后也沾染上了那些东西,但那都是后来严翔为了避免这个亲大哥给他添麻烦,故意找人引他去的。为的就是可以控制他。但是现在这也太早了吧?“会不会是被人骗了啊!他身上带着十几万呢!”
  白锦程也叹了口气:“我也不清楚。不过我会继续打听的,到时候再给你打电话。就是你心里得有个数。”
  作者有话要说:  白二:我终于有了一点点戏份,哭了


第49章
  白锦程也没有再多跟严丛说什么。他觉得严丛现在肯定担心,而再多的他也不知道了。还不如干脆就先别说了。反正现在严丛在严家,严家的人有头有脸,肯定可以保护住这个小子。比起他还在简家,白锦程对严丛一直不回家完全是赞同的。
  挂了电话,严丛眉头紧锁。他不是担心简森,他只是觉得事情变化得太快了。自己重生回来之后,这个蝴蝶的翅膀扇动的速度似乎快得惊人。自己的身世父母这就知道了,严翔这辈子想要再压迫自己已经不可能。但他怎么也没想到简森会提前至少二十年发生这些事。这简直不可思议。
  白锦程在电话那边声音不算大,所以严守国并没有听清楚怎么回事。只是严丛说的时候带了“警方”两个字,他就难免提高了警惕。“发生了什么吗?”
  严丛就把白锦程说的告诉了爷爷。“我哥不会吧?他还没满十八岁……”
  严守国立刻就皱紧了眉头。之前简森拿走家里的十几万存款,那是数额非常巨大的盗窃了。虽然他的父母可以说是给儿子的,但对他来说性质没有任何不同。而现在如果他真的小小年纪沾染了那些脏东西,就真的是废得彻彻底底,一点儿含糊都没有了。“这件事我和你……师父会去查清楚。你就不要担心了。或许就是一场误会。也可能是他被人连累的。”
  严丛点头。然后说:“我应该给我爸爸妈妈打个电话。他们应该知道的。我妈除夕那天还说她在找我哥,而且快找到了。说不定她知道怎么回事。”
  严守国一万个不希望孙子跟简家人再有什么接触。但现在这个情况下,孩子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听到这种事回去找父母是很正常的。他心里虽然不舒服,但还是认可了严丛的话。“这是应该的。你去打电话吧。我也跟你师父说一下,让他找人去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严丛回了自己的房间,然后他先给简南打了个电话。其实自从简南上次跟严丛说过那次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通过电话。简南也根本没有在意这个养子到底有没有跟自己联络。他之前一门心思都是在怎么跟伊思嘉离婚上。再后来就出了简森的事,他就更是没有心情想到严丛。今天他也是刚听到简森被警方抓到了,还是在警方扫黑突击检查的时候,他就赶紧敢去了海牙。
  接到严丛电话的时候简南刚出海牙火车站。看到是严丛,他先是一愣,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孩子很久没有联系过自己。今天这是怎么了?接通之后他问:“小丛,发生了什么事吗?”
  严丛问:“爸,你在哪儿?我听说我哥被警察抓了。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简南愣了一下,随后想起严丛认识白家那小子,而白家跟赵局的关系又那么亲近,严丛会知道不算奇怪。“我刚到海牙,就是打算去看看情况。等我有了消息在给你电话。”
  挂了电话,严丛又给伊思嘉打了一个过去。不过这个电话伊思嘉接的很慢,打了三次她才接。“二宝?”
  严丛问:“您怎么才接电话啊。我听说我哥出事了,发生了什么?您还没找到他吗?”
  伊思嘉咬了咬牙:“你哥现在比较麻烦,我们可能要过一阵子才能回家。你现在严家住着,等我们回去再接你啊。我还有事就先不跟你说了。你乖乖的听你师父师娘的话,跟严翔好好相处。好了妈妈要继续去忙了。”
  听着耳边的忙音,严丛咋舌。虽然不知道伊思嘉在做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跟简森有关。十有八九简森已经把钱给造光了。等这两天这两口子见了面,发现钱都没了,这画面一定非常好看吧?
  严家这边要打听消息也快。加上严守国去找了白老爷子,直接询问了这件事。白老爷子给徒弟打了个电话,赵庆生在电话里直接跟严老爷子说:“叔,您也别替他们家人担心,没那个必要。要我说啊,这简家天地造化才能生出小丛那么一个好孩子。余下的……没法说。那简森没中招,但是被人灌了酒,然后不知道喝了多少,酒精中毒所以昏迷不醒,洗了胃算是把小命儿给救回来了。他也得感激海牙那边的同事突击检查,不然他就见阎王了!不过我也问了,他带走的那些钱都没了。存折里就剩下一块三。关键是他拿自己和他妈的证件都抵押给一个高利贷,他说是被逼的,具体的还没调查清楚。总之现在欠了五万块。”
  严守国本能的吸了口气。“这才多大点儿的孩子,怎么这么能作!”
  “这还不止。他那个妈,说是本来已经找到他了。但是不知道这娘儿俩怎么说的。直接吵崩了。简森的原话是他妈告诉他,如果不把钱还回来,她就去告他盗窃。到时候让他蹲监狱。话是没错,他的确是盗窃。但这亲妈也是够瞧的。而且简森就是因为害怕蹲监狱,所以去被人一忽悠就去借了高利贷。”
  “……”这不就是标准的没长脑子吗?“那那个高利贷还能算吗?”
  赵庆生说起这个都被气乐了。“这种违法借贷当然是不算的。而且简森根本没拿到所谓的五万块。对方是空手套白狼。这要是没有警方介入,他全家把房子卖了都不够用的。户口本身份证都在人家手呢,真要是用他们的身份去贷款,您想想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
  “这是什么样的父母能养出这种孩子!简直难以想象!”这是严守国最终的感慨。
  赵庆生说:“您老接触的都是体面人。我们这些人常年接触的人里,这还不算是最离谱的。不过真是歹竹出了一颗好笋。我是真担心小丛那孩子的赤子心肠会被这家人给带坏了。说句不负责的话,我啊,都希望小丛能一直在您家生活。”
  “这是当然的。我们家的孩子,我们肯定会保护好。”严守国现在是更不可能让孙子去接触简家的人了。而且他已经下了决心,最近几天就把事情跟两个孩子说清楚。一来让孙子认祖归宗。二来简家这三口人到最后可能都得进去。简森那边如果他爹妈是个真的只要钱的,至少得是个少管所。他们也好趁这个机会把严翔的监护权给要过来。要两个孩子都跟简家没有关系他才能放心。
  严守国回家之后跟儿子商量了一下,决定趁着今天的机会就直接告诉严丛他的身世。而严丛在他们父子决定下来之后,直接就受到了系统发布的一个新的主线任务。任务要求他得到父母的允许,去见伊思嘉一面。至于见面之后说什么不说什么,那系统没有要求。
  这次的任务奖励依旧是两份物品和一份经验值。第一个物品是身体强化属性胶囊一个。还有一个物品是神秘宝箱钥匙三把。
  因为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奖励的说明是看不到的。但是第一个很明显就是提升自己身体素质的东西。这个严丛觉得自己非常需要。他自己的身体什么样他心里当然有数。虽说他可以经过锻炼让自己的身体逐渐强壮。但底子已经被改变了。现代医学帮不了他彻底变回原来身体状况的忙,但系统如果可以逐渐增强的话,他还是可以看到希望了。他当然不是希望可以找一个女人结婚生子,他只是希望自己不要没有自保的能力。但没有力气这真的是个很糟糕的事情。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