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57)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丛“哦”了一声。“那您先休息吧。我去洗漱一下,不然会不舒服。”
  严家安点头:“记得用热水。过敏之后身体会比较虚,别逞强。”
  严丛笑着回答:“您放心!我不傻的!”
  听着卫生间里的水声,严家安叹了口气。这时候他给父亲打了个电话。“爸,小丛没事儿了。不过楚叔说要给他做一下过敏原测试。可能要下午才能回去。”
  严守国问:“怎么会突然过敏的?”
  严家安回答:“昨天小翔买的饮料里有酒精的成分,小丛也不知道自己会过敏,所以就喝光了。”
  严守国的脑海里立刻闪现出一个念头。“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在严家安的心里,父亲是天下最聪慧的人。有时候只需要一点点提示他就可以想到事情的真相。“您别担心,我们回去再跟您说。”
  “不行。你们在医院,我现在就过去!”
  这时候何雨雯也醒了,看到丈夫放下电话之后一脸愁云,她问:“怎么了?”
  “跟我给爸打电话,本来是打算告诉小丛没事。不过他好像猜到了什么。说马上就过来。一会儿你陪着孩子。我跟爸说一下吧。”
  何雨雯坐起来:“我担心爸的身体……”
  “在医院也行。至少可以保证安全。”
  而严丛这时候在卫生间里已经听到了这些话。虽然爸爸妈妈的声音不大,但他现在的五感可是很敏锐的。但是他也没办法做什么,如果爷爷因为听到这个消息受刺激晕倒,至少在医院的确可以保证安全。
  因为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严丛肯定什么都不问。而且他本来的性格也是这样,抽完血之后他跟着妈妈去医院的食堂吃早饭,最多就是问了一下是不是一会儿爷爷和爸爸是不是也会过来一起吃。
  何雨雯说:“他们是有正经事要谈。应该不会过来吃的。不过你这个检查的时间会比较长,我们可以四口人一起在外面吃午饭。你可以现在就想想要吃什么。”
  严丛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因为这对他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这是第一次他们一家四口一起吃饭。他的确需要好好的想一想。于是一边儿吃着馄饨,一边想,从表情上就能看出他的专注劲儿来。
  何雨雯就这么在一旁看着儿子的表情,心里酸涩无比。难怪第一眼看到这孩子就觉得喜欢,原来血缘之间有感应是真的存在。这么想着,她眼圈就又红了。
  严丛这回就不能装作看不到了。“师娘?您怎么了?是不是我生病很严重?”
  何雨雯赶紧摇头:“不是。是我吃不了太辣的东西,刚才手抖把辣椒放多了。”
  严丛“哦”了一声。“其实就算是我病的很严重也没关系。我小时候就经常生病,我妈说我每个季节都会感冒,偶尔还会无缘无故的低烧。我都习惯了。我觉得吧,活多大都没关系,只要开开心心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就行了。您说是吧?”
  才不是!何雨雯更难过了:“小小年纪,不应该说这种话。这会让我们很伤心知道吗?你的身体没问题,就是过敏了而已。”
  严丛赶紧说:“啊。我不是故意惹您难过的。您千万别生气。我其实就是觉得……就觉得您不用太担心啦。”
  何雨雯忍不住抬手揉了揉儿子的头发。软软的触感好像跟自己的很像。是啊。这孩子连眉眼都像自己和丈夫呢。“我不担心。就是过敏治疗这种事,有的可以治疗好,有的只能靠以后注意。就比如酒精过敏,这可不是小事,就算可以根治,以后也不要沾了。”
  “酒精过敏啊……”严丛叹了口气:“可是我是立志要做大厨的人,很多调味和配餐也是需要酒的啊。这感觉好麻烦。”
  何雨雯说:“在身体健康面前,这种事是可以克服的。我也有酒精过敏,这种过敏是因为体内缺少一种酶造成的。以前这个问题是不能根治的,但是大概十年前吧,出现了一种药物可以改善这个情况。我经过治疗之后基本不会再对少量酒精过敏了。但医生也说,这种药物对不同人的治疗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而且最好就是不好喝酒。如果仅仅是作为调味的话,经过治疗应该还是可以的。”
  严丛听完呼了口气:“这样啊。那还好诶。就是不知道药贵不贵。我将来一定努力赚钱解决这个问题!”
  “傻孩子。哪里用你自己赚钱治疗。这些就不是你需要去考虑的事情。你现在就是休息好之后好好学习好好学艺,然后开开心心的生活。考上你喜欢的学校,将来做你喜欢的事。”
  严丛叹了口气:“也不是啊。我还是想赚钱。自己能赚钱才能生活得踏实。”
  何雨雯先是一愣,随后也点了头:“这么想倒也对。我刚跟你……你师父结婚的时候,也考虑过做全职太太。但后来发现还是工作起来的生活更充实更自信。虽然赚的也还是公司的钱,但用起来也更心安理得。那你将来想自己创业,还是在严家工作呢?”
  严丛想了一下:“师父有需要我肯定要帮助师父啊。但是我想也不妨碍我开一家小饭馆。然后卖一些我的小创意。感觉会很酷!您说呢?”
  何雨雯笑着点头:“当然,这是个很酷的想法。我支持你!”


第47章
  楚益明的办公室里就坐着严家父子。楚益明当然没有走远,而是到了隔壁,毕竟如果老爷子撑不住晕了,他还得急救。
  严守国这六十多年,自认为也是吃过见过的。家里几番起落,那绝对是经历过大事的人。可饶是这样,他听儿子说完也是眼前发黑,不过到底还是有一些心理准备,没有晕过去。“这件事你是怎么发现的?”
  严家安说:“其实我和雨雯第一眼看到小丛的时候就觉得很特别。而且很多人都说他像我们俩。当时我们也没多想,就是喜欢这孩子,觉得有缘分。但是伊思嘉对小丛的态度和她的所作所为让我越来越怀疑这孩子到底是不是她亲生的。尤其是上一次小翔对小丛做的事,更让我觉得难以理解。但是到那时候我还是没有多想。我只是觉得这个女人利欲熏心,为了钱亲儿子都不顾了。不过现在想想,如果小翔是他们的孩子,那么她就是希望小丛给她的亲生儿子做巩固地位的筹码。”
  严守国气的一拍桌子:“这种女人简直不配为人!”
  “但是我们首先得拿到确凿证据,证明小翔是他们的亲生骨肉。这个我也想到了。并且凌晨拿到检测报告之后我就已经找人去做了。我要从先一步找到简森,就是伊思嘉那个大儿子,然后让他主动答应跟小翔做鉴定。但是我知道,无论我怎么做小翔都会受到伤害。在这件事里,他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也是无辜的。但这也没有办法,我不能因为他无辜就把我同样无辜的亲生骨肉置之不顾。更何况我们一家人又有哪一个不无辜?”
  严守国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呼吸更顺畅一些:“你这么做没错。但是不能让简家那对夫妻逃走。一定要把人掌控在可控的范围之内。这个官司必须要打,如果他们不被判刑,我们一家难解心头恨!”
  “我当然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也得考虑一下两个孩子的想法。小翔的脾气我们都是知道的。他肯定不接受这件事。而且到底也是我和雨雯养大的,我们也不可能真的不管。简家那对夫妻一定会进监狱,这孩子我们会继续养着,等到他大学读完可以自立了,他再怎么选择也是他的事。但是小丛是简家夫妻养大的,不管他们做得多过分,在小丛看来那都是自己十几年的父母,而且这孩子的孝顺您也看在眼里,如果我们不把这个工作做好,恐怕孩子会左右为难。”
  严守国叹了口气:“小丛这孩子在这方面的脾气像雨雯。其实一开始我就觉得这孩子讨人喜欢,像你说的。就以为是缘分。但是他真的有很多地方都跟你很像。尤其是对烹饪天赋和对味道的敏感度。这都不像是一个十几岁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孩子应该有的。可是他就是这种天才。现在看,可能也是一种天赋吧。”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