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64)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但其实严翔根本不是静静的听完了。他是被吓傻了。到底也是个十几岁的孩子,突然听到这种事脑子都还没有转过来呢。不过等到他反应了一下,突然大哭了起来。然后抓住何雨雯的胳膊,一边哭一边说:“妈!他为了私生子就要扔掉您的亲生儿啦!您快救救我!”
  何雨雯见孩子哭,她的眼泪也掉下来了。她给严翔擦了擦眼泪,然后说:“小翔,妈知道你难受。但这件事我们刚知道的时候也很难接受。可是……这就是事实。我们之所以要告诉你,是不希望你从别人那里听到。毕竟偷换孩子这种事我们是一定会去起诉的。到时候你如果从别人那里听到,怕是更难接受。不过你别害怕,我们不会不管你的。你还是我们的孩子,是没有区别的。”
  “怎么会没有区别!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学习成绩不好,我没有做菜的天赋,所以你们就要一个你们觉得好的孩子?你们这是遗弃!你们不能因为这些就抛弃我!不可以的!我去找爷爷,我去找爷爷!”
  严家安拉住严翔的胳膊,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你不信也没关系。一会儿我就回去报警。到时候看警方自然会做鉴定。虽然对你来说我们这么选择可能有些残忍,但是这件事对我们一家包括小丛来说又何止是残忍。你有没有想过,伊思嘉为什么对你特别好,总是说你喜欢听的话吗?因为她想利用你完成她的目标。包括挑唆你去欺负小丛,这都是她的目的。如果她不是把你们换掉了,她会为了别人的儿子牺牲自己的儿子吗?”
  严翔现在当然是思考不了这么多的。但有一件事他是可以确信的,那就是爸爸说要去报警,让警察来检测,这件事他就已经相信了。这一刻他无比的害怕,是真的害怕自己会去一个穷人的家庭,没有严家少爷的身份,没有随手就几千上万的零花钱,没有别人仰望自己的眼神,更没有以后可以挥霍的财产的。而这一切居然都是那个自己看不上的严丛的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严翔比大家想想的反应要小一些。他没有离家出走,也没有大发雷霆的砸东西。他只是不停的在哭,最多就是在跟何雨雯说,让她不要扔掉自己,自己才是她的亲生儿子。如果他发脾气发火,或者跟大人对着干,严家这三位家长可能还会越来越烦躁。但他一这样,就让他们觉得心疼和可怜了。
  何雨雯陪着严翔说话,晚上也哄着他睡觉,好不容易把人用睡着了,何雨雯才回到自己和丈夫的房间。
  看着妻子眼泪还没干。严家安赶紧过去给她擦拭:“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冷不丁有这么大的变故。他这个反应已经比咱们预计的好太多了。过几天就能好一些了。等到办好寄养手续,他确定能继续留在家里生活可能就会安静得多。不过我想还是得把他先带回家。不然就先让小丛跟着爸生活吧。这俩孩子放到一起我不放心。”
  严家安皱了眉头。但其实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如果让严翔跟在父亲身边,那他绝对会有被遗弃的感觉。可是他又舍不得自己的亲儿子,凭什么儿子都找回来了,却还是要他们分开生活?“这对小丛来说不公平。我们不可以永远只迁就小翔。”
  何雨雯痛苦的揉了揉头:“我知道。但是还是要给孩子一点时间吧。而且小翔曾经就对小丛施暴过,如果两个孩子都回家里住,我怕我们一个看不住再出什么大祸。”
  严家安这一刻也意识到这不是心疼哪个儿子的问题。这是要杜绝发生更让他们难以接受的事情,他们必须暂时做出选择的问题。虽然他觉得这么做实在是对不起亲生儿子,但为了不让情况更糟糕,他只能再慢慢补偿自己的亲骨肉了。“下午我已经去警局了,然后直接找了赵局,也去见了郑局。这件事会很快有一个结果。他们应该明天就能把伊思嘉和严家安捉拿归案。”
  “行。这件事我也做不了什么,我就在家里好好看着孩子吧。”
  严家安问:“你打算一直陪着严翔?”
  何雨雯摇头,然后又点头:“至少这几天我不能离开。不过我会给小丛打电话的。你放心,我不会为了自己养大的孩子就让亲生的孩子受委屈。现在只是没有办法。我明白,不能因为小丛懂事就让他一直忍让。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也只能这样选择。以后,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补偿小丛的。”
  果然妻子的想法个你自己也是一样的。无奈之举,却着实是苦了孩子。
  赵局知道了这件事,白家就肯定知道了。白老爷子听徒弟说完很是震惊。“没想到居然会有这种事发生。这就难怪小丛那孩子为什么跟简家的老大完全不一样了。”
  一旁的白锦程正在啃苹果,正百无聊赖的打算去找同学玩,突然听到爷爷说简家,他立刻凑了过来。“爷,怎么了?简丛有事?”
  白老爷子就把电话直接给了二孙子。“让你二叔跟你说。”
  然后赵庆生就又把严丛的身世跟白锦程说了一遍。白锦程听完第一个反应就是:“卧槽!”然后后背挨了白老爷子一巴掌。他赶紧道歉:“对不起啊二叔。我是太震惊了。不是故意说脏话的。”
  赵庆生笑着说:“没事儿。你爷打你了吧?这声儿还挺脆快的。”
  白锦程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开玩笑。他皱着眉头问:“二叔,那小丛以后是不是就不用再回简家了?简家那两口子做的缺德事也不会影响到他以后吧?”
  “严家当然不可能让自己的亲骨肉再跟简家有什么牵扯。但是我听严家安那意思,他们可能还会继续养着严翔。小丛这孩子也是倒霉。在简家上面有一个坏哥哥。回到亲生父母身边,还得有一个雀占鸠巢多年的严翔。咱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来说,这孩子这辈子可能都得这么憋屈下去了。”
  白锦程对简森很了解。因为他们是初中同学。他对严翔却是一知半解。只是因为自己的爷爷跟严老爷子是棋友,偶尔会在一起下棋,所以两家人认识多年。但严翔又从来没有跟他爷爷来过自己家,或者自己陪着爷爷去严老爷子那边也没见过严翔。更多的接触就没有了。但是他还是知道严翔是一个学习成绩不行脾气挺大,也没有严家人那种烹饪天赋的主儿。现在想想,他又不是严家的血脉,没有这天赋正常。但脾气挺大这件事就让他很担心了。简森那脾气就不小。“他们还养着一个外人干什么?都被人给换了亲儿子,还这么好心养别人儿子?怎么想的?”
  赵庆生说:“你还小。不懂做父母的是什么心情。虽然严翔不是他们的亲生骨肉。但是他们是当亲儿子一样养育了十四年的。你就是养一只猫一只狗,十几年的时间也有割舍不开的感情,更可况是当亲儿子一样养育大的人。虽然很多人也会把愤怒转嫁到孩子身上。但严家人的性子你也是知道一二的。善良和为别人着想有时候就是会变成这样的心态。”
  “可是这会让小丛很尴尬吧?他凭什么走到哪里都要受委屈?不行,我现在就给这臭小子打电话。这么大的事也不跟我说,一看就是没把我当哥!我得教育教育他,不能让他什么都忍气吞声。忍完了今天还有明天,忍完了明天还有一辈子!怎么可能什么都让他忍一辈子?这可不行!没这么欺负人的!”说完他把电话还给他爷爷,然后就自己跑上了楼。
  而此时的严丛正在姜家给姨姥爷做润肺汤。这不但是他的支线任务,也是他现在必须要做的。因为他发现姨姥爷是在频繁的咳嗽。不是那种非常剧烈的,但却是没几分钟就咳上两声。他问了姨姥姥姨姥爷是不是生病了。姨姥姥的回答是姨姥爷有咽炎,天冷的时候就会咳嗽的频繁一些。也吃过药治疗,但因为他们满世界跑,都没坚持下来。偶尔到了暖和湿润的地方不咳嗽了就忘了吃。但是到了环境不太适应的地方,就又开始咳。
  严丛想着,虽然润肺汤肯定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但是如果喝下去能人舒服一些也是好的。毕竟药膳不能真的当药用,这个认知他还是有的。所以他也只是说他跟爷爷学了一款润肺汤,要给姨姥爷做一下试试。姜海涛和薛梅对这可怜的孩子心疼得很,严丛在家里这两天有特别乖巧听话,知道严家的人都对烹饪有偏好,也就不会阻拦他进厨房。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