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67)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虽然只是揣测,但她却觉得自己想的绝对没有错。当然她没有办法现在就跟别人说。但这不妨碍她觉得后怕。好在严丛没事,好在伊思嘉已经被抓了起来,好在严翔没能做出真正侵犯严丛的事。所以她的哭里不光是又后怕,还有庆幸,以及无力回天的自责感。
  严丛知道王鑫淼是真的把妈妈当个亲人一样看待,也是真的在心疼自己,所以他赶紧安慰。何雨雯本来也在劝说,但说着说着,这两姐妹一起哭了起来。严丛急的在地上直转圈,眼泪也在眼圈里围着打转。严家安赶紧把儿子拉进了厨房。这要是在哭了,他也得转圈了。
  到了厨房,严丛也长出了一口气。“爸,让我妈和王姨一直哭行吗?多伤身体啊。”
  严家安也很无奈:“是不应该,但是这肯定越劝越严重。所以啊,咱们爷俩还是进来给她们做点儿小点心,吃甜食能让人心情好转。”
  严丛点头:“好啊。那爸,您能教我怎么做慕斯蛋糕吗?之前您买回来那次特别好吃,我看我妈也喜欢,您会对吧?”
  有题目的文章好做,儿子喜欢,那严家安必须拿出本事来。“当然。那爸一步一步教你做,慕斯蛋糕很简单,但要做到好吃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你妈妈喜欢吃草莓,那咱们今天就做一个八寸的草莓慕斯。正好你王姨的女儿也喜欢,让她晚上带回家一半。”
  父子俩再厨房里忙活蛋糕,小客厅里,那姐妹俩的眼泪果然没掉太久就开始谈论正经事了。
  王鑫淼说:“我知道这么说会让你难做,也会难过。但小翔和小丛不能在一起生活。他们不是亲兄弟,而且小翔对小丛还做过那些事,平时的敌意也大。我不放心小丛的安全。如果小翔还留在家里的话,我觉得最好可以让小丛住在老爷子那边,我也过去照顾他。这样你和先生也能放心。”
  何雨雯皱着眉头:“我不舍得。但是如果让小翔住在爸那边,又怕他觉得我们遗弃了他。”
  “你站在小翔的角度上想当然会这样。可是你要站在小丛的位置去想啊!难道他找到了亲生父母,却还要为了躲开那个占了他父母和位置十几年的人,自己离开父母在爷爷家生活?那跟没有找回亲生父母有什么区别啊?小丛难不难过?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不被期待的孩子,只是因为有血缘才把他带回来?”
  何雨雯眼泪就要往出掉了。“我知道。我也明白。我当然是舍不得小丛的,也不希望他再受到一丝伤害。可是……这要怎么办呢。我门夫妻总不能劈开两半……”
  “也没什么不能的。不然就暂时让老爷子辛苦一些。两个孩子和你们都去那边住。这样小丛也会有安全感,而且小翔在老爷子面前不敢太过分。等到上了高中,以小翔的成绩重点是不可能了。到时候给他找一个封闭管理的学校吧。小丛这个成绩重点高中妥妥的没问题,到时候一个在学校,一个在家上学也就没什么影响了。节假日还是去老爷子那边。你看呢?”
  何雨雯倒是没想到这一点,但是这么一想也是可以的。毕竟过年这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是这么过来的。想来公公应该是可以理解和体谅的。更何况公公喜欢小丛,小丛在那边也能学到更多东西,这的确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至于他们两口子,住在哪边都是一样的。开车上班也没什么关系。到时候两个孩子上学开车接送就行。“明天我和家安跟爸商量一下。我觉得应该没问题。那家这边……”
  王鑫淼赶紧说:“家这边让李嫂她们两口子照顾就行。你们也不是不回来。不过我得跟着过去照顾小丛,当初我没有防住那个贱人,以后我再也不能让人欺负他了!”
  何雨雯拉着王鑫淼的手:“当初的事不是你的错。我们谁都没有料到。而且医院那边也有问题,我们已经把他们起诉了。”
  王鑫淼摇头,然后又点了头:“我知道。我不会钻牛角尖的自责。我还得看那个贱人夫妻不得好死呢!”
  作者有话要说:  能想象?一大早上起来一看温度零下七度,幸亏有暖气


第55章
  严丛很想知道伊思嘉和简南包括简森现在是什么样子。而且要求见伊思嘉这也是他的系统主线任务,是非要完成不可的。因此在他确定伊思嘉和简南都被抓起来了之后,他就对严家安说:“爸。我有一件事希望您能答应。”
  见儿子说得很严肃,严家安赶紧问:“什么事?”
  严丛说:“我想去看看……养父母可以吗?”
  严家安立刻皱紧眉头:“小丛。他们不是好人。你应该知道的。”
  严丛点头:“我知道。但是我……我就是想问问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不可以吗?”
  看着儿子水汪汪的眼睛,严家安不忍心拒绝了。“可是他们会跟想你恳求,爸爸怕你经不住他们的求饶。你还是个孩子,又被他们养大,你会对他们心软是很正常的。这个爸爸能理解。但我和你妈妈跟你分别了十四年,我们失去了跟你本来应该朝夕相对的十四年,这已经是无法改变也无法挽回的事实。爸爸不能接受让他们逍遥法外。”
  严丛说:“我不会违背法律的。而且我之前住在姨姥姥家的时候,姨姥爷给我看了很多法律条文。虽然我不是都懂,但是我知道这件事是刑事案件,不是我一个小孩子说原谅,他们就可以没有罪的。爸,您真的放心,我虽然是被他们养大,但我也是您和妈妈的孩子。我不会让您和妈妈难过的。”
  最终严家安还是答应了严丛的要求。然后第二天就跟妻子带着儿子去了警局。
  拘留所里,伊思嘉憔悴得厉害,而且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就不是太正常。听到说严丛要看她,她的眼中立刻迸出了光芒。在她觉得,严丛是自己一手养大的,他什么都听自己的。只要孩子说没问题,她肯定也就没事了。再不济让严丛求求严家安和何雨雯,这两口子都是最心软的人,他们的亲儿子求他们,他们肯定会放过自己的!
  如愿以偿的。她看到了严丛。虽然严丛后面跟着严家夫妻,但她还是往前冲了两步,不过被警察给拉住了。“二宝,妈妈的宝贝儿子,你快救救妈妈!快救救妈妈啊!”
  严丛看着伊思嘉这个样子,再听着他说出来的话,差点儿吐出来。“您……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我很想知道,偷换了我和严翔之后,您为什么还要把我送回严家呢?”
  本来严家安和何雨雯都认为,伊思嘉在出现是因为要见她自己的亲儿子。毕竟收严丛为徒这件事是他们夫妻突然想到的。收徒这个想法也不可能是伊思嘉能提前知道的。所以他们之前觉得严丛出现在严家可能就是伊思嘉顺带的。
  但现在他们突然意识到,伊思嘉把严丛带到他们面前的事也许是非常刻意的。比如跟何雨雯说起严丛喜欢烹饪,带严丛到严家来见了他们。再告诉他们严丛因为见义勇为要上电视做采访,让他们对这个孩子越来越感兴趣。这明显不应该是一个偷走孩子的人应该做的事。他应该让他们的孩子远远的离开他们的实现才对。
  严丛的这个问题让严家安和何雨雯心中一惊,随后各种更恶毒的构思钻进了他们的脑海。而他们也像王鑫淼一样,意识到上次严翔要对严丛做的事,可能有着更阴毒的目的。尤其是她提前给严丛注射了改造药剂这件事!
  伊思嘉看着并不激动也不太难过的严丛,她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才好了。“小丛,妈妈错了。妈妈真的错了。你救救妈妈好不好?”
  严丛当然不会为她所动。他还是问:“您能告诉我吗?为什么要把我送回我亲生父母身边呢?明明您换了我和严翔,您应该把我带得远远的,不让我的亲生父母看到我。可是您没有这么做,您这是为了什么呢?”
  完全不被自己的情绪所感染,这一刻伊思嘉是慌的。她太了解这个自己一手教养大的孩子了。她自觉得把严丛教得足够听话,也应该按照自己的思维去生活。可为什么他现在是这样的反应?听到不是自己孩子之后,没有看着喊着要找自己,见到她也没有嘘寒问暖,甚至一点儿要哭的悲伤感都没有。只是很冷静的问他为什么,偏偏还是这个她不能回答的问题。“小丛……妈……”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