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世界空间之替换人生(56)

作者: 时间:2021-05-06 08:47 标签:重生 种田文 随身空间 现代架空

  严丛回答:“不啊。第一次逛夜市吃东西,我很兴奋的!”
  “那好。你去简单的做一样就行,然后就去休息。明天起来我要监督你们做作业,这都快出年了,你们俩的作业还一个字儿没写呢吧?”
  严翔表情都垮了。“爷,出了十五再写不是一样吗?”
  严守国问他:“那你出了十五再吃饭能一样吗?”
  “……”严丛被爷爷的逻辑给逗笑了。“爷爷,我都有分好作业的数量,每天写一些的。”
  严守国点头:“这才对。严翔,你看到没有?这就是你为什么成绩上不去的原因。不是你不够聪明,是你没有规划。总想着能拖就拖。但是你拖到最后不还是要去做吗?还不如早点做完。”
  严翔嘟囔:“我做完了你们还得给我加量。”
  严守国想发火。但是考虑到儿媳妇在呢,他就忍了。“这次我做主,你把学校留的寒假作业写完。不让你去学习班也不用你多写课外习题。”
  严翔瞪大眼睛:“爷你得说话算数!”
  严守国瞪眼:“我什么时候说了不算过?”
  然后严翔高兴了:“成!我明天开始写!”只要一想到快些写完之后就可以出去玩了,他整个人都快乐了。
  洗了澡之后回到卧室,严家安见妻子还没睡,过去亲了亲她的额头:“睡吧,别想了。无外乎就是两种结果。无论哪种结果两个孩子都还在我们身边。这一点我可以跟你保证。”
  何雨雯点头:“嗯。我明白。就是紧张,特别紧张。”
  “我也是。所以跟爸那边就多喝了两杯。如果……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
  “爸……以前就不是很喜欢小翔。如果……会不会不允许我们继续生活在一起?”
  严家安沉默了片刻,然后说:“如果是那样,他可能只能回去住了。但是小丛那边……算了,先不想这些。等明天的结果吧。万一都是假的,一切就都不会改变了。”
  这一宿严丛也没睡好。他进了空间之后后背就开始痒,他知道这是过敏发作了。他赶紧离开空间。在严家他还能去找王鑫淼。但是在这边他只能去敲父母的房门了。
  何雨雯和严家安好不容易睡着了。结果又被敲门声给弄醒了。严家安打开门一看是严丛,赶紧问:“怎么了?”
  严丛满脸都是痛苦:“师父,后背特别痒,我还有点晕,没有力气。”
  严家安赶紧把孩子拉进屋,然后打开灯之后撩开严丛的睡衣看了一下后背。一小片红色的小点,光是摸着这孩子的胳膊就已经感觉到他身体再发热了。
  何雨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这个毛病。“这是过敏了吧?”
  严家安突然想起来:“那会小翔买回来的芒果汁不是鲜果榨汁,而是会调配的饮料。里面应该有少量酒精。”
  酒精过敏……过敏之后会起红色的小疹子,何雨雯的眼泪立刻就又涌出来了。
  严丛还想说两句好话,但没想到一扭头,眼前突然一黑就晕了过去。这可把两口子吓坏了。赶紧把严丛抱到床上,然后两口子立刻穿上衣服要带严丛去医院。
  严守国今天也睡不着,听到动静之后也出来了。见儿子抱着严丛下楼,他吓了一跳:“怎么了这是?”
  严家安说:“应该是过敏了。我们带他去医院。”
  严守国本来想说他也去。但是一想到家里就一个严翔,是个顶不老实的,他就没放心跟着。“那你们记得打电话,快去吧!”


第46章
  严丛这种过敏症状比价好解决,楚益明亲自来给严丛做的检查,而他很清楚严家所有人的身体情况,包括何雨雯小时候就被检查出对酒精过敏的事。加上两个人刚刚白天带两个孩子昨晚DNA检查,现在这个情况就比较微妙了。
  何雨雯在病房里陪着孩子输液,严家安跟楚益明到了院长办公室。坐下之后楚益明说:“现在的情况你应该也清楚了。过敏的事情很好解决,过会安排给他做一次过敏源检测,然后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针对性治疗,祛除掉可以解决的过敏情况。但是关于孩子的身世,你们得最好安抚另外一个孩子的准备。”
  严家安揉了揉太阳穴:“报告出了是吗?”
  楚益明点头:“嗯。我亲自做的。简丛的确是你和雨雯的孩子。而小翔跟你们是没有亲缘关系的。”
  “这件事麻烦您暂时替我们保密。”
  “好。但是我觉得你们还是要尽快跟老爷子说一下。我想你们会选择打官司。”
  严家安叹了口气:“是。我会先起诉安康医院。虽然明知道怎么一回事。但我还是会走程序。毕竟小丛是他们养大的,这孩子心地善良,我怕我们直接告的养父母会对他打击很大。而且小翔应该是他们的亲生骨肉,但毕竟我们有十四年的父子情分,他到底也是无辜的,我也不想过度的伤害他。可无论如何,我得让我和雨雯的孩子回到我们身边,让他认祖归宗!”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尽管说。我会尽我所能。”
  “那拜托您帮忙好好调养一下小丛的身体。之前在三院我们有针对性的看过他注射改造药剂之后的情况,那边的医生也给指定了一个恢复计划。您看看还有没有其他需要配合的?”
  楚益明回答:“三院是咱们御城唯一指定的改造药剂注射地点。配套的恢复治疗也是最专业的。这事儿有怀清日常帮忙照看一下就行。毕竟已经注射过这就改变不了了。说真的,就光凭这一点,让那两口子坐牢都已经不解恨了。”
  愤怒的确会冲淡悲伤。更何况严家安和何雨雯加上严丛遭遇的这种恨,那已经不能是简简单单被欺骗可以形容的了。而此时此刻,即便知道严翔是无辜的,但是一想起他听了伊思嘉的挑唆要对严丛做的那些事,严家安的火气就往上涌,要不是他还有理智,可能现在就要回去抽一顿自己养了十四年的孩子了。
  回到病房,严丛还没有醒,这让严家安很担心:“还没醒?”
  何雨雯说:“不是。刚刚醒了,不过又睡着了。”
  严家安这才安心一些。病房里只有他们夫妻和睡着的孩子,他做到妻子身边,看着床上的儿子,眼圈也红了。“报告出来了。”
  何雨雯已经猜到了。“所以小丛才是我们的孩子对吧。”
  搂住妻子的肩膀,严家安叹了口气:“嗯。是我没有好好保护住你们母子。”
  何雨雯立刻就哭了出来。“不是你的错,你也是受害者啊。是我错信了她。如果当初我没有被她迷惑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小丛也就不会遭遇这些。”
  看着床上睡着的儿子,安抚着怀里哭个不停的妻子。严家安这一刻是无助的。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自己的亲生骨肉,因为这个孩子的确是因为他们夫妻的种种错信和疏忽才被害成了这个样子。或许孩子现在还不知道被注射了药剂之后会有什么不同。他一样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甚至还可以继承严家所有的一切。但有些事不是事业和金钱可以代替的。爱情婚姻和幸福,在他还对这些完全不懂的情况下就剥夺掉了他选择的余地,这是他们做父母的失职。
  严丛第二天醒来基本上就神清气爽了。后背的疹子也退了,头也不晕了。而且系统提示他在睡觉的时候,系统发了一个主线任务:让亲生父母知道真相。而且已经完成。这会儿他根本没有心情看得到了什么奖励,因为父母知道了真相,那就是说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回到简家,而且再也不用跟伊思嘉虚与委蛇了!
  他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见妈妈在一旁的床上躺着,爸爸在自己床边坐着。他轻轻地下了床。然后打算把毯子给爸爸盖上。结果自己一动爸爸就醒了。“您还是到床上睡吧。我已经好了。您休息好了咱们就回去吧。”
  严家安看到严丛的体贴,眼圈又红了。但他还是忍住了情绪。“没事儿。一会护士过来给你检查提问,然后抽血检测过敏源。然后拿到昨天的体检报告咱们再回爷爷家。”


上一篇:穿越异世之无双

下一篇:王府活祖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